我想知道王子與乞丐的正版故事

時間 2021-10-22 22:5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坎迪是乙個貧窮的英國男孩,他以行乞為生。但湯姆的長相並不像乙個乞丐。在乙個偶然的機會他居然遇到了乙個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男孩,而這個男孩居然是威爾斯王子、亨利八世的兒子愛德華。

兩人對這樣的奇遇感到非常驚訝,而且湯姆和愛德華還決定在宮廷裡開乙個小玩笑,他們交換對方的衣服,看會不會有人認出來。結果真如他們所預料的,完全沒有人能分清他們。但很快計畫便出了問題,因為兩人無法見面,他們必須過對方的生活,這讓他們傷透了腦筋。

不過還好,最後,在加冕的時刻,真王子終於及時趕到,登上王位。有電影版的,你可以去看看。可能對你有幫助。

我想知道王子永遠愛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

不是一國的王子吧?應該是2個。我喜歡灰姑娘 灰姑娘的王子只愛灰姑娘,白雪公主的王子只愛白雪公主。幹嗎盯著別人的呢,你會有自己的。 他還有美人魚睡美人等等等等阿.好啦好啦 這個嘛 又不是同一個故事裡的人 沒差阿 王子會對自己選的公主很好啦 花木蘭不是有第二集 糖果甜點 要是我的話 我選擇美人魚!嘿嘿,...

我想知道仙劍裡面的故事,仙劍奇俠傳2的故事情節

上官紫沙 故事情節 李小虎堅毅,做事執著,從小視逍遙為偶像,雖然逍遙後來不接受小虎學徒,但是小虎心中篤定要成為如李逍遙一樣的大俠。此時的神州大地,因為八年前鎖妖塔倒塌,成千上萬的惡魔造成了乙個混亂的世界,由於千葉禪師這位得道高僧的出現,廣納門徒成立大慈悲明宗,四處傳道布施 救災救人,和領蜀山仙劍派的...

我想知道崑劇《牡丹亭》杜麗娘的故事

合夥人金林 故事介紹 南宋時期的南安太守杜寶只生一女,取名麗娘。伴讀的使女春香,並引領麗娘偷偷遊了花園。麗娘回屋後,忽作一夢。夢見一書生手拿柳枝要她題詩,後被那書生抱到牡丹亭畔,共成雲雨之歡。麗娘第二天又去花園,尋找夢境。失望之下相思成病,形容日漸消瘦下去。一日照鏡子,見自己一下瘦成那個樣子,忙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