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王子永遠愛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國的王子吧??應該是2個。!我喜歡灰姑娘

2樓:

灰姑娘的王子只愛灰姑娘,

白雪公主的王子只愛白雪公主。

幹嗎盯著別人的呢,你會有自己的。

3樓:

他還有美人魚睡美人等等等等阿...好啦好啦~這個嘛~...又不是同一個故事裡的人~沒差阿= =王子會對自己選的公主很好啦

花木蘭不是有第二集= =

4樓:糖果甜點

要是我的話……我選擇美人魚!^^: 嘿嘿,美人魚與灰姑娘\白雪公主來比,更值得我去愛~~~

5樓:鈐鈐

會和白雪公主走完人生吧

灰姑娘就像野花一樣...很新鮮...卻不在同一個領域

6樓:歐陽在莉

喜歡人的這個問題真的很難,但是隻要你覺得是你自己想追求的目標就好啦!主要就是要對味呀!人的著一生其實是很短的,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呢?

而是總想沒有得到的。這樣不是很好笑嗎?難道你知道了王子和灰姑娘或者與白雪公主在一起你就會每天幸福嗎?

最主要的是自己每天都快樂就好啦!

7樓:清水如璃

其實這個問題就像張愛玲筆下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一切都是可變的。

8樓:四楓院之丹

灰姑娘,能夠滿足王子的大男子心理.征服感.

可最終能生活在一起的也許只有公主

門當戶對是有道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和主見,答案自然也不一樣.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10樓:脫胎換骨頭

我想是灰姑娘,王子的口味總是很奇怪的..真的,他們喜歡平民

11樓:┡小明哥

我喜歡灰姑娘

因為她不會像公主那樣高傲~

12樓:

灰姑娘啊!因為有真摯的愛

我想知道王子與乞丐的正版故事

湯姆 坎迪是乙個貧窮的英國男孩,他以行乞為生。但湯姆的長相並不像乙個乞丐。在乙個偶然的機會他居然遇到了乙個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男孩,而這個男孩居然是威爾斯王子 亨利八世的兒子愛德華。兩人對這樣的奇遇感到非常驚訝,而且湯姆和愛德華還決定在宮廷裡開乙個小玩笑,他們交換對方的衣服,看會不會有人認出來。結果真...

我想知道愛和喜歡的區別,誰告訴我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 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愛你的人 他會催你快點懂事成熟,帶你去感受什麼叫生活。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 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

我想知道自己是帥還是醜,怎麼知道自己是醜還是帥?

男人沒有多少醜的只要五官端正愛乾淨都是帥小夥 說句實話吧 不管你帥也好醜也好 只要有內在又有錢 你就是最吃香的。一個人醜與美並不是看外表,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一般般吧 反正不能說醜 但也絕對不帥 那要看你自己了,自己覺得帥那就是帥,反之亦然。每個人看法不同,聽別人的喜歡你的人覺得你帥,不喜歡你的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