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演的電影,施瓦辛格的電影全部列表

時間 2021-10-22 22:55:43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截止到2023年1月施瓦辛格參演的全部電影有《野蠻人柯南傳奇》《龍兄鼠弟2》《功之怒》《終結者:黑暗命運》《中國遊記》《我們為什麼殺岡瑟》《空難餘波》《終結者:創世紀》《瑪姬》《敢死隊3》《破壞者》《金蟬脫殼》《背水一戰》《敢死隊2》《敢死隊》《難以置信的愛》。

《孩子和我》《佩內洛普·斯皮瑞斯》《環遊地球80天》《追戰時刻》《終結者3》《間接傷害》《第六日》《末日浩劫》《蝙蝠俠與羅賓》《聖誕老豆》《蒸發密令》《小傢伙》《真實的謊言》《幻影英雄》《霧水**》《終結者2:審判日》《幼兒園特警》《宇宙威龍》。

《龍兄鼠弟》《紅場特警》《過關斬將》《鐵血戰士》《邊緣戰士》《獨闖龍潭》《女王神劍》《終結者》《毀滅者柯南》《野蠻人柯南》《曇花一現》《惡棍》《飢餓生存》《漫長的告別》《大力神在紐約》。

1、《終結者:黑暗命運》

《終結者:黑暗命運》由提姆·米勒執導,阿諾德·施瓦辛格、琳達·漢密爾頓、麥肯茲·戴維斯主演的美國科幻片。該片已於2023年11月1日在北美和中國內地同步上映。

2023年12月17日,第92屆奧斯卡公佈了部分獎項入圍短名單,《終結者:黑暗命運》入圍最佳視覺效果獎提名名單。

2、《敢死隊3》

《敢死隊3》由戴夫·卡拉漢姆、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共同編寫,由派特里克·休斯與丹·布拉德利共同執導。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傑森·斯坦森、梅爾·吉布森、李連杰、阿諾·施瓦辛格和杜夫·龍格爾等聯袂出演。影片將於2023年8月15日在北美地區公映。

電影講述巴尼·羅斯與克里斯馬斯領銜的敢死隊為了正面迎戰昔日戰友、現是軍火梟雄的斯通班克斯,給敢死隊注入新鮮血液,招募更快更強的高科技戰鬥新生,準備一番大決戰。

3、《終結者:創世紀》

《終結者:創世紀》由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艾倫·泰勒執導,阿諾·施瓦辛格、傑森·克拉克、艾米利亞·克拉克、傑·科特尼、李秉憲聯合主演,影片於2023年7月1日以2d/3d/imax 3d在美國上映,8月23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未來戰爭如火如荼,凱爾發現眼前的世界與預計中完全不同,一場關乎人類未來的“人機”大戰正式上演。

4、《瑪姬》

《瑪姬》由亨利·霍伯森執導的美國恐怖片,阿諾·施瓦辛格、阿比吉爾·布萊斯林等主演。影片《瑪姬》講述了施瓦辛格扮演的農夫所在的鎮上突發了一種殭屍病毒,並四處蔓延。

施瓦辛格的大女兒不幸染上這種病毒,施瓦辛格不顧感染風險,堅持把女兒留在身邊,陪她走完了最後一段充滿父愛的餘生。

5、《龍牌之謎》

《龍牌之謎》由中國電影股份****出品的奇幻冒險片,由俄羅斯導演奧列格·斯特普琴科執導,成龍、阿諾·施瓦辛格特別出演,傑森·弗萊明、姚星彤、安娜·秋麗娜、李彧聯合主演,馬麗特約出演。該片於2023年8月16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古老的東方傳說,龍王在睡覺的時候睫毛長到地裡能夠長出茶葉,但巫師利益薰心,用巫術控制村民。測繪師格林與成蘭最終依靠勇敢和機智戰勝了**的巫師。

施瓦辛格演過的的所有電影

阿諾德施瓦辛格的所有電影

施瓦辛格拍過哪些科幻電影

2樓:金寶貝月嫂

施瓦辛格拍過《du終結者:創世zhi紀》《金蟬脫殼》dao《終結者3》《終結者2》《魔鬼版末日》《終結者1》《鐵血戰士》《宇宙威龍1》《一路響叮噹 》《野蠻人柯南 》《小淘氣 》《第六日》《 蝙蝠俠4(蝙蝠俠與羅賓》《 大力神在紐約》《 女王神劍》《 毀滅者科南》《 幻影英雄》《 龍兄鼠弟 》《過關斬將》等科幻電影。

阿諾德·施瓦辛格,2023年7月30日生於奧地利,是美國男演員、健美運動員、前美國加州州長、政治家,擁有美國和奧地利雙重國籍。

施瓦辛格幼時練習健美,2023年20歲時獲得了環球健美及奧林匹克先生頭銜。2023年,到美國發展後,在大學修習工商管理,並開班授課、拍攝健美錄影帶。

2023年進入影視圈,2023年拍攝的《終結者》權塑造了阿諾冷酷的銀幕形象,之後接連拍攝多部動作片。2023年競選加州州長獲得成功,跨入**。2023年1月3日卸任,任期達7年。

卸任後的施瓦辛格重返大銀幕,繼續接拍電影。

2023年1月30日,**了施瓦辛格在《終結者:創世紀》中飾演蒼老版終結者t-800的造型。

3樓:轉***

最經典的是過關斬將和第六日以及幻影英雄!不知鐵血戰士和蒸發密令算不算

施瓦辛格的十大經典電影?

4樓:至銘

《野蠻人柯南》 《威龍二世》 《第六日》

《終結者》 《紅場特警》 《 威龍猛將》

《魔鬼司令》 《宇宙威龍》, 《 不公平的待遇》

《鐵血戰士》 《紅髮女索尼婭》 《 殘酷的獵殺》

《真實的謊言 ,《毀滅者柯南》 《 揮手離別 》 《 飢餓生存》 《 健美之路 》《 惡棍》

《蒸發密令》 《大力神在紐約》 《 間接傷害 》,《 魔鬼末日 》

《龍兄鼠弟》 《 霧水**》, 《幻影英雄》 《 幼兒園警探》

《幼兒園警探》 《魔鬼殺陣》 ,《獨闖龍潭》

《聖誕老豆》

施瓦星格演過的所有電影,施瓦辛格的電影全部列表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截止到2020年1月施瓦辛格參演的全部電影有 野蠻人柯南傳奇 龍兄鼠弟2 功之怒 終結者 黑暗命運 中國遊記 我們為什麼殺岡瑟 空難餘波 終結者 創世紀 瑪姬 敢死隊3 破壞者 金蟬脫殼 背水一戰 敢死隊2 敢死隊 難以置信的愛 孩子和我 佩內洛普 斯皮瑞斯 環遊地球80天...

我看施瓦辛格一部電影裡有片段,是那部電影

不搶上面朋友的功勞,僅僅做下補充。影片是 終結者2 樓主說得那斷是john還是小孩兒的時候,新一代終結者去殺他,在水渠裡面追逐john的那斷。施被從未來派到現在,來拯救小john。施在水渠上邊開槍打在水渠裡面開著貨車的新一代終結者。天天開心呀。 慶陽咸陽綠化苗木 應該是 終結者1 終結者 the t...

有部電影,施瓦辛格主演,他在家被包圍,他進了彈藥庫拿出加特林給樹林裡的敵人穿死了,求電影名字

斷墨微塵 終結者2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1991 導演 詹姆斯 卡梅隆 編劇 詹姆斯 卡梅隆 william wisher jr.主演 阿諾 施瓦辛格 琳達 漢密爾頓 愛德華 福隆 羅伯特 帕特里克 型別 動作 科幻 驚悚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法國 語言 英語 西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