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則仕演軍閥的電影

時間 2021-10-17 19:39:19

1樓:花楹說生活

是電影《告別紫禁城》。

影片講述一九二四年的秋天,離宮太監劉來喜(莫少聰飾)雖與招弟(溫碧霞飾)過著有名無實的婚姻生活,但兩人很心滿意足。來喜在胭脂胡同賣酸梅湯,竟碰上革命黨人胡貞忠及秋鳳,兩人正打算行刺袁世凱(鄭則仕飾)的兒子,陰差陽錯下,來喜救了貞忠,開始了他與革命黨的關係。

另一方面,來喜因唱京曲而被太監小德張賞識。因而種下禍根。此時來喜再遇貞忠,決依附革命黨。

來喜到達天津,因京劇造詣甚佳,被邀加入戲班。一天得悉溥儀也在天津,來喜按不下奴才思想,往日本使館門外等候,突遭小德張手下擄走,強逼他替其組戲班。

小德張原來與日本人勾結,忠貞等人前來追殺,惜眾人失手被擒。小德張得悉來喜與革命黨人認識,設計陷害來喜,令貞忠等人誤以為來喜出賣他們。來喜為向小德張報復,竟吞炭毀去自己的嗓子。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鄭則仕飾演軍閥的電影是《告別紫禁城》由文雋、潘文傑執導的,莫少聰、溫碧霞主演的影片。2023年5月9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告別紫禁城》講述了一九二四年的秋天,在北京的一條小胡同,離宮太監劉來喜(莫少聰)雖與招弟(溫碧霞)過著有名無實的婚姻生活,但兩人很心滿意足。

來喜在胭脂胡同賣酸梅湯,竟碰上革命黨人胡貞忠及秋鳳,兩人正打算行刺袁世凱的兒子,陰差陽錯下,來喜救了貞忠,開始了他與革命黨的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1、鄭則仕飾演general cheung

2023年5月22日出生於廣東汕頭潮陽區,香港影視演員。2023年,他入讀長弓影業公司第一期演員訓練班。2023年,加入香港無線電視,同年,第一次參演長篇劇《狂潮》。

2023年,主演第一部無線電視劇集作品《四眼神探》。2023年,他因自導自演的電影《何必有我》而成名,同年獲得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2、莫少聰飾演lau loy-hay

中國香港演員,2023年出生於香港,2023年進入邵氏集團。2023年,憑藉在《武林聖火令》中尹天仇一角獲得第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3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中國最後乙個太監

《中國最後乙個太監》是由張之亮執導,莫少聰、溫碧霞等主演的歷史題材影片。影片描寫清末快將亡國之時,小孩來喜苦苦哀求父親讓他淨身當太監,給家人換來豐衣足食。不料入宮不久,滿清就被推翻,於是到京城學戲,其後巧遇兒時女友招弟,有...

求一部電影主角是鄭則仕講的是軍閥比大炮贏姨太太的

4樓:

《告別紫禁城》是一部由文雋、潘文傑執導的,莫少聰、溫碧霞主演的影片

上海灘老大得罪軍閥的兒子,被逼著跪下認錯,付出慘重代價保命 是啥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大上海》

是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王晶執導的劇情片,周潤發、黃曉明、洪金寶、吳鎮宇領銜主演。於2023年12月21日國內公映。影片故事根據二戰之前,1920至2023年代活躍在上海的一位黑幫老大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

6樓:

歲月風雲之上海皇帝

上映:2023年

時長:148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潘文傑

主演:呂良偉、鄭則仕

型別:劇情

陳道明演的電影有哪些,陳道明演的成功的電影和電視劇有哪些?

1982 今夜有暴風雪 飾 曹鐵強1983 一個和八個 飾 許志 1985 煙壺 又名 八旗子弟 飾 烏世保 1986 屠城血證 飾 笠原蕭 1987 一代妖后 飾 同治 合作演員 劉曉慶鞏俐 1990 關公 飾 周瑜 1995 桃花滿天紅 飾 滿天紅 1995 舞潮 又名 舞女 飾 丁默村 199...

找電影謝霆鋒演的,找一部電影,謝霆鋒演的,鬼片,他演一個捉鬼的警察,他要有個搭檔必須是一個鬼!

http lib.verycd.com 2004 01 05 0000002978.html 用emule下的 我看過,挺好玩的,裡邊用的槍滿特別的,還要抽他的血來用 哈哈 找一部電影,謝霆鋒演的,鬼片,他演一個捉鬼的警察,他要有個搭檔必須是一個鬼! 2002年的電影 最早抄叫2002 後來有叫驅襲...

簡愛電影誰演的

云云最可愛 演員表如下 1 米婭 華希科沃斯卡 飾 簡 愛 配音 季冠霖,央視國配版。2 邁克爾 法斯賓德 飾 羅切斯特 配音 周野芒。3 傑米 貝爾 飾 約翰 里維拉 配音 王磊。4 朱迪 丹奇 飾 費爾法克斯太太 配音 王浙生。5 霍利 格林格 飾 戴安娜 里維拉 配音 張予佟。6 塔姆金 莫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