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愛電影誰演的

時間 2021-05-09 06:21:35

1樓:云云最可愛

演員表如下:

1、米婭·華希科沃斯卡 飾 簡·愛

配音:季冠霖,央視國配版。

2、邁克爾·法斯賓德 飾 羅切斯特

配音:周野芒。

3、傑米·貝爾 飾 約翰·里維拉

配音:王磊。

4、朱迪·丹奇 飾 費爾法克斯太太

配音:王浙生。

5、霍利·格林格 飾 戴安娜·里維拉

配音:張予佟。

6、塔姆金·莫昌特 飾 瑪麗·里維拉

配音:鄭小璞。

7、西蒙·邁克伯尼 飾 mr. brocklehurst

配音:高峰。

8、莎莉·霍金斯 飾 裡德太太

配音:夢萱。

《簡·愛》是2023年焦點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美國愛情片,由凱瑞·福永執導,由邁克爾·法斯賓德、米婭·華希科沃斯卡、傑米·貝爾、朱迪·丹奇等聯袂主演。影片於2023年3月11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改編自英國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同名**,講述一位從小變成孤兒的英國女子在各種磨難中不斷追求自由與尊嚴,堅持自我,最終獲得幸福的故事。

劇情簡介:

從小失去父母的簡·愛(米婭·華希科沃斯卡飾)寄居在舅媽家,自幼受盡表兄(克雷格·羅伯茲飾)欺辱和舅媽(莎莉·霍金斯飾)冷眼,稍大些後即被送入管教嚴格的教會女子學校。

在冷漠、刻板環境中長大的簡·愛並沒有成為心理扭曲的女孩,而是自立自強,還 積累了不凡的學識修養,成年後她成為桑菲爾德貴族莊園的家庭教師。

男主人羅切斯特先生(邁克爾·法斯賓德飾)第一次露面時,與簡·愛相識於一場墮馬事故,隨著二人慢慢熟悉,羅切斯特先生體會到簡·愛的與眾不同,並漸漸愛上她,簡·愛亦受到羅切斯特先生的強烈吸引,但是大宅夜晚總會發生一些怪事,二人的愛情似乎蒙著一層陰影。

角色介紹:

1、簡·愛:演員 米婭·華希科沃斯卡

簡·愛從小失去父母,寄住在舅媽家,不平等的待遇讓她飽受欺凌,小小年紀就承受了別人無法想象的委屈和痛苦。

成年後,她成了桑菲爾德貴族莊園的家庭教師,她以真摯的情感和高尚的品德贏得了主人的尊敬和愛戀,但命運對她如此殘忍,她為這段婚姻又付出了難以計算的代價,但自始至終她都一直堅持著自己的信念,執著自己的理想與追求。

2、羅切斯特:演員 邁克爾·法斯賓德

羅切斯特是桑菲爾德莊園的男主人,經常在外旅行,擁有財富和強健的體魄,大約三十六七歲年紀(比簡愛大了將近二十歲),心地善良,表面上看起來有些冷漠,有點頑固,起初在簡愛眼中,他個性格陰鬱而又喜怒無常,有一種男子漢氣概。

2樓:繁人凡人

《簡愛》電影有4個版本。

《簡愛》1944,舞臺劇版

主演:奧遜·威爾斯 / 瓊·芳登 / 伊麗莎白·泰勒

最粗魯的羅切斯特和最美最程式化的簡愛

最早的版本,泰勒在裡面演小海倫。因為最早,所以表演程式化、看起來像舞臺劇,故事沒有細節,瓊芳登似乎只有一種表情。著火後,羅切斯特直接從老房子裡走出來,後來眼睛還漸漸復明。

《簡愛》1971,臺詞版

主演: 喬治·斯科特/蘇珊娜·約克

最硬派的羅切斯特和最顯老的簡愛

因為邱嶽峰和李梓配音先入為主的緣故,總覺得這個版本的臺詞最好,事實上也是這樣。中文配音版本是另一種形式的再創作,和英文版臺詞都有很大不同。裡面的所有演員和其他版本相比,年齡都是偏大的,羅切斯特、簡愛、梅森姐弟、聖約翰都是如此,聖約翰和不像其他版本那樣略去。

失明的羅切斯特住到芬丁,最終的對話非常精彩。

簡愛離開羅切斯特時,他喊了10聲“簡”,撕心裂肺。

《簡愛》1996,經典版

主演:威廉·赫特 / 夏洛特·甘斯布 / 安娜·帕奎因

最憂鬱溫柔的羅切斯特和最倔強的簡愛

“簡,你真是個很奇妙的人,簡直不像人世間的生靈。我愛你就像愛自己身上的血肉。我愛你,說你愛我。”

扮演簡愛的夏洛特是戛納影后,雖然樣子不大好看,但倔強的表情還是有簡愛的味道。裡面的細節設定很好,包括小時候海倫和簡愛的感情,海倫給她帶回麵包,簡愛為紅髮的海倫畫像。因為太美好,所以當海倫去世時就感覺特別心疼。

幾個版本比較起來,這是最憂鬱最溫柔的羅切斯特。

裡面的簡愛一走,羅切斯特騎馬去追,但格雷斯普爾把家中點燃了,羅切斯特只好趕回,救火中他的一隻眼睛瞎了。簡愛繼承了叔叔的遺產,成了有錢的婦人,她感覺到心底裡發出的羅切斯特的呼喚,於是回到桑菲爾德。

《簡愛》2011,偶像版

主演: 邁克爾·法斯賓德 / 米婭·華希科沃斯卡

最帥的羅切斯特和最像小男生的簡愛

這個版本去年去美國的飛機上看了幾個鏡頭。法斯賓德的羅切斯特是最帥的,但羅切斯特太帥的話,就不是羅切斯特了,法斯賓德演了個牛仔版的。簡愛卻像個小男孩,兩個看起來非常不配,感覺不到20歲的年齡差距。

特別是簡愛的大臉,看著非常不舒服。男女主角不登對的話,電影沒法成功。

為了迎合年輕觀眾吧,這個版本走偶像路線,除了羅切斯特,聖約翰、梅森姐弟都很年輕漂亮。

電影簡愛男女主角是誰演的

3樓:310285707琦

《簡愛》(

抄2023年)導演:凱瑞·福襲永 cary fukunaga男主角:邁克bai爾·法斯賓du

德 michael fassbender ....rochester

女主角:米婭zhi·華希科dao沃斯卡 mia wasikowska ....jane eyre

4樓:抖音老彭蝦扯蛋

瓊·芳登、奧森·威爾斯

5樓:匿名使用者

奧遜·威爾斯 orson welles

簡愛的哪個版本的電影好看

果承澤 簡愛 1944,舞臺劇版 主演 奧遜 威爾斯 瓊 芳登 伊麗莎白 泰勒 最粗魯的羅切斯特和最美最程式化的簡愛 最早的版本,泰勒在裡面演小海倫。因為最早,所以表演程式化 看起來像舞臺劇,故事沒有細節,瓊芳登似乎只有一種表情。著火後,羅切斯特直接從老房子裡走出來,後來眼睛還漸漸復明。簡愛 197...

電影將錯就錯裡的波斯小基是誰演的

ok小 波斯小基的扮演者是王佳鑫。王佳鑫,1994年12月28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15年參演喜劇電影 將錯就錯 在片中王佳鑫飾演波斯小基。劇情簡介 來自東北的宮男是乙個在感情上屢戰屢敗的衰男。而來自重慶的秦招妹卻是個不折不扣的 這兩個男人因為乙個不靠...

紫霞仙子是誰扮演的,電影紫霞仙子是誰演的

說到紫霞仙子造型,很多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朱茵,其實飾演該角色的演員不在少數,70後的朱茵,80後的唐嫣 倪妮 蔡卓妍,90後的趙藝,都曾經飾演過紫霞仙子,誰才是最美的仙子呢?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是由朱茵飾演紫霞仙子,雖然是改編自吳承恩的 西遊記 但融入不少搞笑元素,但朱茵把該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