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愛的哪個版本的電影好看

時間 2021-06-18 16:05:33

1樓:果承澤

《簡愛》1944,舞臺劇版

主演:奧遜·威爾斯 / 瓊·芳登 / 伊麗莎白·泰勒

最粗魯的羅切斯特和最美最程式化的簡愛

最早的版本,泰勒在裡面演小海倫。因為最早,所以表演程式化、看起來像舞臺劇,故事沒有細節,瓊芳登似乎只有一種表情。著火後,羅切斯特直接從老房子裡走出來,後來眼睛還漸漸復明。

《簡愛》1971,臺詞版

主演: 喬治·斯科特/蘇珊娜·約克

最硬派的羅切斯特和最顯老的簡愛

因為邱嶽峰和李梓配音先入為主的緣故,總覺得這個版本的臺詞最好,事實上也是這樣。中文配音版本是另一種形式的再創作,和英文版臺詞都有很大不同。裡面的所有演員和其他版本相比,年齡都是偏大的,羅切斯特、簡愛、梅森姐弟、聖約翰都是如此,聖約翰和不像其他版本那樣略去。

失明的羅切斯特住到芬丁,最終的對話非常精彩。

簡愛離開羅切斯特時,他喊了10聲“簡”,撕心裂肺。

《簡愛》1996,經典版

主演:威廉·赫特 / 夏洛特·甘斯布 / 安娜·帕奎因

最憂鬱溫柔的羅切斯特和最倔強的簡愛

“簡,你真是個很奇妙的人,簡直不像人世間的生靈。我愛你就像愛自己身上的血肉。我愛你,說你愛我。”

扮演簡愛的夏洛特是戛納影后,雖然樣子不大好看,但倔強的表情還是有簡愛的味道。裡面的細節設定很好,包括小時候海倫和簡愛的感情,海倫給她帶回麵包,簡愛為紅髮的海倫畫像。因為太美好,所以當海倫去世時就感覺特別心疼。

幾個版本比較起來,這是最憂鬱最溫柔的羅切斯特。

裡面的簡愛一走,羅切斯特騎馬去追,但格雷斯普爾把家中點燃了,羅切斯特只好趕回,救火中他的一隻眼睛瞎了。簡愛繼承了叔叔的遺產,成了有錢的婦人,她感覺到心底裡發出的羅切斯特的呼喚,於是回到桑菲爾德。

《簡愛》2011,偶像版

主演: 邁克爾·法斯賓德 / 米婭·華希科沃斯卡

最帥的羅切斯特和最像小男生的簡愛

這個版本去年去美國的飛機上看了幾個鏡頭。法斯賓德的羅切斯特是最帥的,但羅切斯特太帥的話,就不是羅切斯特了,法斯賓德演了個牛仔版的。簡愛卻像個小男孩,兩個看起來非常不配,感覺不到20歲的年齡差距。

特別是簡愛的大臉,看著非常不舒服。男女主角不登對的話,電影沒法成功。

為了迎合年輕觀眾吧,這個版本走偶像路線,除了羅切斯特,聖約翰、梅森姐弟都很年輕漂亮。

2樓:淺越涼風

全看過。這個真就不好說,我最早是看上海廠的譯製片版,電視看也很經典,那部還是七十年代的英國版本。畢竟電影是藝術創作,每個導演,每一套演員,所能展現的人物張力感不同。

但有一點,英國人絕不會把簡愛當成“笑傲江湖”,讓令狐沖愛上東方不敗(超級狗血)的,不管是電影版還是bbc的電視劇版,都很有自己的魅力。隨著時代的變遷,人物對名著的理解會變化,每個人解讀的角度也不同,但電影中都能看到一種文學的力量,是紙面所帶不來的感覺~

如果你沒看過,建議可以從最新版2023年(英美合拍)往回看,一直到上影的譯製片~

3樓:陽新特產油麵

韓版,韓國導演導的那個版本最好,也是最忠於原著的。

4樓:你們都是廢物

1996版,最完美的一版!

簡愛電影誰演的

云云最可愛 演員表如下 1 米婭 華希科沃斯卡 飾 簡 愛 配音 季冠霖,央視國配版。2 邁克爾 法斯賓德 飾 羅切斯特 配音 周野芒。3 傑米 貝爾 飾 約翰 里維拉 配音 王磊。4 朱迪 丹奇 飾 費爾法克斯太太 配音 王浙生。5 霍利 格林格 飾 戴安娜 里維拉 配音 張予佟。6 塔姆金 莫昌...

《鹿鼎記》哪個版本最好看

銳存 肯定是陳小春版的!雖然投資低一些,可是編劇相當得好,非常好笑。不見得女主角們有多漂亮,但是感覺演的比較好。 春春版,和書本的差距不大.不像其他版本的.張衛健的那個最後連 一劍無血 都給小寶砍了,而且連雙兒這個任務都沒有.和真正劇情差距較大,不建議觀眾 陳小春版的!最忠實原著,張衛健版的到最後,...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手機使用者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