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港產電視劇 至少有5 6年了,是方中信,蒙嘉慧,王喜,陳慧珊演的,關於消防什麼的

時間 2021-10-17 20:14:28

1樓:薄荷陶陶

是烈火雄心麼?

貌似是第2部

這是簡介

監製 : 王心慰

集數:35集

首播:2023年

演員:王喜 方中信 張可頤 蒙嘉慧 陳慧珊 歐錦棠 元華 鄭嘉穎 文頌嫻

劇情介紹

紀德田加入當了消防員多年,也不曾升職,表面上,消防員對德田來說,只是一份工作。平日的德田,凡事不認真,常愛打侃嬉笑波日,其實的德田毅力非凡,應變能力極高,只是從不外露,也不爭功,這與他的背景有極大關?。德田早婚,妻子卻在數年前因一宗車禍意外去世,遺下幼女(紀瑩)。

德田獨力撫育紀瑩,故此不想在工作上有任何損傷,一向只盡了職責便算,從不冒不必要的險,連一直鍾愛的賽車也放棄了,只求無風無浪,撫養紀瑩**。

在一次遊**火之中,德田負責搜尋的範圍內出現意外,因此受到上司唐明的責難。德田雖知此乃意外,但心中有愧,自覺拯救生命壓力極大,頓起了逃避之心,主動要求調往潛水隊。可是世事往往難以預料,德田在潛水隊中過了一段短時期,又被調回陸上消防局,又再重遇要求嚴格的唐明。

德田面對唐明的嚴苛,以為唐明處處針對自己,但未幾,在一次救火行動中,唐明竟然甘願冒生命危險,救了德田,由此令德田明白到唐明一向以來,對下屬的嚴格要求,也是唐明對自己的要求。從這刻開始,德田的工作態度轉趨積極,令周遭的人也登時另眼相看。

德田有一弟弟紀興田,性格與德田大相徑庭。興田天生好勝,自小無論學業、運動均成績彪炳,大學畢業後,考進消防隊當起消防隊長。當一個消防員對興田來說,只能夠滿足一己的英雄感,因此興田甫出班便力求表現,要成為消防隊中的明星。

德田對興田的出色表現,沒有妒忌,反而引以為傲。而興田一直覺得大哥德田是個得過且過的人。然而,當德田受唐明?

發後,態度和表現大有躍步,更贏得同袍和上司的?賞;興田遂對這個大哥?生從未有過的妒忌,興田更決意在工作裡努力向上,爭功求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雄心ii

www.tudou.com上應該有.

3樓:

應該就是烈火雄心2!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烈火雄心2,我的部落格http://hexun.com/vid 中有它的介紹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新宿事件 值得你看看!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姜武 飾 王朝東。閆妮 飾 何麗萍。林繼東 飾 安浩天。王維明 飾 王烈。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 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嚴曉頻 飾 郭燕。初曉 飾 黃建明。何...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是 天下無雙 內容簡介 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 張震飾 和他的御妹無雙 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 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阿鳳 趙薇飾 喜歡上一身 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 梁朝偉飾 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