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層出道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春寶說遊戲

斷層出道,即國內的選秀男團女團節目中,出道選手前一名與後一名出道選手的票數相差1-10倍的現象。

1.《青春有你2》中劉雨昕獲得c位,以1700多萬的票數力壓1200多萬的虞書欣,兩人票數相差200多萬,劉雨昕實現了斷層領先。

2.《偶像du練習生》第十期時第一名蔡徐坤票數是一千七百四十萬票,而第二名的陳立農票數是六百六十五萬,陳立農的票數只是蔡徐坤票數的零頭,他倆之間的票差竟然有一千多萬,這也是很明顯的斷層。

3.《創造營》第一名c位出道的選手周震南最終的票是37098540票 ,然而第2名何洛洛才13652312票,由此可見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票數相差很大,所以網友都說,周震南是斷層出道。

4.《青春有你》李汶翰第一c位出道,李汶翰助力值 8457091票,排名第二的李振寧的助力值 5655150票,前者比後者整整高出280多萬,也是出現了斷層。

2樓:仙笑寒

我理解的斷層的意思是,第一名減去第二名的票數依舊可以領先,以第一名的成績出道。又或者是第二名加上第三名和第四名的票數小於等於第一名的票數。例如周震南,蔡徐坤。

3樓:徐清疏

最典型的就是偶像練習生裡蔡徐坤,蔡徐坤c位出道 票數為4700多萬(由於個人無公司,這已經是壓票後結果)而第二名陳立農票數為2000多萬。順手科普一下蔡徐坤巨c,指的是首a,初舞臺和c位競選雙a,公演排名均為第一。

4樓:

就是選秀比賽第一比第二名的票數高太多就是斷層出道。比如《創造2019》中周震南37098540票(還是被壓票的結果)是第二名何洛洛13652312票的三倍,是一個很可怕的斷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如創造營第一名c位出道的周震南37098540票 第2名何洛洛13652312票。意思是第一名和第二名票數相差很大

6樓:孟皖皖

斷層出道是指第一名和第二相差特別大,比如創造營的周震南是屬於斷層出道,第一名是第二名的2.3倍南南和洛洛相差了23446228,除了南南還有一個是蔡徐坤他們倆出道票都和第二的相差挺大但是南南相差更大一點吧,其他人都不算

7樓:刀鋒果粒橙

就是第一名比第二名高出太多票。《偶像練習生》第十期時第一名蔡徐坤票數是一千七百四十萬,而第二名的陳立農票數是六百六十五萬,陳立農的票數只是蔡徐坤票數的零頭,他倆之間的票差竟然有一千多萬,這真的是一個太可怕的斷層了

8樓:薑餅要配

就是第一名的票數比第二名的票數高處太多,就比如說颱風蛻變之站,第一名c位馬嘉祺七千五百多萬票,而第二名丁程鑫只有五千七百多玩票

9樓:小先生的小嫌棄

蔡徐坤斷層2700多萬出道 這是斷層

10樓:春暖花開

回鍋肉,出 爐 重 造

11樓:森和

斷層只有蔡徐坤和周震南,謝謝?

12樓:

就是在創造營2019的周震南

13樓:興莊

就是周震南,蔡徐坤的初印象是第二名,所以也不算吧

14樓:笑靡

斷層c位出道 看看你爹蔡徐坤

15樓:紅色妖

只有倍殺第二才能算是斷層,目前內娛101選秀就只有菜徐坤和周震南做到了

出道是什麼意思,明星「出道」是什麼意思啊?

鯨娛文化 c位,網路流行語,最早 於遊戲領域,即center,中間位置的意思。 晚風無人問津 出道是乙個漢語詞語,源自法語 debut 本意為初次登場,是對於歌手專用詞彙。在日本 界,加入演藝圈只算是入行,出道 則以正式發行cd為標準。明星 出道 是什麼意思啊? 暈乎乎的小包子 出道一詞源自法語 d...

少女時代出道前五次重組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故事

少女時代隊伍成員在出道前重組了五次,成員變動分別是 第一次組團人員 李妍熙,洪寶拉 裴碩嬪,張力尹,傑西卡,金藝珍,徐珠賢,林允兒,崔秀英 權俞利 金孝淵。第二次組團人員 徐賢珍,樸素妍,傑西卡,金孝淵 權俞利,李歡熙 徐珠賢,張河真,林允兒,stella,崔秀英 第三次組團人員 樸素妍,金泰妍,傑...

悟出道理的悟字是什麼意思,佛家常說的「悟」了,到底悟出來的是什麼?

釋義 理解,明白,覺醒。悟 讀音w 組詞 悟徹 w ch 完全領會。悟道 w d o 領會道理,佛教指領會佛理。悟會 w hu 理解。悟解 w ji 對佛理的領悟 理解 領會。悟性 w x ng 指對事物的理解和分析的能力。造句 他忽然悟徹錯誤。很多高僧都是悟道成佛。他這句話我很久才悟解過來。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