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計》這個節目裡有多少叛逆的孩子去當了演員

時間 2021-09-14 01:57:40

1樓:我是李李啊

《變形計》這個節目裡叛逆的孩子去當了演員的有李巨集毅和李耐閱。《變形計》即稟承“換位思考”這一思維理念,本來是將叛逆的富家子弟交換到窮苦人家,兩個孩子通過交換生活環境來感悟生活的不易,達到改善關係、解決矛盾、收穫教益的目的。本來是一個教育綜藝片,現在被戲虐叫“變星記”,就是因為參加變形的少年因為參加這個節目人氣大漲,有的做了主播,還有的就做了演員。

1、李巨集毅。2、李耐閱。李耐閱是湖南衛視生活類角色互換節目《變形計》第五季之《美麗加減法》城市主人公,2年後就參與拍攝校園題材勵志影片《誰的青春不叛逆》。

李耐閱是所有變形記主人公中最離經叛道的一個,也是最具有爭議的一個人,參演的作品並不多,演技也一般。

你還知道哪些人?

2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能有好幾百個孩子去當了演員,因為這些孩子不喜歡學習,喜歡當明星演員。他們正在為了他們的演員夢而努力吧。

3樓:錳錳寶

我知道的有李巨集毅,還有一個叫什麼來著記不太清了,我覺得這也算是他們最初的夢想吧,當時那麼叛逆現在能夠當演員也是挺好的

誰的青春不叛逆演員

4樓:心之櫻丶

小夥伴相互吐槽停不下來 毒舌男孩張贏天再顯神功在真人秀節目《變形計》中,這些城市主人公們都展示出了不加雕琢的真實自我,或桀驁不馴,或自我張揚,或全新蛻變。但在這樣一部劇情片中,他們將扮演與自己性格特徵並不完全相同的新角色,展現他們在表演領域的新技能。除了影視表演外,他們還將向**界進發,更多的演藝才能被逐漸挖掘。

幾位主演也將獻唱影片的主題曲,而另一支重要的單曲由為明星夢**40斤的三亞勵志哥盛運煌演唱。他們在拍攝前還被安排了日常的表演集訓和聲樂訓練,製作人根據盛運煌的音質特色為他量身定製了影片中的單曲。

幾位正值青春期的小夥伴聚集在一起,不免互相開起對方的玩笑,插科打諢起來場面好不熱鬧。曾針鋒相對、拳頭相向的西安街頭霸王王晨正和東北毒舌男孩張贏天現已成為最要好的兄弟,但張贏天仍然不改毒舌本色,曝起其他小夥伴的料根本停不下來。吐槽盛運煌每日早出晚歸、業務繁忙,並質疑他演唱主題曲的能力,調侃他為“走調王”。

其他主演也毫不手軟,回擊愛臭美的他整日不離梳子,此外,幾位都大讚陳佩雯的長髮造型比她一貫以來的短髮更漂亮。

青春,都曾叛逆;青春,追夢無悔;青春,充滿希望。這部由《變形計》城市主人公領銜出演的電影**作《誰的青春不叛逆》,將呈現出怎樣的他們,敬請期待完整版影片的出爐。

5樓:紫芝幽蘭

盛運煌,王晨正,李耐閱

變形金剛中的汽車人有哪些車型,《變形金剛》裡是汽車人原型都是什麼車?

擎天柱 柯柏文 角色 汽車人 博派 首領 原型車 彼得比爾特peterbilt 389 牽引卡車頭 大黃蜂角色 汽車人 博派 偵察兵 原型車 雪佛蘭chevrolet camaro 爵士角色 汽車人 博派 原型車 pontiac solstice 鐵皮角色 汽車人 博派 元老級人物 原型車 gmc ...

青春期的孩子,有很的叛逆心理!這個該如何正確引導呢

反思 1.問清楚,孩子為何叛逆?2.擺清楚,孩子 叛逆?3.弄清楚,什麼才叫叛逆?4.回頭看,叛不叛逆如何?鄙人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家長老是擺著那不可一世的架子,孩子和自己意見不一了,就大吼他吼 啊呀!不得了了!叛逆了啊!沒天理啊!小子和老子幹架了!沒人性啊!啊!我不想活啦!辦法 1.視孩子為朋友 叛...

中國姓計的有多少人,全國過姓有多少人

計姓是中文姓氏之一,在宋版的 百家姓 中排名第113位。計姓起源有十個說法 一說是計姓來自上古時期莘氏部落的伊尹的後代 一說是計姓由大禹後代的封地而來的 一說是計姓來自金天氏的後代居住的地方 一說是計姓來自春秋晚期辛研的後代 一說是計姓來自春秋時期魯國的官職 一說是計姓來自漢朝時期的官職 一說是計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