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短髮綠眼的女孩是哪個動漫裡的(有圖)

時間 2021-07-20 01:14:38

1樓:陸藝雯

dead master|デッドマスター

官方譯名:死亡主宰,簡dm

黑岩的死敵,末日世界的主宰。用鐵鍊囚禁黑岩。黑捲髮綠瞳,**蒼白,著黑色緊身衣,七分褲,高跟鞋,左腰部綴有一簡易白色蝴蝶結;頭上生有一對黑色角,結構類似脊椎動物的尾骨,略有不對稱,背後一對黑色小翼分節異常明顯,可自由收起或;身邊總是跟著兩個可懸浮的黑色巨大頭骸骨,內部會發出綠光,其中乙個為huke氏本人;骸骨可以反射出旁邊的景物,且骷髏可以發出綠色光線來干擾敵人。

**是一柄漆黑死神鐮刀——dead scythe,以及黑色鎖鏈。偶爾會微笑,笑起來十分嫵媚,略帶殺意。

tv版中,她帶了一副綠框眼鏡,披著頭紗,身上散發出鮮綠的閃光。使用人海戰術,當然本體近戰也不錯,在tv版第5話中被黑岩用刀刺死,後於第8話復活。代表色是綠色,代表的符號是一顆綠色的骷髏。

2樓:汪欣

黑岩射手 希望採納

3樓:纆南荒

是black★rock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岩射手》 死亡主宰(dm)

5樓:yaozi丸子

黑岩射手的同人圖吧,和原作的服飾不一樣

6樓:琇琇

出自《黑岩射手》這部動漫

**連線

黑岩射手&ie=utf-8&ie=utf-8

求問這個黑色短髮的女生是哪個動漫裡的

7樓:夢の憧憬

土萌螢,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要角色之一。

變身後的身份是水手土星。重生前是毀滅的戰士,重生後是破滅與重生的戰士。與天王遙、海王滿、冥王雪奈統稱為外部戰士。

母親螢子早逝,與父親土萌創一相依為命。

曾黑化為長髮的女主人9號。

哪些動漫人物是藍眼黑髮,這個動漫人物是誰。黑髮 藍眼

黑執事 夏爾 凡多姆海威 一百多個 有 有介紹 嚴肅記實張小花 黑岩射手 華園光大道寺知世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黑髮 藍眼 橋彭局馨榮 動漫冷酷藍發帥哥,動漫紫眼冷酷帥哥,銀髮藍眼動漫帥哥,金髮藍眼動漫帥哥,黑髮藍眼動漫帥哥,藍眼動漫 這個動漫帥哥在哪乙個動畫片出現 黑髮藍眼的動漫男生有哪些 snow...

這個是哪個動漫,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圖上的是貓羽雫,畫師甘城 的原創人物,具體資訊如下圖 金木研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網遊 300英雄 中的一名英雄角色 金木研,漫畫 東京食屍鬼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原本是乙個普通的大學生,被捲入 鋼筋掉落事件 之後,經由嘉納之手被改造成混有一半人類血統的半喰種,是高...

這個是哪個動漫的,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櫞鈊 您好此 出自 narcissu 中文名 水仙 絕望的回憶 作品簡介 現代,黯淡的氣息,即將面對死亡的男女主角 平靜,或許可以作為我對narcissu的一個註腳。在遊戲的兩小時中,2位主角幾乎沒有太過明顯的情緒起伏,只是淡然地面對 死亡 這件事。因此,故事中 沒有聲嘶力竭的哭喊,也沒有令人肝腸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