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海南黃花梨嗎?這個怎麼樣?謝謝回答

時間 2021-09-14 01:54:39

1樓:傻子歡兒

典型非洲黃花梨,你國也被稱為大葉黃花梨、寮國黃花梨等。

原木6-9元(人民幣)/公斤。

要確定是不是真正黃花梨材質,你可對比一下以下特徵,聞一下是不是有很舒心的降香味。要是之前沒有接觸到黃花梨,(可以網上找黃花梨碎屑、黃花梨粉先熟悉一下這種降香黃檀的特殊香味,這是不會讓人忘懷的舒心神聖的馨香)聞是最關鍵的判斷方法。單憑上傳**判斷,聞不到氣味是不能做決斷的,花梨木材紋理是所有花梨木共有的特徵。

如:緬甸花梨、越南花梨、我國的雲南花梨、巴西花梨、非洲花梨、非洲油梨、非洲黃花梨、紫花梨、紅檀、寮國雞翅、草花梨、寮國酸枝、條紋烏木、破布木(墨西哥**檀)等都有美麗的紋理。且大同小異。

判斷是否黃花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表面用400-600號砂紙稍加打磨,即可散發出黃花梨特有的降香味。

黃花梨作為佛家喜用的沉香、檀香、降香,香料之一。也是國標紅木5屬8類33種材中香枝木類的唯一一種木材,香味怡人。給人寧靜安神。

黃花梨所特有的降香香味也是少數現代科技無法複製的自然香之一。媲美甚至超越檀香。天然黃花梨老料,香味棉醇,富神聖皈依感。

黃花梨木新料浸泡在水中,水中會出現熒光綠的物質,浸泡的水具有藥理作用:降壓、降血脂、民間也有用來泡水喝防治感冒。水微辣、微苦。

帶有一點點澀。這也是判斷黃花梨品質與真偽的方法之一。

強光下的黃花梨木在打磨後光潔的表面會看到很強的隨管孔分佈較均勻的星點狀熒光反射。而其他形態與黃花梨相近的緬甸花梨、越南花梨、雲南花梨、巴西花梨、非洲花梨、非洲黃花梨、紫花梨、紅檀、寮國雞翅、草花梨、破布木等都沒有這種特徵。

圖:黃花梨散珠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瘤花多了些,恭喜了!

3樓:

還不錯哦,應該是真的

4樓:病名為你x戰

好看 那裡買的 想購買一個

5樓:老不死的窮光棍

送人吧再換好一點吧哈哈哈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塊海南黃花梨擺件值多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成品 怎麼看,在百姓手裡是燒火的,得先花幾千刻成個藝術品吧?

7樓:熱心網友

沒有雕琢,那毛料就是柴火價啊!

這個是海南黃花梨嗎?

8樓:朱春陽

緬甸花梨瘤手串、材質大果紫檀、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屬蝶形花科紫檀屬,是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樹種。按照我國《紅木》國家標準(g b/t18107-2000)的分類,屬花梨木類的紅木,散孔材,半環孔材傾向明顯。生長輪頗明顯。

新國家標準gb/t 18107-2017《紅木》已將原越柬紫檀、鳥足紫檀併入大果紫檀,此後越柬紫檀和鳥足紫檀僅作為大果紫檀的別稱。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主要分佈在中南半島(緬甸、寮國、泰國、越南、柬埔寨、馬來西亞西部和新加坡等地,大果紫檀,材質硬重,密度高,其心材一般呈桔紅、磚紅、紫紅色、黃色或淺黃色,常有深色條紋;

海南黃花梨手串

這個是黃花梨老料嗎,謝謝,請問這是黃花梨老料嗎?謝謝!

這個就是黃花梨老料的 自己可以到專業人士驗證 請問這是黃花梨老料嗎?謝謝!30 不是啦,完全不符合黃花梨的表面特徵。另外,老料是偽命題,到底是生長的時間長算老料?還是被砍下來的時間長算老料?無定義,無標準,所以不用太在意,商家把氧化時間較長,顏色變深的料描述為老料罷了。再有,木材鑑定是門科學,目測的...

這個是海南黃花梨嗎?請大家幫忙鑑定

花梨木的7大特徵 簡單地說叫六看一聞 一看帶狀條紋 花梨木紋較粗,紋理直且較多,心材呈大紅 黃褐色和紅褐色,從縱切面上看帶狀長紋明顯。二看交錯紋理 花梨的紋理呈青色 灰色和棕紅色等,並且幾種顏色交錯分佈。三看偏光 從花梨的切面看折射的光線,只有一個角度可看到折射的光線最亮最明顯,而其它角度則不明顯,...

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花了2019值得嗎?只有主機

9俊小弟 買吧,這個電腦不錯,換個好一點的顯示卡,花不了多少錢!可一玩大型遊戲 例如 穿越火線 跑跑卡丁車 很不錯超值 買了吧 cpu 420 主機板 290 記憶體 115 硬碟420 光碟機 100 電源 機箱 250 顯示卡340 這樣算下來js並沒有怎麼坑樓主,但是顯示卡實在是太入門太入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