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黃花梨老料嗎,謝謝,請問這是黃花梨老料嗎?謝謝!

時間 2022-09-03 15:40:14

1樓: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就是黃花梨老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到專業人士驗證

請問這是黃花梨老料嗎?謝謝! 30

3樓:汪立禹

不是啦,完全不符合黃花梨的表面特徵。

另外,老料是偽命題,到底是生長的時間長算老料?還是被砍下來的時間長算老料?無定義,無標準,所以不用太在意,商家把氧化時間較長,顏色變深的料描述為老料罷了。

再有,木材鑑定是門科學,目測的準確度非常低,要找專業的鑑定機構才靠譜。

這個是老料黃花梨嗎?

4樓:紅木家具祥蘊閣

黃花復梨老料:「生長年份三五百年,

制木料色澤沉穩大氣,溫潤如玉,且有著極強的螢光,木性穩定不易開裂變形,降香濃郁醇厚久聞生津」,目前市場上老料已經很少了,且玩且珍惜!

老料的紋路,不會讓你有墨水點紙向後外滲透的感覺,不管是水波紋還是鬼臉紋,它們的紋路組成的線條非常細膩,就算看似有些粗枝大葉的山水紋和虎皮紋,只要你細看紋路和顏色走向,它的線條慢慢由粗到細,由濃到淡慢慢漸變且環環相扣,有種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的感覺!而相對之下的新料紋路大多是粗線條,色散而不聚,這也恰恰是缺乏生長週期沉澱的表現!

老料的味道由於經過不斷潮濕乾燥,反覆淳化,使得降香味愈發醇厚濃郁,特別是用砂紙打磨的時候,陣陣芳香撲鼻,醍醐灌頂來形容毫不為過

老料的油脂飽滿,上手就有明顯的壓手感,料質頂級的還會沉入水中!且質感溫潤如玉非常的細膩,隨便拿一塊毫不起眼的「朽木」,用800目左右的砂紙稍微打磨下,能滿充斥飽滿的螢光,轉動木頭還會有移步移景的奇妙景觀,這樣的料子盤玩到最後包漿會非常亮眼

老料的顏色不會像嬰兒吹彈可破的光鮮肌膚,更像久經風霜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般成熟穩重。通常紫色、咖啡色、暗黃色、淡黑色這幾個顏色是老料跑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你叫

bai我判定真假;du

你這玩笑開大zhi了;黃花梨還分海南、越南dao;版教你幾個基本的權:

一,望,花紋絢爛。長料孤立的也不變形。二,聞,新開料,有辣香味。

這個是很特別的,沒有發現其他的木材有這個特徵。三,問,問**,低價的肯定是假的。四,切,用手撫摸,光潤,油性大

問: 大家好,請幫忙給看看,這個是黃花梨老料嗎?值多少錢,謝謝

6樓:你的秋天來臨

看**你這串屬是海南黃花梨糠梨的對眼鬼臉手串,料不夠老,感覺像新料,同時紋理也不是很清晰,總體看品相還是不錯,應該值3000以上。

各位師傅這個是黃花梨老料嗎? 50

7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也是太差了吧~!木紋都看不到!是在是無法幫助你!

這個是越南黃花梨老料嗎? 10

8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越南黃花梨老料;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是黃花梨嗎?如果不是是什麼材料,謝謝! 5

9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看著像紫檀柳,海黃的紋理沒這麼寬大,說錯勿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喜歡老人的東西

11樓:一條中國魚

多錢買的?

很像黃花梨的油梨

我這是海南黃花梨嗎?這個怎麼樣?謝謝回答

傻子歡兒 典型非洲黃花梨,你國也被稱為大葉黃花梨 寮國黃花梨等。原木6 9元 人民幣 公斤。要確定是不是真正黃花梨材質,你可對比一下以下特徵,聞一下是不是有很舒心的降香味。要是之前沒有接觸到黃花梨,可以網上找黃花梨碎屑 黃花梨粉先熟悉一下這種降香黃檀的特殊香味,這是不會讓人忘懷的舒心神聖的馨香 聞是...

這個是海南黃花梨嗎?請大家幫忙鑑定

花梨木的7大特徵 簡單地說叫六看一聞 一看帶狀條紋 花梨木紋較粗,紋理直且較多,心材呈大紅 黃褐色和紅褐色,從縱切面上看帶狀長紋明顯。二看交錯紋理 花梨的紋理呈青色 灰色和棕紅色等,並且幾種顏色交錯分佈。三看偏光 從花梨的切面看折射的光線,只有一個角度可看到折射的光線最亮最明顯,而其它角度則不明顯,...

請問這個是紅木嗎,請問這是紅木嗎?屬於那種

是否紅木主要需檢視實物,就是 一般也很難確認是否紅木。我覺得告訴你鑑別紅木,特別是有像滿江紅品牌這種有年限的紅木的方法是最好的。下面告訴你包漿鑒別法 也可直接連線檢視 網頁鏈結 家具的皮殼和包漿,對於判斷家具真偽 年代和製作地區都具有不可取代的作用,是時間給予的最好禮物。包漿是我們一直都在說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