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此紫薇星盤詳解,求紫微星盤詳解!

時間 2022-09-03 15:40:13

1樓:囡囡姊妹

你好?我不會占卜,以下僅供參考。

命理學的研究是拓寬他們的視野,成就心靈。做這些命理嚇唬自己。

說圖表,良好的圖表。

廉貞天府出生在甲子,官方電網之前。良好的模式,不是公務員?你遲到盤腿坐在公務員高。

但有兩個限制去哥哥,秋天的羊刃較大的衝擊,這些流氓,學習是很難有所作為。這個菜你母親緣薄。

? 廉貞天府天府系統,廉貞,天府為主。善於交際,有很多朋友,強大的家庭關係,健康,儲蓄(不可見),溫雅,又大方,屬於外強內軟的宮七殺,天府生命克勞福德必須貪狼,事情或情緒所需,天府系統,將不會顯示。

等等? 天府坐壽命,破軍在夫妻,破軍本身被打破後,站在星。

打破軍事夫婦,命宮,夫妻宮,兄弟宮,可以從一而終的。

你打破軍事丙寅,右弼,祿馬交放鬆,坐下終身的權利。簡單的分分合合,你把所有到它的關係,的確感覺確實沒有其他的回報,將右弼,桃王,必須是有感情糾葛,會祿存,之前的丈夫,但也可能蒂姆的房間外鄉的人來幫助加的夫的財政天麻的丈夫。

總之,破軍在夫妻性強,的壽命避免陽光約會,沖床兄弟羊刃獨自一人坐在很難溝通感情的情侶,不動兵戈滿足。終身權利,做幾件事情,所有的其他鏡頭,要注意保護自己。

解決方案:第一,著眼於我們的自我改進,更多的研究哲學和宗教書籍,輕輕破軍的氣質。

二,破軍做南宮吟,未來的丈夫的老虎。

三,丈夫癸生,破軍陸夫婦到您的圖表。

第四,打破軍隊自化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

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

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遠,大富大貴之人鳳毛麟角啊)

第四,網上這些人基本上是胡言亂語+在免費**上四處抄襲罷了,誤人誤己啊!

所以說,還是別太執著此事了,如果有緣自會有高人點化啊。

求紫微星盤詳解!~

求大師詳解我的紫薇星盤。看不懂。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 未 天府同宮 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 百分感謝!50 狂暴博士 月亮落在天秤座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對於他人的態度及反應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尤其是對你的另一半和親密的事業夥伴更是如此。你非常厭惡粗俗的事務,很容易為了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而發怒,而這種個性對...

懇請高人幫忙看看紫薇星盤,主要是工作和婚姻,謝謝

浩浩蕩蕩千秋 5分就想有人詳細解答,做夢吧!我叫人給我講個笑話都給100分了。求助!幫我看下這個紫微星盤的事業,愛情及婚姻運,何時結婚等 念空小居士 這個命相最艱難的十年已經過去了,過去的十年相信你吃了很多苦吧,地空地劫,情緒壓抑,健康受損,學業不順。不過恭喜你,你的好運就要來了,從今年開始你將迎來...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紫薇星盤,謝謝了

紫微斗數 您是個善於調和內外看法,行。誰幫我看看紫薇星盤 請高手給我解說下這個紫薇星盤吧 十分感謝!請各位懂的朋友幫忙看看我的紫薇星盤!謝謝了 你好,我收到這條求助,但沒有看見你的盤或者任何資料。有時少年老成,有時卻又天真如孩童,雖然充滿矛盾,不過你還是蠻可愛的。你有著天生的好運與助力,而且你天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