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對於婚姻的看法為何如此不同

時間 2021-07-18 11:05:47

1樓:py可可

男人對於婚姻的看法是,娶個女人回來傳宗接代,過日子。女人對於婚姻的看法是,嫁一個愛自己的人,在被愛裡過一輩子。

為什麼很多人會說,男人在結婚以後就變了,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其實就是因為,男人在沒有娶到你之前,他會偽裝自己,他只有把自己偽裝的足夠好,對你足夠好,你才會心甘情願的嫁給他,才願意跟著他吃苦受累的過日子,如果他在結婚前就像婚後一般的態度對待你,那麼我相信,他一輩子也找不到物件,而他自己也明白,所以他就在婚前戀愛時美化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是一個深情的,值得託付的人,而女人往往看不透男人,所以這時候就嫁給了男人。

男人做那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結婚以後,有一個女人給自己生孩子,照顧家,把家務做了,而他則會在娶了女人以後就開始變了,因為他覺得已經娶進門的人了,沒有必要再裝下去了,所以這時候的他就會慢慢的露出自己原本的面目。

而女生呢,她本來就是一個感性的物種,她會因為戀愛時男人對自己的好期待婚後美滿幸福的生活,她不認為結婚以後就是為了傳宗接代,她認為婚姻是他們婚姻的昇華,是讓她們的關係更進一步,她感性的以後男人也是如此以為。

所以她計劃裡的婚姻,是甜蜜的,是比戀愛更甜的,她以為婚姻就是如此,但是她不瞭解男生,當她結婚以後,發現自己以為的婚姻並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那般,她開始慌了,覺得自己所託非人了,這時候的她開始後悔了。

男人與女人對待婚姻的態度,以及期待的東西都不同,所以他們才會在結婚以後因為這些而爭吵。

2樓:dj林林

因為男人和女人對婚姻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對待婚姻的看法也是完全不同的,每個人對婚姻的要求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3樓:歧山蘭

因為他們經歷的環境,以及他們的身份,限制了他們對於婚姻有不同的要求看法。

4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男人和女人生來本就性格不同,男人是特別粗心大意的,而女人是特別細心的,所以對待婚姻的看法也會不同的。

5樓:小小呂子博

大多數男人以事業為重,可能忽略了家庭的一些細節,對於家庭的投入有所差距。

6樓:花花就是我

男人女人對於婚姻的看法之所以會這麼不同,主要是因為他們在家庭當中所承擔的責任是不一樣的,而且地位也是不一樣的

男富女窮在一起會有好結果麼?為什麼這樣說?

7樓:暴走少女

不會有好結果,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

戀愛到一定程度,勢必要往婚姻方向發展,那要是兩邊的經濟實力差距懸殊,該如何是好。畢竟國人講究的是門當戶對,女方會被認為是拜金,男方則被認為是吃軟飯;男方有錢,女方窮則會被認為是女方在釣金龜婿。

首先,確認雙方是真愛,而不是因為物質關係和他(她)在一起,如果是,趁早結束這段關係,因為是不牢靠的,早晚會出事。

其次,戀愛最好是家庭背景相似的,經濟基礎也差距不大的那種,只有這樣,才會得到雙方應有的公平待遇,否則錢多的那一方,肯定會處處驕橫。

再者,若是真的遇到自己的真愛,而對方也是一樣的愛著自己,那第一件事就是去說服自己的父母,不管是錢少一方還是錢多的一方,父母那一關總要過掉,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還有,給自己和對方一點時間,去消化因為經濟不平衡帶來的差異,相信早晚有一天,達到均衡的目標。

如果以上都達不到,建議稱早解脫,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他(她)。

8樓:貪睡的風風

不會的,都說門當戶對,這句話一點也不錯,如果家境差距太大,雙方的三觀差距也會非常大,根本聊不到一起,甚至會因為一些小事就吵得不可開交。

9樓:樓主的老王

艾麗的媽媽拿著自己的經歷給女兒說教,艾麗內心掙扎了一番以後,最終帶著行李選擇了諾亞。然後他們在一起幸福地生活直至一起老死。

這種男女經濟很不平等的愛情故事在現實中很難實現,尤其是男生更窮的。即便是這樣說,也有無數的人羨慕艾麗能和自己最愛的人相守到老,而不是和錢,我想他們能如此相守,定少不了兩個因素:

1、【勇氣毅力】

在兩個男人之間,艾麗的選擇是痛苦的,因為兩者都愛,她都不忍心傷害。最後,她選擇了諾亞,那個17歲的時就愛上的男人,那時諾亞並不富有,更不用和哈蒙德相比。她需要極大的勇氣,放在現實中的普通人身上,則需要更大的勇氣。

而諾亞,也是一直對自己的目標非常清楚,就是艾麗了,我就是要艾麗。他央求艾麗留下,並讓艾麗想清楚自己內心最想要的是什麼,不要管他人,不要管其他的任何東西,僅僅是問自己的內心。

2、【足夠的愛】

他跟艾麗說,他要買下並翻新這座舊房子,於是他做了;他說他愛她,他就是愛她,愛了一輩子,即便她已經老年痴呆,並記不清他是誰了。

他對她有著濃烈的愛,他說“我對你說的一切,我都會做到”,而不會對她說“我不能給你……”“我不行”,所以她能感受他的那股濃烈的愛,也積極地相信著,相信奔向他是有未來的,是值得的。

10樓:北鴦

一般不會有好結果。

1、價值觀不同

生活環境和經歷不同,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比如,看過《富爸爸,窮爸爸》的人就知道,富人和窮人價值觀和思維是很不一樣的。

窮人想著如何節省,維持溫飽;富人想著如何錢生錢,更富有。窮人覺得金錢是萬惡之源,富人覺得貧窮才是萬惡之源,那些窮苦的地方,更容易滋生罪惡、疾病、痛苦,錢能買來舒適和富裕的生活。價值觀如此不同,就算一開始被對方的外在、性格吸引,最終也會因為觀點不同,行事方式不同,而離開。

2、興趣愛好不同

對於貧家女來說,也許繪畫、逛街、跳舞、跟朋友野餐聚會,已經是非常不錯的興趣消遣了,但是富家公子可能有開越野車穿越非洲,去南極看企鵝,駕駛飛機鳥瞰風景的興趣,兩個人興趣愛好太不同,他沒興趣參與你的,而你也體會不了他的樂趣,連聊天都沒共同話題,怎麼能維持長久的關係。

3、富家公子大都很理智

經常看電視劇,將富家公子描寫成為愛不顧一切,跟家人斷絕關係在所不辭,甚至是有些任性妄為的。實際上,真正的富家公子,都受過良好的教育,他們其實比普通家庭的男孩子更理智,更現實。他們會考慮付出的得失,不管是感情還是婚姻,都會考慮利益最大化。

他們知道門當戶對的婚姻更幸福,更持久。他們要的配偶,會愛上的女人,絕不是僅僅漂亮善良即可,因為美麗會隨著時光流失,善良可以說滿大街的女孩都有,生活中真沒那麼多惡毒的女配,大多數女孩子,都是天真善良美好的。

但是還得足夠優秀,比如我剛剛提到的那個荷蘭王子為了娶她放棄皇位的馬克西瑪,她本身就是金融界才女,出生**家庭,人美又聰明,跟王子站在一起,顏值氣質都高了一個度,這樣的女子,真的談不上貧家女,只能是個平民,優秀的平民。

11樓:在拽的暱

會有好結果,因為男生不缺錢了,女生的要求也會做到的很到位,兩個人就會少很多爭吵,都順心順意的,就不會有壞的結果了。

12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有好結果的,因為只要男方家風好,同時男方又確實很愛女方的話,兩個人在一起仍然會有好結果的,不要輕易被世俗的觀念帶偏。

13樓:行動的兔子

會有的,只要兩個人是因為真心相愛而結合在一起,這樣即便男方再有錢,方女最看重的還是男方的人品和能力,這樣兩個人心心相映,彼此支撐,就會有好結果,有幸福的未來。

14樓:小逗妍

男富女窮一樣可以有好結果啊,這是現實中經常有的例子。只要女人漂亮有氣質還有學歷高修養好。就算家裡窮,一樣可以跟富男在一起生活的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兩個家庭條件相差太多的話,另個人之間不會那麼平等,談戀愛的話無所謂,但是結婚的話還是實力相當比較好。

16樓:咫尺天涯小巨蟹

男富女窮的婚姻會有好結果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富女窮在一起會有好結果啊,因為有些人覺得男方有錢,女方是為了錢和他在一起的,然後女方就不是真正的愛他。

男人怎樣對待情感世界?

18樓:實用文章分享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並不瞭解男人,甚至很多男人都不瞭解男人,很多女人認為只要和他欣賞的男人**了,那個男人就會喜歡他。其實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絕大部分男人是想和某人女人或多個女人隨便玩玩,好在其他好友面前顯擺自己的風流史,女人只是犧牲品。

所以瞭解男人很有必要。

1.男人不會娶一個將他奉為君主的女人為妻,男人需要的是一個平等的伴侶,同甘共苦,永永遠遠的。

2.男人最為自強自尊的女人著迷,男人不會真心喜歡一個極容易**的女人。

3.男人覺得受到依賴時會變得堅強,誠實,會更加約束自己的行為

4.很都女人都認為,激情的**可以贏得一個男人的心,這是一個誤導,在激情也不見得他會真心關心你。

5.男人看到一個女人一直致力於自己的夢想,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放心

6.最能激發男人的快感的就是認為你是為他存在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男人愛得冷靜而深沉。他會緊緊地握住你的手說:

留下來,別離開,讓我陪伴你一生一世。當你真的要離開,他不會強求你留下。第二種男人愛得熱烈而霸道。

他會緊緊地抱住你說:跟著我,直到永遠,做我身上一根肋骨,今生今世和我廝守。直到你答應,他不會放開你。

第一種男人成熟而又優柔得過分。他真的很愛你,他對你表達出來的愛往往不及心中對你所懷有愛的十分之一。但他顧慮重重。

他願意為你做一切事情,只要你肯留下來。但要他放棄一切安穩和平靜跟著你去流浪,他做不到。當你離開,他傷心欲絕。

但他很堅強,沒有你他的生活會繼續。而且他甚至會送你離開。

第二種男人的佔有慾和他的感情一樣熱烈。你若是不答應他的愛情,那幾乎會毀了他。多半情況下,你是答應他了。

那一刻他會歡喜地象個孩子,以後他則絕對是個大男子主義的實踐者。你要是跟著他顛沛流離,風餐露宿,他不會感激你,既然你已經是他身上一根肋骨,已經血脈相連,和他一起受苦受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你要是跟著他飛黃騰達,錦衣玉食,他可是指望你要心存感激,最好你開明賢慧,允許他再去征服其它的愛情。

當然還有第三種男人。他揹著簡單的行囊,捧著你的臉,看著你的眼睛說:不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陪著你,今生今世我不會讓你孤獨。

只可惜第三種男人希罕到幾乎絕跡。

20樓: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一、言行一致

有些男生有時候為了哄對方開心,故意說出一些不切實際或者自己根本就沒有可能完成的事情來,雖然在你說出來的那一刻,對方會很開心,但是一旦到最後你按照你說的來做,那麼對方就會對你失望,而次數一旦多了,對你也就絕望了,她也就不會再信任你了,那距離這段感情破裂也就不遠了。所以作為男生,你可以在對方有所要求但自己沒辦法完成的時候,說出自己的困難,相信對方都是會理解你的!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二、尊重對方

作為男生,在經營感情過程中,如果你真的深愛著對方,那麼你就必須尊重她,尤其是在外人面前,你更是尊重她,也許她在某些方面做錯了,或者說錯話了,你千萬不要當著外面的面直接指出來,你可以在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指出來,前者會讓她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而後者可以讓她感受到來自你的尊重,她肯定會很是感動的。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三、信任對方

不管是大學的戀愛還是在工作之後的戀情,女生都不可能完全不接觸異性,作為男生,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對她也要信任,不能因為她會接觸到異性,甚至是一些比你還優秀的異性的時候就各種懷疑,各種不信任。當你的不信任積累多了,別說是繼續把感情經營好了,就是讓雙方之間的感情持續下去,都會很難,因為接下來不管對方做什麼事情,你都會覺得是為了跟你分手。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四、甜言蜜語

作為男生,必須要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所以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一旦有機會你都要對她說出你心中的那些甜言蜜語,為了可以將感情經營地更好,沒有機會你也可以主動去創造機會,比如寫情信等。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五、拒絕冷暴力

冷暴力是男生在經營感情過程中最大的攔路虎,也是破壞者,作為敏感的女生,一旦感受到來自你的冷暴力,不管她是平時是多麼的溫柔可愛,她都會瞬間成為一頭暴怒的老虎,她會失去理性,甚至於直接把你辛苦經營的感情給毀掉。

男人對於工作的看法,男人對於工作的看法

一 收入低覺得沒面子,有一種自卑的心理。二 男人的自尊讓他不想說。因為怕你瞧不起。三 沒什麼可說的。嫌你過於物質化。勢利的女人男人都不喜歡。四 自我保護心理。對你不是特別信任。如果你真喜歡他,就要換一種方式,不要抓住收入啊房子啊緊緊不放,問個究竟。先讓男人對你有好感,然後再順勢捎帶問到這些敏感問題,...

我的出家思想為何如此被人鄙視

樓主要捫心自問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要出家?如果是為了逃避而選擇出家,那麼就錯了,你永遠無法真正出家。因為這個目的是自私的目的,為了逃避某些問題而一時激動出家,你的父母甚至妻女老小他們怎麼辦?這樣的目的就會導致 因地不真,果遭迂曲的他日輪迴反覆的後果,到那個時候你是世間一塌糊塗,出世間也一樣模糊!你將何...

用脖子下蛋!蝸牛的脖子為何如此神奇

蝸牛的脖子之所以會這麼神奇,主要是因為它的性器官就長在這裡,所以他的蛋會從這裡下出來,因為他們的身體結構就特別的神奇 蝸牛下蛋了怎麼辦啊 蝸牛下蛋了就等著蝸牛將蛋孵化,蝸牛孵化要滿足三個重要條件,即適宜的溫度 適宜的濕度和無虫無菌的環境。所謂適宜的溫度就是18 28 溫度再高些,小蝸牛死亡率高,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