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人毒舌」,金星的負面評價為何如此多

時間 2021-05-10 15:46:38

1樓:小七侃八卦

對變性人的偏見雖然現在社會已經是歷史上空前開放的乙個時代了,但依然存在各種各樣的偏見,比如對存在性別認知障礙的人就有偏見,總認為他們是精神出了問題,其實這只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人出生的時候不能隨意選擇性別,已經讓他們感受到痛苦了,而身邊人對他們的不理解就更是讓他們的生活雪上加霜,鼓起勇氣去做了變性手術的變性人,還被很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而金星,對這些歧視的目光,依然選擇勇敢的做自己,努力的做自己的節目,很值得人敬佩!當然也會因此受到更多反對者的攻擊。

金星確實很「毒舌」脫口秀演員普遍的都很毒舌,金星自己也說自己的節目都沒有幾個明星敢來接,因為她會一針見血的指出明星說話之間的「漏洞」。她有一次在節目上批評乙個大腕兒,弄的那個大腕兒心裡對他很不爽,直接在微博上公開以「變性人」、「怪物」來侮辱她,但她還是選擇做一自己,所以依然這樣毒舌,也依然在得罪人。

她確實是乙個很毒舌的人,在《金星秀》這個脫口節秀節目上面批評了很多娛樂明星,因此被他們的粉絲所討厭。

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金星本人就自帶話題,其次金星的語言非常犀利。在娛樂圈算是很敢說的一位藝人,有可能觸犯到了某些人的利益,所以她的負面評價也非常的多,很多人都不喜歡她。

3樓:壓韻d2漂亮

因為她的一些行為和話語引起了爭議,本來變性就足夠引起人們的熱議,再加上是一名公眾人物,經常吐槽他人,所以很多人會罵她。

4樓:合靈凡

這是因為中國社會對變性了解不多。中國人思想傳統。而且金星一直以來都以毒舌著名,敢說敢做,惹怒了很多明星以及他們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