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爆棚的《雄獅少年》,票房為何如此慘淡?

時間 2023-05-26 11:24:05

1樓:金牛

因為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看動漫,並且也有很多人覺得這部動漫的劇情是非常無聊的,而且也有很多人覺得這部動漫的結局是不完美的,所以票房會如此慘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國人對於電影裡面的三個主人公的外形是難以接受的,感覺非常不好看,就像眯眯眼一樣。

3樓:巨集盛

很多人都覺得這個電影裡面出現了一些不好的情節,而且這個作品走的其實是差異化的路線。所以票房就會變得特別冷淡。

4樓:結婚發的

因為這部電影存在一些不好的元素,很多內容都非常的老套,電影中也沒有特別的亮點。

5樓:李豪達

導演說廣東人的眼睛就是眯眯眼,呵呵,老子連bt都不下,看個鬼。

雄獅少年票房虧了嗎

6樓:尤尤老師

虧了,《雄獅少年》這部動畫電影原來**的票房是28億,但是最後卻連10億票房都沒有。這部影片本身的質量是不錯的,只不過觀眾對這部電影中的人物製作方面不怎麼滿意,再加上檔期安排的不合理,所以票房也就不盡如人意了。

這部影片屬於勵志電影,影片中的阿娟還有阿貓和阿狗雖然都是貧苦人家的孩子,但是卻身懷夢想,想要突破自己。

即便阿娟這個十八歲的少年,在父親成為植物人之後,每天打幾份工都只是為了養活家人。雖然生活非常貧困,但是阿娟也有想要成為雄獅的那天。

對於雄獅的渴望,阿娟並未因為生活所迫而放棄,反而一直都藏在心裡。後來參加雄獅比賽的時候,即便身體受傷,腳上流血已經無法行走了,但是他卻依舊努力完成比賽,突破那個不可能的自己。

後來,阿娟也真的成功了,還得到全場人的肯定。對於阿娟來說,他不怕苦不怕累,即便面對生活的重壓都沒有放棄,這份堅強和勇敢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豆瓣8.3分評分的《雄獅少年》票房為何沒有大爆呢?

7樓:媯沐澤

感覺電影的人物形象不佳要負很大的責任,主角顛覆了以往的國漫形象,並沒有展示出東方特色的美,讓很多觀眾無法接受。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這部電影的宣傳力度不夠,所以票房沒有大爆也很正常,我甚至是在營銷號那裡才知道這部電影的。

9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是因為他上映的時間是有些尷尬的,而且前期的宣傳並不是特別的強,不像其他的電影宣傳的特別厲害。讓人們能夠知道上映。

你如何評價電影《雄獅少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的,這部電影的劇情比較完整,而且非常感人,有淚點,有笑點。

11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看的,是比較接地氣的,在電影結束之後觀眾仍然沉浸在劇情當中,非常感人。

1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是比較好看,而且劇情很精彩。

《雄獅少年》撲街,上映9小時票房只有195萬,這部劇的口碑如何?

13樓:天界海音

講道理,中華正在崛起。前段時間我們還記得外國大品牌集體對我們中國人的侮辱!這眯眯眼,吊眼角,寬眼距。給爺爬!我們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中華巨龍!

14樓:瑟瑟十七公主

這部劇的票房不好,豆瓣評分也比較低。大家覺得雄獅少年的畫面清晰度一般般,而且劇情比較普通,沒有什麼波瀾,看起來沒啥意思。

15樓:慧慧答題

這部劇的口碑不是特別好,裡面的人物造型簡直一言難盡,劇情也不是特別好。

口碑爆棚的《雄獅少年》,票房為何如此慘?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還是因為這部電影的宣傳力度不夠,我身邊甚至有許多人都不知道有這部電影,所以這部票房會如此的慘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17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我覺得應該是他們對劇情的改動,讓人們覺得很難接受,所以票房會如此的慘淡,不應該改動劇情的。

18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是因為這部劇沒有太多的宣傳,很多人都還不知道,畢竟是一些新人演員,所以票房很慘。

《雄獅少年》為何會出現高口碑低票房的情況?

19樓:巨集盛

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兩極分化,很多人都覺得這個作品裡面有一些片段可能會影響到兒童的三觀。但是有一些人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是一部特別有正能量的電影,講述了乙個病貓變成了乙個雄獅的故事。

20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這部電影的受眾群體非常的小,只會吸引到小孩子,成年人和老人並不喜歡看,所以票房很低。

21樓:結婚發的

因為這部作品中涉及了不好的內容,也影響了人們的審美,讓很多人都非常的反感。有些劇情非常的浮躁。

22樓:超級開心哦是

因為這個電影的人物形象不太符合人們的一些想法,這些人物的設計是非常誇張的,人們是理解不了的。

怎麼看待美食紀錄片《風味人間》首播便口碑爆棚

巴塞電影 正常,不爆才怪。首先 美食 是個永恆的話題。意念吃火鍋 火爆網路,為什麼?因為人可以不吃,但是不能不看 不想 不念美食。美食在當今社會,早已不是果腹之需而是靈魂慰藉,解壓良伴。所以美食電視劇 紀錄片播一個火一個,比如 孤獨的美食家 人生一串 哪麼就是 舌尖上的中國3 較前兩季口碑 引來一片...

負面情緒爆棚的時候怎麼辦,當人負面情緒爆棚卻又不得不工作學習時,還怎麼處理

俊桀 去讀下 吸引力法則,神奇的個人磁場效應 再看看電影 秘密 吸引力法則 你的思想會引來更多相同的思想,使你一直處於你的思想狀態當中,正面思想會帶來更多正面思想和正面事物,負面思想會帶來更多負面思想和負面事物,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負面思想當中,要讓所有正面想法在腦海裡扎根。對於恐懼和憎恨,它們來時...

你的男朋友男友力爆棚嗎,男友力爆棚什麼意思

布吉島該叫啥 是的,他男友力爆棚。1 吹頭髮的瞬間 女人都比較怕著涼,當她洗完澡或者是洗完頭時,披著溼漉漉的頭髮,如果你可以主動的去幫她吹頭髮,就會增加你的男友力,有很多人會忽略這個細節,覺得不就是吹個頭發麼,自己又不是不能吹,我幫不幫她吹意義不大。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當你為她吹頭髮時,不僅僅是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