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運勢好到爆棚的星座是哪幾個

時間 2022-03-21 19:05:11

1樓:

白羊座、摩羯座、天蠍座、水瓶座。今年運勢最好。

2樓:土原佑輔

巨蟹座、白羊座、射手座、獅子座 一、巨蟹座 巨蟹座有很強的事業心,同時敬老愛家,重情重義。意志堅韌,隱忍、大度,但做人堅持原則.

3樓:

應該是射手座,獅子座,白羊座。

4樓:鹿晗

巨蟹座,白羊座,射手座,獅子座

5樓:好姑娘不善良

今年運勢好到爆棚的星座是天秤座,巨蟹座,雙魚座。

天秤座

天秤座的很多人在去年都不是很開心,有很多的煩心事,無論是生活中還是感情中,都是比較不順的,特別是在工作生涯中,他們會感到很累,而且會感覺對生活沒有期待。因此,天秤座在這一年裡一直非常沮喪,但是在今年,天秤座的人的狀態會有所改變。在工作方面,以前困擾的問題將在今年得到解決。

除了工作上面的好運勢以外,還有意外的桃花運,所以說天秤座的人今年一定要抓緊機會,找到自己的真愛。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在去年的一年時間裡,都沒有好運勢,他們無論怎麼努力,都會覺得力不從心,而且還感覺有很多的麻煩。由於這些麻煩,巨蟹座在過去的一年裡並不是很開心,整個人身心都非常疲憊。但是在今年,巨蟹座的人將發生變化。

他們今年的運勢非常的好,之前碰到的那些問題都能得到解決,巨蟹座的人會慢慢放鬆自己,情緒會更好,整體財富也將慢慢上公升。

雙魚座

雙魚座在今年一年會變得特別好,與之前的情況相比,他們除了財富的改善,還會結交很多的朋友,因為他們知道如何結交對他們有幫助的朋友,並知道誰將對他們的職業生涯有所幫助。另外他們的事情運勢也是非常的好,會很容易遇到心愛的另一半。可以說,今年雙魚座的運勢真的是好到爆。

6樓:風水秦大師

國外的星座學,起源於中國的28星宿,而且只學到皮毛,比如說4月是金牛座,難道所有4月份出生的人,運氣是一樣的嗎?不可能吧

7樓:楓子

巨蟹座、白羊座、射手座

我是農曆生的,是什麼星座,今年運勢如何

公曆 2001年 12月 20日 農曆 辛巳年 十一月 初六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射手座的人就像那只在弦上的箭一樣,他們主動出擊。為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射手是十二星座中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意志力薄弱是射手座天生的弱點,如果沉迷賭博與遊戲,後果不堪設想。2001年農曆1...

今年大運來到,洪福好運齊拜訪的是哪幾個星座

你好,這個主要還得看你的生辰八字的,總不能全世界那麼多人,就分為12種 今年運氣很好的星座有摩羯座和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獅子座,這幾個星座今年大運要來到。我期待是射手座,可是我自己都不太相信這個東西。1 整天他 娘的星座星座噁心的一批,自己不覺得自己噁心嗎?他 娘的和比爾蓋茨巴菲特乙個星座的人多...

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哪幾個?

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金牛座,雙子座,天蠍座。要努力工作。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金牛座,因為他們的財運太好了。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獅子座是最適合賺錢的,而且一生中財運很大。當然是金牛座了,他對數字天生就很敏感的金牛座在投資理財方面那是一把好手,能夠擁有錢生錢本領的人掙錢能力當然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