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看似單純,實則精於算計的星座是哪幾個

時間 2022-01-05 17:35:07

1樓:

雙魚座:雙魚座的人看似單純沒心機,實則精於算計,只是他們把最真實的想法隱藏在心裡面,在外人面前就是一副傻傻的樣子,完全就是那種缺心眼的型別。不過,雙魚座人倒不是隨隨便便就算計他人,只有當想維護的東西快被他人占有的時候,他們才會耍起心眼,特別是在面對深愛的人,雙魚座人會絞盡腦汁,不管得罪什麼人,他們都會為了得到所愛而不顧一切。

總之,雙魚座人不是沒心眼,而是藏得深,不輕易耍心眼,但耍起心眼絕對是不動聲色,他人在吃虧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是誰在背後使壞。對於雙魚座人來說,算計他人是因為要守護自己想保護的一切,雖然他們有時候很無私,但自私起來也是只會考慮到自己,從不會考慮別人,所以,跟雙魚座人相處的時候,不要踐踏他們的底線,不然在你面前的可不會再是那個單純的雙魚座人,而是精於算計的那種型別。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雖然很冷漠,但大多數人對他們的印象還是蠻好的,都認為他們非常單純,因為他們從不會主動招惹別人,被招惹也是無動於衷,要是你真的以為摩羯座人很單純的話,那早晚會吃虧。實際上,摩羯座人精於算計,表面單純無私,內心卻精明得很,他們不會明著跟別人起爭執,倘若被人佔了便宜,他們會在背後一點一滴的討回屬於自己的東西,而不是意氣用事,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他們很小氣。

2樓:bl最靚的仔

外表看似單純,實則精於算計的星座是射手座、巨蟹座、雙子座、獅子座、天蠍座等等。

有什麼看似聰明,實則很傻的行為

有什麼看似聰明,實則很傻,比絕旁如掩耳盜鈴。很多人都看明白的事情,只有你答寬自己看不明白,然後去堅持做。然後這就是很傻的一件事情。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望採清巨集亮納,謝謝!乙個人,越炫耀什麼,越會失去什麼,總是給別人悶銀乙個壞的印象。乙個天天抬著頭的人,表面上 比別人高一等,活得很風光,實際上會被人...

有哪些看似深奧實則荒謬的歌詞或臺詞

小妖情感美文 一部電視劇,不止看的是演員,劇情,甚至連臺詞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有很多電影和電視劇,會產生很多經典的臺詞,比如星爺 大話西遊 裡的臺詞,如今還被大家稱讚和引用。但有些也感覺很雷人,有點荒繆。最受大家吐槽的電視劇 情深深雨濛濛 裡的臺詞也是很雷人的,特別是何書桓說的臺詞。何書桓居然說 我...

看似普通,實則能力不凡的星座有哪些

陳思愷說遊戲 金牛座金牛座的朋友特別低調踏實,為人誠懇,從來是規規矩矩做自己的事情,他們內心十分精明,但是臉上從來不會表現出來,更多的時候是專注於當下自己的事情。他們很少去對別人的事指手畫腳,平時看起來憨憨傻傻,但做事上毫不含糊,金牛座內心意志力很強,在遇到難題時不驕不躁,冷靜專注地解決問題。當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