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脖子下蛋!蝸牛的脖子為何如此神奇

時間 2022-04-13 22:15:07

1樓:花花就是我

蝸牛的脖子之所以會這麼神奇,主要是因為它的性器官就長在這裡,所以他的蛋會從這裡下出來,因為他們的身體結構就特別的神奇

蝸牛下蛋了怎麼辦啊

2樓:教育培訓答題小能手

蝸牛下蛋了就等著蝸牛將蛋孵化,蝸牛孵化要滿足三個重要條件,即適宜的溫度、適宜的濕度和無虫無菌的環境。

所謂適宜的溫度就是18℃-28℃,溫度再高些,小蝸牛死亡率高,溫度稍低些,孵化時間長,溫度太低就孵不出來了,水或土的濕度要適宜,手抓成團,落地即散,濕度大,卵會腐爛,濕度小,卵會脫水而死亡,要使孵化所用的沙或土中無虫無菌無其他微生物,要加高溫。

3樓:xu閒說

蝸牛都喜歡把它的蛋藏在土裡面,或者是其他不暴露地地方,潮濕是乙個重要條件。而且蝸牛下蛋並沒有年齡這一限制,並且一般來說,這個蝸牛的體積越大,它生下的蛋就會越多。不過一般來說,蝸牛的壽命都不會太長,平均壽命是在五六年左右,不過這還是在生活條件良好的狀態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孵化時間再長也12個小時。

孵化需要一些條件:

蝸牛孵化要滿足三個重要條件,即適宜的溫度、適宜的濕度和無虫無菌的環境。所謂適宜的溫度就是18℃-28℃。溫度再高些,小蝸牛死亡率高;溫度稍低些,孵化時間長;溫度太低就孵不出來了。

水或土的濕度要適宜,手抓成團,落地即散,濕度大,卵會腐爛,濕度小,卵會脫水而死亡。要使孵化所用的沙或土中無虫無菌無其他微生物,一般要加高溫。高溫下蟲、蟲卵、細菌及其他微生物可被消滅掉。

筆者經濟反覆試驗,探索出一種既簡便且孵化率又非常高的孵化方法。其具體做法如下:將細沙(用細篩子或粗羅篩下的沙子)或砂土放入鍋內加高溫(200℃以上),用鏟子或小杴不斷翻動,使加熱均勻。

加熱完後取出,放涼備用。加熱後的細沙的存放時間冬長夏短。取一部分放涼的細沙,置於瓷盆或塑料盆內,厚度3厘公尺左右,倒入少許開水(涼熱都行)攪拌均勻(注意:

別一下倒入很多開水),見有乾沙就再倒點水攪拌。沙子都溼但沒有水滴(即手抓成團,落下即散的程度)就行了。把盆內沙麵抹平。

如果卵少就用勺開寬1至2厘公尺,深1到2厘公尺的溝,把卵放入溝內,卵上覆蓋一薄層溝邊的沙子,不露卵即可。放完卵即可用玻璃將盆蓋嚴。十多天後,就能見好些小蝸牛跑到沙子上邊,這時就可把蝸牛和中間的沙子一塊取出。

均勻地撒在飼養土上,再在上邊放一層菜葉。不要提前把小蝸牛挖出來,出殼後的小蝸牛把卵殼吃掉更健壯。盆內挖完蝸牛剩下的沙子經加高溫後仍可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管,蝸牛是雌雄同體,所以不會出現空卵,注意好溫度和溫度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卵的孵化。蝸牛的養殖成敗,關鍵在卵的孵化,控制室內溫度在20~25℃,空氣濕度在90%~95%,土表濕度在25%~30%,改進採卵孵化方法,採用種蝸牛60天輪倒法,此法能大大提高蝸牛的養殖效益,一般出殼率達95%以上。

9.幼蝸牛的飼養關係到迅速發展蝸牛數量與產量的成敗關鍵,要特別注意溫度與濕度的控制。溫度一般應控制在25~30℃之間,飼養土含水量以30%~35%為宜,空氣相對濕度在80%~90%為宜,多食鮮嫩多汁的飼料,輔以鈣質食物。

7樓:卿若璃

回答蝸牛下蛋後,可以將蝸牛蛋放入土壤中孵化。在孵化期間,你應該保持溫度在18到28度之間,保持土壤濕潤,不要太乾或太濕,否則會影響孵化。幼螺的嬌弱體質是螺一生中最艱難的階段。

要精心餵養,每天清除糞便、雜物和飼料殘渣,防止病...

小學二年級語文長頸鹿,蝸牛`烏龜,它們的脖子各有什麼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長頸鹿的脖子能夠到很高的樹上的葉子,

烏龜的脖子可以自由伸縮,

水牛的脖子能幫人們託犁拉車。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採納回答】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您的採納,

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馬在懸崖上用繩子套住脖子掛著的成語

棋巔大聖 請注意左邊的馬形虛影,所以答案是 陰魂不散。不是懸崖勒馬 懸崖勒馬 命懸一線 馬勒戈壁 解釋 懸崖 高而陡的山崖 勒馬 收住韁繩,使馬停步。在高高的山崖邊上勒住馬。比喻到了危險的邊緣及時清醒回頭。出自 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此書生懸崖勒馬,可謂大智矣。示例 您鑄成大錯在前,已經對不起天地...

什麼用長絲巾勒緊自己的脖子窒息昏迷

你用升麼東西勒緊脖子都會造成大腦缺氧和供血不足,而別亂嘗試,會出人命的 caimao學校 人這一生,酸甜苦辣鹹都要經歷,雖然有挫折,有失敗,但是我們一定要有一顆平常心對待,要堅強...

被人掐住脖子的那種感覺用什麼詞形容最恰當

晴 聲嘶力竭,呼吸困難等等詞語,都能很好的形容主題內容,所指的這一種狀態以及感受。正確使用詞語,才可以讓語言的表達更加的精準和規範化,達到理想的使用效果。正確使用詞語 要掌握和運用好同義近義詞,關鍵在於能辨析同義近義詞的意義和用法。辨析近義詞是為了使思想感情表達得更精確 更細膩,語言表達效果更加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