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韓劇的男主,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時間 2021-07-03 17:17:33

1樓: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的男主角金信由孔侑飾演

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5

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來- 鄭糠雲

拜託了,機長

源2011-01-04

醫生冠軍2010-09-27

浪漫bai小鎮du2011-05-11

sign2011-01-05

工薪族楚漢志

zhi2012-01-02

需要浪漫20122012

神的禮物-14天dao2014

wonderful mama2013

oh my venus 2015-11-16美女的誕生2014-11-01: )

請問這是哪部韓劇裡的男主角 叫什麼

3樓:

韓劇名字:《who are you-學校2015》

男主名字:南柱赫

是韓國kbs於2023年4月2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白尚勳、金聖允執導,金賢貞、金敏貞編劇,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等主演。

該劇主要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學校為背景,以李恩菲為主線,講述了雙胞胎姐妹錯置的命運與因女主人公失蹤並且喪失記憶繼而的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

望採納!

4樓:原來是exo啊

who are you學校2015

5樓:匿名使用者

who are you學校2015 南柱赫

有誰知道這是哪部韓劇嗎男主好像是機器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人類嗎》是由車榮勳和尹俊豪執導,趙靜珠擔任編劇,徐康俊、孔升妍等擔任主演的韓劇。

這是哪部韓劇,男主是誰 15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在中《spy》是韓國kbs電視臺自2023年1月9日起播出的金曜迷你連續劇,改編自以色列電視劇《mice》。由韓相雲、李江編劇,樸鉉錫導演,金在中 、裴宗玉、劉五性、高勝熙等演員領銜主演[1-2] 。

該劇主要講述了身為前職間諜的母親和擔任國情院要員的兒子之間愛與欺騙的故事。相互深愛的家人之間互相隱瞞、欺騙的間諜戰,將間諜元素融入大眾化的家庭劇體裁中,是一部以20-40年齡層為收視目標群體的新概念電視劇

8樓:摩羯祕密的**

金在中 、裴宗玉、劉五性、高勝熙等演員領銜主演的《spy》

9樓:杜雪揚

《spy》,男主角是金在中

10樓:卯靈祈冰彥

橘子果醬

吸血鬼片

男主呂珍

九、女主金雪炫、男二李宗泫

女二吉恩惠

哪部韓劇是男主角看不清其它人的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內在美 16集/劇情、愛情/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賢,李多喜/該劇改編自同名電影,講述了每個月有一星期以不同面貌生活的韓世界和具有人臉識別障礙的徐道載的浪漫故事。>

2023年《初次見面我愛你 32集(每集約35分鐘)/愛情,喜劇,浪漫/金英光、秦基周/講述了以目空一切的態度隨意待人的冷血老闆,開始正確看待人的自我探尋故事。都民益(金英光飾)是一個聰明、完美主義的人,有一顆堅如磐石的心,他是t&t移動**公司第一團隊的負責人,他一直依賴他的祕書——脾氣暴躁的鄭佳希(秦基周飾)。儘管她勤奮地完成了老闆指示她去做的任務,但她卻口無遮攔。

這段辦公室戀情會開花結果嗎?>

12樓:

是臉盲症嗎?是的話《內在美》《初次見面我愛你》

13樓:

那部韓劇是男主角看不清其他人的臉,應該是模糊的劇。

14樓:agum在心中收藏

我只記得主君的太陽 男主角看不清字

這是那一部韓劇?醫生男主叫什麼名字?

15樓:冰兒

big 孔劉

男主其實不是醫生 是女主的學生(申原昊) 靈魂和女主的未婚夫醫生(孔劉)互換了

有一部韓劇的內容是這樣的:(開始男主角出場的時候好像是有很多粉絲在那裡.)男主角給了女主角一隻帆

16樓:楚墓無照

感覺像是尹恩惠、朱智勳演的《宮》。朱智勳演的是個皇太子吧,尹演的女主把他的帆布鞋弄髒了,然後扔給女主了。女主屬於報復性的幻想一段了吧

17樓:丶小米樂

如果是拖鞋的話,倒有點像是李起光的二十歲

這是哪部韓劇

善良的男人 主演是宋仲基和文彩元 世上 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 朝鮮語 英語 theinnocentman 為kbs電視臺自2012年9月12日起製播的水木連續劇,由執筆 小爸爸上學去 對不起,我愛你 謝謝 等而被大家熟知的李慶熙作家攜手曾執導4集特別劇 普通的戀愛 的金鎮元導演首次合作打造的作品。中文...

哪部韓劇裡女主叫男主選手,哪部韓劇男主叫珉宇女主叫美珠

木繥 仁顯王后的男人 因為劇中男主常常做一些感動女主的事,所以女主稱呼男主 選手 因為很能討女人喜歡 仁顯王后的男人 韓國語 為韓國tvn電視臺2012年4月18日開始播出的一部穿越題材電視劇。劇集講述了書生 池賢宇飾 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女演員 崔熙珍 劉仁娜飾 後...

這是哪部動漫中的女主,這是哪部動漫的女主

saber lily saber lily 是capcom在2008年12月18日發售的ps2格鬥遊戲 fate unlimited codes 中的角色,實際上就是saber阿爾托莉雅 遊戲中作為 saber的隱藏衣服而存在 人設是由武內崇重新設計的。lily的甲冑的色調以白色為主,因此被稱為純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