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愛的讀後感,簡愛的1000字讀後感

時間 2021-05-02 15:40:07

1樓:晶乳酪果凍

在這個暑假裡, 我有幸「結識」了《簡愛》這位書「朋友」。不過我「認識」它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只「認識」了它的前一半。不過在這前一半裡,從它的「口中」生動地描繪出簡愛這位主人公的外貌、性格等等。

剛開始,我認為經典名著都是枯燥乏味的,所以對名著一直不是很感興趣,認為名著的語言只是厚重無味的。不過「認識」《簡愛》之後,我覺得我錯了。這部名著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書的開頭,先生動地描繪了簡愛在看書,然後殘暴的、里德太太的兒子把她暴揍了一頓,繼而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之後太太把簡愛送到學校讀書,畢業之後她來到一戶好人家做家庭教師。不過作者所寫的字裡行間中,都透露出一種簡愛很自尊自愛、堅強而且很聰明的人。

在里德太太家儘管受到那麼殘暴的待遇,但是她沒有服輸。之後太太把她送進學校學習,畢業之後,她機智地發了一張求職的單子,從而獲得了她人生中的第乙份工作。來到了她工作的地點——桑菲爾德,她在這裡重新開始了屬於自己的生活。

另外把我吸引住的一點是,這部書的語句優美,而且有的(沒寫完,還想讀告訴我,我把剩下的發給你)

2樓:張vs陽

簡愛父母早亡寄居在舅舅家,舅舅病逝後,舅母把她送進孤兒院,來到桑恩費爾德,當男主人公羅徹司特先生家的家庭教師,羅徹先生脾氣古怪,經過幾次接觸,簡**上了他。在他們舉行婚禮時,梅森闖進來指出古堡頂樓小屋裡的瘋女人是羅徹司特先生的妻子,簡愛不願作為**,離開了桑恩費爾德。來到乙個偏遠的地方在牧師的幫助下找到了乙個鄉村教師的職業。

在牧師向簡愛提出結婚時,她想起了羅徹司特先生。當趕回桑恩費爾德時古堡已成廢墟。簡愛趕往羅徹司特先生住的芬丁,撲到了羅徹司特先生的懷裡……

簡愛從令人討厭的學校畢業,在羅契斯特先生的莊園找了份家教的工作,負責教育羅契斯特先生的女兒,在此過程中兩人擦出愛的火花,但在兩人結婚當天,意外得知羅契斯特先生的前一位夫人並沒有死,而是瘋了並且正關在莊園裡,於是簡愛離開莊園,並碰到自己的表哥表妹,正當簡愛猶豫是否與表哥一起離開英國做傳教士的妻子時,羅契斯特的莊園由於瘋妻縱火毀於一旦,他本人也受傷致盲,心靈有所感應的簡愛趕回莊園,兩人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簡愛》讀後感1000字

簡愛 1000字 讀後感 急急急

3樓:在卯洞看蜘蛛俠的天鵝

《簡·愛》讀後感 希望您滿意

4樓:

這位同學 你要記住2點

第一 你學習是為了自己學的 不是為了別人學的 也許你現在覺得沒什麼 等你成家或創業的時候 你會覺得當初沒有努力而後悔

第二 父母拿錢給你們上學 你以為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嗎 也許你家裡很有錢 你不在乎 但你首先你也要考慮一下父母的心情吧 學的不好 還不如不學 何必浪費時間 青春飯吃不了多久 誰都會有來的那天 你也會有兒女

在這裡我先說明下 我不是在指責你什麼 我只想說一句話就是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5樓:修改人生吧

寫那麼多啊,為什麼不著急寫呢,讓別人寫這樣不好吧,你這孩子啊,不要學會什麼事情都靠別人,這樣依賴慣了,就會形成乙個不好的習慣

簡愛英文讀後感,簡愛的英文讀後感

小豬 自己寫吧 否則老師看你這麼sb 寫不出樓上寫得這麼好 en 婁大姐。這就是讀書筆記是吧 簡愛的英文讀後感 5 急求一篇簡愛的英文讀後感!200字左右!謝謝 拜託好心人幫幫忙!急!急!拜託了! 招蒼英子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部 我在假期中已經看了好幾遍了,它是我最喜歡的課外讀物之一,其中有關人生...

簡愛讀後感,不要網上抄的

簡 愛 這部 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她是夏洛蒂 勃朗特十年心血的結晶,也是流傳文壇百年的經典。我讀過三遍 簡 愛 這三遍後所寫的讀後感相信也沾帶了一些簡的氣息,這也就是我馬上要講的 簡 愛 的感染力。讀完書的前四章,我只感到了冷,胸中填滿了怒火,因為我看到小簡在童年時所受到的不公平 舅媽對她 的毒打,僕...

求《簡愛》的讀後感以上(別複製,其他的讀後感我都看過

簡愛 是英國近代文學一部有顯著地位的長篇 是作者夏洛蒂的代表作,他成功地塑造了一個敢於反抗,敢於爭取自由和平等地位的婦女形象,的確,在我看了這本書以後,我非常感動,也深深地被這樣一位勇於反抗,勇敢堅強的女主人公所感染。全文可分四個階段 在舅媽裡德太太家,在勞渥德學校,在桑菲爾德,在聖約翰家。簡出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