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顏色改變多少算非法改裝

時間 2021-05-02 15: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機動車登記規定》,車身改色是允許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第102號令,自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修訂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二章、第二節、第十條規定:

辦理變更車身顏色、更換車身或車架的,車主不用事先向車輛管理所申請,可以在變更後直接辦理登記!

第十條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六)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機動車所有人為兩人以上,需要將登記的所有人姓名變更為其他所有人姓名的,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屬於本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項和第(三)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屬於本條第一款第(六)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出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除了車身改色外,尾燈、輪轂等部位都可以進行改色貼膜,但對於車燈等影響駕駛的部位,一定要選擇透光率比較高的膜產品,確保不影響行車視線安全。此外,輪轂由於被砂石撞擊的概率比較多,如果進行改色後,後期需要進行更新與維護。

可以對車身顏色、發動機、燃料種類、車架號碼等進行改裝,但有三種顏色屬於特種車專用顏色,不能使用。

紅色為消防專用,黃色為工程搶險專用,上白下藍為國家行政執法專用。車身改色貼膜屬於非法改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的改變應該不會在這個範圍內吧

怎樣改變瞳孔顏色,怎樣改變瞳孔顏色

亢愉律經藝 瞳色是由基因決定的。除了 眼鏡外別無它法。自然美就是啦,不要苛求。 瞳孔顏色是由dna決定的,我們黃種人天生就是黑色或者棕色的瞳孔,所以在我們還在娘胎中的時候已經決定了瞳孔的顏色,除非基因變異,否則沒什麼可能,至少科技還沒發達到可以改變瞳孔顏色.辦法也不是沒有,一,戴彩色隱型眼鏡,二,換...

如何改變眉毛顏色

想哭想瘋想遺忘 眉毛顏色這主要是和頭髮色 膚色和眼睛大小有關係,所以要根據自身的髮色 膚色 眼睛的大小來選擇。一 頭髮色vs眉色 眉色和頭髮顏色最好處於一種色系,深淺度不要相差過大,這樣眼妝看上去才比較自然,如果相差太大,就需要改變眉色。最方便有效的方法是用染眉膏塗抹改變眉色,我們需要做的是,觀察頭...

PS怎樣改變部分顏色,ps怎麼選定區域,改變其顏色

新建圖層填充淺黃色,新增剪下蒙版,在剪下蒙版上再新增蒙板將itc顯示即可 ps休閒時刻 在ps中,改變影象中部分顏色的方法是 把部分影象載入選區。把部分影象載入選區,這要根據影象的具體情況,以下圖為為例,要把花的部分改變顏色,具體方法是 1 開啟原圖,如下圖 2 選擇 色彩範圍,如下圖 3 選擇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