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客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5-02 15:40:07

1樓:金果

勁客是很不錯的車,值得購買。

勁客是東風日產旗下的小型suv,勁客的前臉使用了日產家族式的v形設計,格柵內部為六邊形網格造型 。在側面,勁客使用了懸浮式車頂設計 。

勁客在內飾設計部分, 較為簡潔,**配備了較大尺寸的液晶顯示屏,同時這款車還使用了個性的儀錶盤。在配置部分,勁客將會配備日產i-safety智慧型防碰撞安全系統,該系統包含智慧型剎車輔助、車道偏離預警、變道盲區預警、倒車車側預警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配置。

動力方面, 勁客搭載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24馬力,傳動系統將搭載6速手動或cvt無級變速箱。

勁客的車尾下方使用了大面積的黑色塑料材質保險槓,彰顯出一定的野性。車身尺寸方面,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295/1760/1588mm,軸距為2620mm。

2樓:汽摩頻道

日產勁客配置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3樓:梅梅

這款車總體看上不錯,就是好多車主都說發動機故障燈亮!我剛買一年多,車也出現了這個問題,今天開來4s店維修,車開到維修部,等待維修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勁客這車不說車身整體用料結構,就說麋鹿測試,雙輪離地40度以上,緊急突發情況,真的會要了整車的命!

5樓:校夏侯菡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開了四千公里,然後出現啟動esp,發動機故障問題,踩油門車沒反應,自然行駛,然後4s店卻告訴我,要公升級,出現其他問題走法律程式。請問一下,公升級都會影響車的正常使用,那消費者怎麼安心使用

6樓:

別買了,我跑七千公故障燈亮了,現在八千公里,變速箱壞了,轉速表三四千轉,機器嗷嗷響,車還不走

7樓:楊光啟

我來說說勁客吧。這款車勁客在內飾設計部分, 較為簡潔,**配備了較大尺寸的液晶顯示屏,同時這款車還使用了個性的儀錶盤。安全配置方面非常到位,使安全性大大加高,價效比很高的。

好車好品質好配置,安全性也不錯的,日產的車品質有保障。哈,值得推薦一下。好車值得擁有。

8樓:王傳謨

勁客該車的造型設計時尚活潑,動感知足,指導售價區間為9.98-13.73萬元。

**方面有一定優勢,由於車身比較輕便,所以油耗比較低,家庭首選的車。車身雖輕但是其安全性一點不差,很安全,設計很合理。配置也很好,科技味道很濃,黑科技融入其中,讓您愛不釋手,太值得購買了。

9樓:水手

擁有靚麗、炫酷的外表,豐滿的尾部讓整車看起來**迷人,我170的個頭,坐在駕駛位置上沒有一點壓迫感,平時一般時候就拉著媳婦和孩子,感覺空間足夠用,後備箱也很大,內飾風格非常簡潔,裸露的大部分地方都是使用塑料,感覺不太上檔次,動力比較滿意,起點也比較快,動力輸出很平順,低速時會稍有挫頓感,操控性很好,轉向靈活精準,懸架調教的有點偏硬,發動機隔音效果不錯,百公里油耗不到七個,各方面表現來看,這款車的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10樓:

日產勁客作為日產家族以及小型suv市場裡的新成員,上市前後備受關注,日系品質不用多說,耐用舒適以及出色的能力與顏值,也在suv市場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外觀方面,日系家族全新式家族設計,還很呆萌個性,前衛,很犀利的大燈,立體感十足的前臉設計,動感的外觀辨識度極高!定位年輕時尚,深受年輕人追捧!很吸引眼球的外觀,

車身側面,c柱為黑色,算是懸浮式車頂吧,哈哈哈,顯得尤為時尚,從車頭貫穿到車尾的腰線錯落有致,看起來很緊湊又很運動,顯得硬朗許多,很精緻!

尾部設計,與前臉設計相呼應,緊湊緊俏,很漂亮的外觀設計,喜歡的自然喜歡!

配置方面,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主動剎車,上坡輔助,無鑰匙進入啟動等,為你的出行保駕護航,從而也帶來了更多的駕駛樂趣!

日系座椅一貫的舒適,寬大的座椅,多向調節,後排也一樣,空間並沒有閒得很緊湊,家用足夠!

日產勁客力方面,只有1.5l自吸發動機一款動力系統,匹配5擋手動,以及cvt無級變速箱(模擬6檔)最大馬力124匹,動力以及燃油性有有著不錯的表現,同級別中也很亮眼!

總體來說還是值得選購的!

11樓:缺考的孩紙

作為日產年輕化定位的小型suv,勁客消費群體鎖定為90後的第一輛車。

外型設計被稱為v-motion的家族化設計,放在藍鳥、天籟很違和,放在勁客上反而和諧了。日產這一代的設計廣受詬病,不過審美見仁見智,全看您個人喜好。

單從勁客本身四款車型的購買價值來看,頂配車型最具價效比,但13.48萬的**,對內進入了逍客的**區間,對外有賣發動機送車的本田繽智、xrv和昂科拉,還有吉利博越、長安cs75等一大波熱銷的自主品牌緊湊型suv。

對於日產的品質,想必大家還是比較信賴的,這款車在技術上基本沿用了逍客的整套系統,而逍客早已得到了市場的肯定,所以說不管你是想第一批吃螃蟹還是準備觀望一段時間再入手,都是沒什麼問題的。

由於是一款入門合資suv,勁客全系搭載的是一款1.5l的自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1kw,峰值扭距為147nm,最大馬力124ps,從動力引數上看,要稍微遜色於繽智的1.5l動力,但差距非常小。

這樣的動力不算強大,但滿足日常需求還是比較足夠的。官方給出的油耗為5.6l,實際油耗基本能控制在7l以內,這和繽智1.

5l車型的油耗差不多。

日產勁客總體而言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小型suv,全系四款車型中,除了低配車型外,其餘三款都有著不錯的配置。但目前四款車均沒有天窗這一主流配置,希望在勁客將來的新車中能看到這一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上,勁客使用v-motion家族化前臉,看上去比較有視覺衝擊力,懸浮式車頂、艷麗配色等設計,讓它看上去時尚活潑,符合潮人的審美。豐富的線條將勁客的尾部勾勒的頗具立體感,車雖小,但是動感十足。勁客的乘坐空間同樣是令人很滿意的,因為2620mm的長軸距,其腿部空間以及頭部空間的表現都很出眾,再搭配上日產一貫舒適的座椅,乘坐感受很棒。

撞色的裝飾又使得整個內飾變得與眾不同,整體風格也因為這樣的搭配而顯得頗為具有年輕運動感,d型設計的方向盤看著也很有駕駛的慾望。全系標配主/副駕駛座安全氣囊、前/後排頭部氣囊(氣簾)、前排側氣囊、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控制。

13樓:胖哥汽車頻道

最滿意最滿意的地方應該就是油耗配置和內飾了,現在才跑1300公里,油耗才6-7個左右,而且是磨合期,跑到這個油耗說實話很滿意了,況且車也不重,才1.1噸,這車如果超過1.3噸相信就不是這個油耗了,我估計首保過後還會掉乙個多油耗,這麼小這麼輕的車,油耗在5.

5個還算正常吧,但也畢竟是自吸的,跟1.4t肯定比不了。

最不滿意但是小天窗給個,讓我透透氣也行啊!不過後來了解到,車頂是有造型的,加之橙色車頂中間有塊黑色也著實不好看,忍了吧!2、手動空調:

俺都是頂配了,還是手動空調呢?不過逍客也全系手動空調……我還能說啥?總結:

其他的小不滿就不說了,主要就這兩個

【空間】自己四川人170.前後都基本夠用,大個子就不推薦

【動力】動力比想像中的好點,提車就上高速跑120,回來後反而不敢跑那麼快了

【操控】由於車長只有4.3公尺,使得轉向更加靈活,輕便,在每天堵車的上下班路上,可以說是行雲流水呀。

【舒適性】內飾質感很差!塑料!頂配沒有官方宣傳的座椅加熱!

沒有!沒有座椅加熱!虛假宣傳!

空調:後排製冷還是差些!吹不到後面去!

開大了前面冷!行駛舒適性:40碼過減速帶還是很震!

減震一般吧!我覺得不咋樣!座椅舒適性:

座椅還行!整體被材質拉下去了!車上的塑料太多!

還都是硬塑料!座椅假皮!噪音控制:

異響目前沒發現!噪音車速不高的時候真不錯!!上了70碼就明顯了!

【外觀】外掛程式這個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了,大型suv給人的感覺是狂野奔放,那勁客給人的感覺就是精緻穩固了吧,個人很喜歡白色跟橙色。

【內飾】內飾塑料感太強!本來設計的風格,很簡單,很喜歡,就是被這一層層的塑料所折服!

【價效比】相比日系三寶中其他兩個品牌的同級別車型,勁客的價效比超高

日產勁客怎麼樣?值得買嗎?

不建議買suv,除非你經常走爛路,同價位的小車比suv要舒適得多,而且像這種車越野效能根本就是個笑話,無非就底盤高點通過性強點,如果主要還是城市用車還是建議買小車,現在都是跟風買suv,如果不是剛性需求我看還是算了

14樓:小林大林親子

就勁客產品本身而言,還是一款「值得買」的車型,但站在國內車市的現狀,以及國產品牌suv茁壯成長的現實情況下,勁客價效比並不高。

從顏值方面,勁客外觀造型同樣採用了日產最新的家族特徵,車身線條流暢而動感,如果作為年輕人步入社會的第一輛車,勁客應該能得到不少年輕人的認同。

勁客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295mm×1760mm×1588mm,軸距尺寸為2620mm,憑藉兩廂車型造型優勢,行李箱容積也有428l,作為小兩口或單身狗的日常代步出行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從車輛內飾空間來看,空間表現雖不寬裕但夠用,對於日產車型的乘坐舒適性方面也不必有過多疑慮。

在動力層面,勁客搭載的hr15發動機在動力表現方面還可以,配合cvt也能帶來行雲流水的駕馭,平順方面基本不用擔心。

車身尺寸不大,動力也不算弱,在日常城市內行車,起步加速,偶爾超個車,勁客應該算是足夠靈活的一款車,再加上188mm的離地間隙,假日遊玩偶爾踏足不良路況也無須擔心托底。

在安全配置方面,勁客高配車型配置並不低,但售價也是擺在那兒了。

大多數消費者如果打算花13萬買一輛高配勁客的話,有可能他們會想還不如來一輛低配逍客呢。

或者13萬能買一輛相當不錯的國產suv了,且車身尺寸更大,即便舉家車型,車內各乘員也能有相對寬適的空間。

再有和目前國產品牌流行的小排量渦輪+雙離合配置相比,勁客在地板油加速方面的表現肯定算不上好,而大多數年輕人更喜歡生猛的加速質感,至於享受平順,那應該是中老年人的追求。

所以,站在高配車型售價的基礎上,和國產品牌suv相比,勁客實在是屬於價效比不高的車型。

這從勁客的銷量也能看出來,2023年8月,勁客銷量1521輛,今年前8個月整體銷量剛21483臺,甚至連兄弟品牌啟辰t70的成績都不如。

所以,對於勁客的市場前景筆者依然不看好。

勁客的環保效能怎麼樣,勁客怎麼樣?值得買嗎?

自我認為呢,在購買勁客時,推薦首選中低配車型。我們先從外觀方面來說,勁客炫酷前衛的外觀風格肯定是適合我們青年人群的,前臉的大v型鍍鉻飾條,迴旋鏢式的led大燈 頂配車型 尾部設計層次感豐富,以及懸浮式的車頂,這無一不彰顯勁客年輕,運動的個性。c柱設計與樓蘭相似,繼承了家族式的設計理念。17英吋的雙五...

比亞迪怎麼樣,值得買嗎

善恩媽咪 作為一個擁有比亞迪汽車9年的我來講,是最有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了,比亞迪作為國產汽車的重要品牌之一,汽車質量是可以的,而且 也很有優勢,是值得購買的。就我所擁有的比亞迪f6來說,從2011年尾買的,直到現在,根本沒有進過維修店維修過,除了平時的日常保養,沒有出現過大的使用問題,我認為質量算得...

索納塔怎麼樣?值得買嗎

舞璇瀅 索納塔作為一款中型轎車,動力系統整體的舒適性和平順性很好,值得購買。索納塔採用流體雕塑2.0設計理念,收斂線條主張 扁平化 整體感覺更加穩重大氣,並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風阻係數。索納塔長寬高分別為4855 1865 1485mm,軸距為2805mm,較現款分別增加了35mm 30mm和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