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6-13 21:05:51

1樓:善恩媽咪

作為一個擁有比亞迪汽車9年的我來講,是最有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了,比亞迪作為國產汽車的重要品牌之一,汽車質量是可以的,而且**也很有優勢,是值得購買的。

就我所擁有的比亞迪f6來說,從2023年尾買的,直到現在,根本沒有進過維修店維修過,除了平時的日常保養,沒有出現過大的使用問題,我認為質量算得上是非常好的了。

從外觀上來講,車子看起來很高階大氣,一眼看下去,和一些高階品牌車子的外表比起來並不遜色,而且內部空間也很寬敞,單單就後排座,坐4個人都很自由,而且頭頂的空間也很好,一點都沒有那種壓迫感,皮椅設計坐起來很舒適,而且後備箱空間非常大,對於經常出行的人來講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

汽車在起步的時候動力很足,而且行駛過程非常平穩,不過如果在高速上開到120以上速度的時候可能會感覺不太美妙,不過這個品牌汽車的價位非常有價效比優勢,對於我們這些普通的工薪一族,作為代步工具來講,比亞迪是很值得購買的。

2樓:瘋子玩車

比亞迪汽車唐怎麼樣?

3樓:花滿樓雙魚

比亞迪元2017款燃油版全系在售共8款車型,其中有7款1.5l和1款1.5t,5款手動擋和3款自動檔,最頂配的1.

5t自動運動版官方售價也僅為9.99萬元,是比亞迪家族唯一的一款小型suv。

元2017的外觀充斥著一種年輕的味道,部分車型還採用了現在很流行的撞色車身,黑色的車頂和邊界線營造出懸浮的效果。外觀設計還是很有比亞迪的風格,只是在細節上更注重了元自己特有的氣質,特別是車前臉的整體造型好像一個大大的“元”字。

尾部最明顯的標識就是在外面掛著的備胎,其外殼的造型與輪轂設計相互呼應。高聳緊湊的車身線條,搭配18寸的超大輪轂,讓元看起來非常有氣勢。作為一款小型suv,車身4360mm/1785mm/1650mm、軸距2535mm的體型,讓元2017在同級中車中的“身材優勢”表現格外搶眼。

比亞迪各車型向來以高配置吸引人,元2017也不例外,內部的空間感也是爆棚,絲毫沒有那種拘謹和放不開的感覺。內飾造型簡單,皮質織物混搭座椅,加上亮銀裝飾,看起來卻很前衛。基於安卓開發的多**系統支援carlife,結合車載4g,智慧體驗更加豐富,螢幕反應比較靈敏。

配備了無鑰匙進入、定速巡航和多功能方向盤。後排座椅靠背可以往前放平,最大限度的增加後備箱空間。

2017元的燃油版配有1.5l和1.5ti兩款動力,其中1.

5ti渦輪增壓最大功率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為240n·m/1750-3500rpm,整體的效能調校還是趨於保守,動力表現較為溫柔、線性。

4樓:高橋小涼介

比亞迪元2017擁有更為靈動、個性十足的動感造型,潮流印記更強的設計,讓整車填滿了年輕的元素。新元的車身配色也都非常青春靚麗,法蘭紅、天山白、瑞亞銀、蒼穹藍,還推出了並不常見的雙色組合,有紅黑炫、藍白雅、白黑酷和綠白潮,這給了“外貌協會”們更大的選擇空間。

元的門臉經過全新的修整,引擎蓋上左右各加了一條稜線,大燈的造型也稜角鮮明,都為整車增添了許多陽剛之氣。

燈帶式的尾燈,led光源的剎車燈,也增強了行駛時的警示效果。後門則採用了側開式,更體現了新元設計的便利性。

元的內飾有些後現代主義,銀色的裝點搭配增加了金屬質感,艙面用了大面積搪塑材質,細節處還裝飾了縫線效果,展現了精緻而大方的工藝。儀表盤也採用了非常硬朗而深邃的炮筒式,**的資訊屏顯示油耗、胎壓等資訊,全面而直觀。皮質包裹的方向盤頗富功能性,分別可以控制音響和儀表資訊,下方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

動力方面,除了1.5l車型有手動變速箱可以選擇之外,其他自動擋車型配備的是6速雙離合變速器。硬朗的底盤系統讓它在山路上有著靈活的表現,舒適性也在最大限度內得以保留。

比亞迪2017元燃油版的低起價、高配置,還是十分吸引有普通交通需求的消費者的,實用性很好,適合在城市內穿梭。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元外觀設計的輕巧靈活,運動感十足,其動力和空間都適合年輕人使用,是值得購買的車輛。比亞迪元的定位是小型suv,長寬高依次為4320/1765/1650mm,軸距為2520mm。

比亞迪元的動力系統由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兩臺電動機組成,其中兩臺電動機分別安裝在前後橋位置,以實現四輪驅動。

變速箱方面,比亞迪自產的6速dct雙離合變速箱將會是它的首選。在純電動模式下,最大續航里程同樣可以達到70km。

6樓:

比亞迪總體水平還是可以的,值不值得買還是要看你是否滿意比亞迪的配置。

比亞迪作為老品牌國產汽車,在汽車歷史的發展過程中有被人噴的時候也有被人捧的時候,不過比亞迪的電池做的一直都是很好,所以他們的汽車在電池質量上是一個優勢。他們的主打汽車方向是家用車與商務車,所以在**方面一直都是很親民的存在。

**低要保證汽車的銷量,那就只能提高同價位的價效比和汽車本身的質量,在這兩點上比亞迪做得還是不錯的。其中他們有一個以歷史命名的系列分別是比亞迪秦、唐、宋、元,我認為這名字起的很有藝術感。

不過汽車可不能看名字好聽,還有看它的內建。首先是顏值,比亞迪這一系列的顏值都是改的不錯的,畢竟以前因為忽略了汽車的顏值而吃過銷量低的虧。還有就是汽車內建,可以說在同價位汽車中的內建算不錯的了,空間夠大內飾也好看。

所以如果想購買同價位的汽車的話,比亞迪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汽車品牌。

7樓:百事可樂容易胖

比亞迪作為一款當下比較熱銷的車個人認為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如果沒有更多的資金的話,入手一款比亞迪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比亞迪的車型有很多,具體入手哪款還是要看個人愛好和需求了。

比亞迪有很多車型,並且近幾年比亞迪的各種車型接連問世,熱度也越來越高,並且比亞迪給自己車型分別命名為比亞迪唐,比亞迪秦,比亞迪宋,比亞迪元,這種以朝代命名的車型還真的是獨樹一幟啊,我覺得還是很吸引人注意的。

拿比亞迪宋這款車來做說明:

比亞迪宋是一款緊湊型的suv車,x型的外觀給人一種極具運動的視覺衝擊。

動力:比亞迪宋配備了1.5t發動機和兩臺電動機,百公里加速只需4.98秒

內飾:對於比亞迪的車型來說它的車內方向盤都會有屬於這款車型的獨特標誌,比如比亞迪宋這款車的方向盤就有一個"宋“字,內飾的材料也是鍍鉻材料展現出內飾動感的一面。

空間大小:一個173cm的駕駛員在前排坐下,座椅調到最低時,頭部距離車頂還有四指的距離,所以這款車的空間大小也只是一般。

比亞迪的車型眾多,但是不論哪款車型都還是不錯的,更重要的是比亞迪的**都是比較親民的,所有我認為入手一輛喜歡的比亞迪還是很不錯的。

8樓:昕語星辰

買到比亞迪這款元已經半年了,平常跑高速比較多,油耗基本上就是7個左右,路況好一點能達到6.5,還是很省的了。當初選這車基本上都是衝著性價來的,外形也出類拔萃,很潮很犀利,“元”字很有民族特點,側身線條流暢,有大牌氣息,外掛備胎具有越野車的個性,反正是樂巔巔兒滴開回家。

經過幾個月的磨合,越來越適應了,使用順手了,缺點也習慣了。內飾真的不能再挑剔了,都是軟皮包裹,接縫處跑滴明線,很有質感。後排略窄,三個大人的話還得是緊挨著,不能有身材過胖的才行。

放小物件的格格盒盒還是夠用的,後箱不算大,好再也沒那麼多東西。

方向盤和儀表盤都強調了功能性,操作檢視很快捷。轉向操控協調,也較輕盈,制動靈敏,略點一下速度就能控制下來。動力就一般般了,有時也會有頓挫感,起步提速也比較慢,得一點點加速往上提,要是選渦輪那款可能會好一點。

在3000多公里的時候做了免費的首次保養,車間工人服務很到位,檢查的也比較細緻,換了原廠的礦物油,方向盤動平衡、四輪定位什麼的也都做了,該清的清該洗的洗,服務沒的說。

9樓:追光者

買車這件事兒還是很慎重的,比亞迪元這款白色自動1.5l,卻是我一見鍾情的結果,整體車型是我喜歡的風格。車身的線條感和層次感很強,大燈小燈的造型也非常個性,4360/1785/1650mm的長寬高很是稱頭,坐進去之後第一感覺就是寬敞。

新車裡面還是有些味道的,多通通風,多放了幾個竹炭包和茶葉包,也就漸漸地沒那麼重了。內飾的造型都很別緻,空調的出風口是復古的風扇感覺,門上鍵盤平臺上做了纖維的一種效果,把細節也都考量打造的很不錯。整體內部包括座椅選用的材質,應該說是很普通的,總不能按照豪華車標準來要求吧。

方向盤算是比較靈敏和協調的,手感不錯,長時間開也不會覺得胳膊酸。剎車也靈敏,點就有的那種。油耗算是省的吧,市內基本靠近8個,高還上也就6個多點,在合理區間內。

動力麼,畢竟排量在這,就是典型的普通家庭用車,沒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汽車品牌是近幾年來國產汽車品牌中發展最快的幾個之一,不管是在技術方面和質量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要問比亞迪怎麼樣的話,就要了解其中的幾款車的各方面效能怎麼樣。就比如其中的比亞迪f3、比亞迪宋等等,在市場上都獲得了不錯的口碑,下面就來了解一下這幾款車怎麼樣。

第一款比亞迪f3

比亞迪f3這款車的外觀設計穩重大氣,雖然整體上沒有特別亮眼的地方,但是車子的外觀給人的感覺還是非常耐看的。它的內飾是偏向於簡約大方的,中控區域的佈局很簡潔但是很實用,而且它的功能非常齊全的,並且它皮質的方向盤手感很細膩,整體的設計很合理。

這款車搭載的是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在動力方面會感覺到它起步的時候有點肉,但是這款車開上路的感覺很平穩,油耗也很低,最主要的是這款車的**在4萬元左右,說實話在同價位的車當中,這款車算是最良心的一款了,在同級別的車中,這款車的性價非常高。

第二款比亞迪宋

比亞迪宋這款車是一款緊湊型suv,這款車在各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提升,首先是它的外觀,這款車的外觀設計非常漂亮,整體的流線感非常流暢,從側面看上去就感覺這款車很飽滿,再搭配上它雙俯衝的腰線和懸浮的車頂,讓這款車的視覺衝擊力更強烈,可以說這款車的顏值達到了巔峰。

這款車的空間是非常足的,特別是後排空間,做進去絲毫不覺得擁擠,而且再搭配上它精緻的內飾,可以說讓這款車再各方面都變得無可挑剔。它的內飾配置也非常齊全,中控區域的自適應旋轉大屏讓車內的科技感大大提升。這款車搭載的是1.

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所以它的動力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的需求,而且駕駛起來很平順,在噪音和隔音方面也很棒,舒心的駕駛體驗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總的來說,比亞迪的車還是非常不錯的,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車的綜合價效比很高,而且車的各方面效能都非常不錯,再加上比亞迪的**大多數都是十分親民,都在大多數人的可承受範圍之內,所以比亞迪的車是值得大家去深入瞭解的。

比亞迪怎麼樣,比亞迪怎麼樣,值得買嗎?

拍心魔 感覺比亞迪汽車質量還不錯,可以說是國產車中比較有良心的造車企業了。近幾年來,汽車市場的發展非常迅猛,許多國產品牌的汽車都在不斷發展,在技術和質量方面都有著非常大的提公升,像比亞迪汽車 長城汽車 奇瑞汽車 吉利汽車等等眾多的國產汽車品牌,近些年來在市場的表現都非常不錯。而比亞迪最近的表現也是非...

比亞迪唐怎麼樣,比亞迪唐怎麼樣?值得買嗎?

途虎話養車 比亞迪的 452戰略車型 裡的重頭戲。經過一次大更新之後,現在的 新唐 具有純電動ev版本,和混動版本。純電動唐的續航超過了500公里,而混動版唐的續航則不受電池容量限制。具體有 唐80 和 唐100 兩款。兩款全都是插電混動車型,都可以上到綠色新能源專屬車牌。至於值得不值得,這個真的很...

比亞迪秦到底怎麼樣。比亞迪秦怎麼樣?值得買嗎?

開了一段時間,感覺非常好,尤其是用純電的時候,非常舒適,發動機可以和電機同時工作,動力十足,廠家的保修政策也是非常給力,個人覺得值得購買。比亞迪秦怎麼樣?值得買嗎?比亞迪秦作為一款國產的全電動汽車,在空間內飾和外觀上都是不錯的,是值得購買的混動汽車。比亞迪秦秒的百公里加速,也讓不少車友表示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