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不惜去拼搏

小米8當然會整合現如今比較熱門的配置,如驍龍845,6g或可能8g運存,容量64、128、256g是跑不掉的,全面屏也是不會落下。鑑於8週年紀念版,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升級配置。

但還有個重點:不是說值不值得買,而是你買不買得到。

2樓:謝朝超

3千大洋買的小米八,電池充電有問題,好不容易請到假,跑過去第十六天就不給換了,nnd,申訴了半天也不行,最後只能肢解修機,這就是國產小米八。蘋果用了6年3部手機都沒去過一次售後。 真是不推薦買小米8, 玩遊戲經常斷觸,王者榮耀網的時候真是想砸手機。

3樓:非常討厭小米機

很爛,非常爛,沒用十天壞了,售後態度也超級不好!!!建議以後別買小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產品覺得都很好的呢

5樓:快樂小公豬

小米8怎麼樣?值得購買嗎?看完這些優缺點,你怎麼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除了雙gps外沒別的特點,而且紅外遙控和耳機孔被閹割了。

單gps完全能滿足日常使用,雙gps沒多少用途。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半年了剛覺不錯小米8採用6.21寸劉海屏,驍龍845處理器;前置2000萬攝像頭,後置兩個1200萬畫素攝像頭;6gb記憶體,機身儲存64gb、128gb、256gb多個版本供選擇;支援光學防抖,支援兩個核相位對焦等等;主要優點:1.

目前國內**較低的驍龍845旗艦手機。不僅效能強勁而且價效比還高。2.

全球首個兩個波段gps手機。3.相機規格高,拍照效果好。

4,全新的 10系統體驗非常不錯;5、小米8透明探索版黑科技的展現:螢幕指紋、臉部id、透明玻璃外殼都有。非常適合想選擇高效能手機和玩遊戲的人群,使用兩年不是問題

8樓:木魚石

在螢幕上小米八採用的是三星6.21寸的amoled的螢幕。支援p3廣色域,色彩鮮豔通透。

正面採用的是cof封裝。那紅米note7則採用了6.3英寸的lcd螢幕。

相比較lcd個人認為oled的螢幕顯示色彩更加好看。並且小米8的螢幕素質更加高。

小米8怎麼樣,值得買嗎?

9樓:浪冰罪

小米8很一般,不值得買。

其實我以前一隻都是用小米5旗艦手機,但是在我更換上小米8發現,小米8跟以往的旗艦並不一樣,不但缺少了主流旗艦的特色配置,而且還讓小米公司做成了小米8所有系列裡功能最少的一款手機,不但沒有前置指紋,還沒有3d結構光,儘管處理器與拍照方面,但還是給我一種怪怪的感覺。

小米8並沒有採用雙揚聲器,目前市面上採用雙揚聲器的手機也比較少,所以也不奇怪。因為其實也能理解,畢竟雙揚聲器的作用也不是很明顯, 現在聽歌、打遊戲都可以用耳機,大部分時間在公共場合,所以很少用外放。

雖然小米一直在努力,但是很明顯小米這幾年一直在走下坡路,不知道是因為上市整的還是別的原因,小米再設計方面開始逐漸像起了蘋果,最為重要的是技術上的閹割,普通版本上沒有安裝屏下指紋,這也是小米在今年所有手機上犯得錯誤,其中包括小米mix3沒有安裝屏下指紋成為了很多米粉的槽點。

10樓:雨中的舊時光

小米8**還是很可以的,很值得學生黨購買。

5月31日下午,小米在深圳正式釋出了新一代小米8旗艦機,這也是繼mix2s之後,小米今年釋出的第二款旗艦機,小米8釋出之後,網上好評不斷。

外觀方面,小米8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正面為寬劉海全面屏,背面則為四曲面3d玻璃後殼,普通版為後置指紋設計,而透明探索版則採用屏下指紋黑科技,取消了背面指紋識別。

硬體方面,小米8是時下最強的驍龍845旗艦機,並有著規格很高的雙攝像頭,dxomar相機評分106分,效能彪悍,拍照不俗。

小米8優點:

1、最便宜驍龍845旗艦手機,效能強勁,價效比很高;

2、全球首款雙頻gps手機,定位更精準;

3、相機規格高,拍照優秀;

4、miui 10體驗不錯(miui10十大新功能彙總);

5、小米8透明探索版黑科技爆棚,屏下指紋、face id、透明玻璃後殼全都有。

小米8缺點:

1、「劉海」太寬了;

2、不支援無線充電(此前釋出的mix2s則支援);

3、跟風比較重,屏下指紋跟風vivo今年的x21螢幕指紋版、face id、劉海屏跟風的是iphone x、透明玻璃跟風htc去年推出的u11+和今年的u12,缺乏自己的創新黑科技。

4、購買難度較大,初期基本很難搶到!

11樓:熱詞團小知

小米8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gps等技術,是值得購買的。

小米8正面採用6.21"三星amoled螢幕,支援p3廣色域,色彩鮮豔通透;正面採用了cof 封裝帶下巴的oled 劉海異形全面屏; 背部採用特有的“水滴弧形”設計,四曲面玻璃機身與7系鋁邊框精密銜接,機身相當於5.5"傳統手機,背部曲率與手心貼合,單手握感圓潤輕薄。

小米8採用劉海屏,支援劉海隱藏模式,採用6.21英寸的三星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248x1080,縱橫比是18.7:9,屏佔比為86.68%,最高亮度600nit。

小米8 配備了和mix 2s 相同的1200 萬畫素後置變焦雙攝,支援4軸光學防抖、2 倍光學變焦、人像模式以及ai場景模式等豐富功能。小米8不僅同樣支援ai場景相機可對206種場景進行ai優化處理之外,還在ai人像模式的基礎上加入了7種影棚光效體驗,通過大資料可以更準確獲取景深資料進行背景優化。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手機的注意事項:

一、同品牌型號的手機,在不同銷售點的售價可能會略有差異,但不會太大。若差價過大,就應注意。在考慮**因素的同時,一定要到電信局或經過無線電管理委員會批准的一些正規、合法經營的電訊公司去購買,看一下商家是否取得了無委頒發的無線電發射裝置銷售許可證。

二、要了解手機商標所注機型、**與實際情況是否相符、附件配置是否齊全,驗看有無郵電部入網標誌;看銷售商提供的手機的條形碼是否完善、條形碼的資料與包裝盒上的條形碼資料是否一致。

12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小米8挺好的,物美價廉又有價效比,很值得購買。小米8為6.21英寸大屏,小米8採用驍龍845處理器,小米8在cpu和gpu方面表現更強。

小米8正面採用6.21"三星amoled螢幕,支援p3廣色域,色彩鮮豔通透;正面採用了cof 封裝帶下巴的oled 劉海異形全面屏; 背部採用特有的"水滴弧形"設計,四曲面玻璃機身與7系鋁邊框精密銜接,機身相當於5.5"傳統手機,背部曲率與手心貼合,單手握感圓潤輕薄。

小米8採用的是前置2000萬和後置雙1200萬攝像頭方案,支援4軸光學防抖、dual pd雙核對焦,而小米8se前置2000萬和後置1200萬+500萬雙攝像頭方案,有功能和感測器方面做了縮減。

13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小米8很好,值得你購買。

全面屏是當前的一大主流,小米8也沒有例外。只是讓人意外的是,小米8並沒有採用類似mix系列的三面無邊框設計,而是採用了類似蘋果iphone x的“劉海”式異形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達到了86.68%,擁有與傳統5.

5英寸手機大小相仿的機身。

小米8外觀上延續了小米系列“水滴弧形屏”的設計語言,採用的是金屬中框+四曲面玻璃的設計方案,機身四個角加入了r角的弧線過度,背部曲率與手心緊密貼合,單手握感圓潤輕薄。

額頭劉海部分,除了前置攝像頭、距離感應器、聽筒、led指示燈之外,還彙集了紅外相機、紅外照明器件。

也正是因為融入了比傳統手機更多的元器件,使得小米8的劉海要比華為p20等同型別產品更寬一些。帶來的結果是,劉海兩側所顯示的電量百分比、新訊息通知等圖示都無法在頂欄裡直觀的顯示出來,而是需要使用者下滑通知欄才能檢視到完整的功能狀態。

小米8採用了背部指紋識別,鏡頭模組與蘋果iphone x類似,兩顆後置攝像頭呈縱向排列,閃光燈則被夾在兩顆攝像頭之間,至於小米logo則被放置在了背部下方。

記憶體方面,小米8選用的是6gb,而且是全系標配6gb運存(小米8探索版為8gb運存)。再加上驍龍845移動平臺,這樣的配置組合在目前的手機市場是無需置疑的旗艦級配置。

14樓:殘忍的肉球

不管是從外觀、效能還是**上來說,小米8都是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手機!

小米8外觀上延續了小米系列“水滴弧形屏”的設計,採用的是金屬中框+四曲面玻璃的設計方案,機身四個角加入了r角的弧線過度,背部曲率與手心緊密貼合,單手握感圓潤輕薄。

整體來看,小米8雖然在外觀設計上進行了各式各樣的微調,但整體依舊傳承了小米手機的設計風格,能夠帶給使用者不錯的視覺體驗。

效能方面小米8採用的是全新的kryo 385、八核心設計,cpu主頻達到了2.8ghz,記憶體方面,小米8選用的是6gb,而且是全系標配6gb運存,再加上驍龍845移動平臺,這樣的配置組合在目前的手機市場是無需置疑的旗艦級配置。

小米8搭載新系統miui10,新系統基於全面屏的特性進行了相關優化,如縱向的任務管理介面、分割感更強的 ui 設計等等。

除此之外,miui10還加入了手勢控制功能、駕車模式,當然還有小愛同學,新增了左右邊緣向內滑動懸停的手勢,以幫助使用者在最近的兩個任務間快速切換。

綜合來看,小米8稱得上一款各方面效能都相對均衡的水桶機,尤其是驍龍845的處理器和2699元的最低**,在彰顯小米慣有價效比的同時,讓很多經濟實力並不十分雄厚的使用者入手一款高效能旗艦級成為了可能。

15樓:木魚石

小米8,這款小米於去年釋出的旗艦機型,如今在千元機市場和二手機市場仍然擁有頗高的熱度,甚至它被很多人稱為來自小米的真香旗艦。為什麼一款過氣旗艦依舊會擁有如此高的熱度?我覺得有以下三個原因。

手機效能的強大與否直接影響到了你的使用體驗,或許高效能不代表好體驗,但低效能一定沒有好的體驗。小米8搭載了高通去年的旗艦處理器——驍龍845,即使放到如今,這顆處理器仍然能夠讓你高畫質流暢執行大部分主流遊戲。

就綜合效能和跑分而言,驍龍845的表現仍然超過了目前主流的中端處理器,包括驍龍730g、麒麟810、聯發科g90t。如果你喜歡玩遊戲且預算在千元左右,相信我,小米8會是你的不二選擇。

16樓:快樂小公豬

小米8怎麼樣?值得購買嗎?看完這些優缺點,你怎麼看呢?

17樓:歷史分析解讀

小米8是一部很不錯的手機,它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同時還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gps等技術,可以說放在國際上都是很難有人超越的,其解鎖安全性也達到了iphone x的人臉解鎖領先水平,非常推薦購買使用。

小米8質量怎麼樣,小米8怎麼樣,值得買嗎?

熱詞團小知 小米8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 雙頻gps等技術,是值得購買的。小米8正面採用6.21 三星amoled螢幕,支援p3廣色域,色彩鮮豔通透 正面採用了cof 封裝帶下巴的oled 劉海異形全面屏 背部採用特有的 水滴弧形 設計,四曲面玻璃機身與7系鋁邊框精密銜接,機身相當於...

現在買小公尺好不好,值得購買嗎,小公尺怎麼樣值得買嗎

小公尺手機一直是以價效比比較高出名的,不論外觀和配置都可以。在同等配置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考慮。手機。最重要的是cpu 螢幕 運存和記憶體,只要這幾個點好,那個品牌都可以,就小公尺來說,手機還是極俱價效比的。系統好用。便宜。比較適合男生,相對來說,可能沒那麼好看,但是用起來絕對可以。所有手機都會卡。用過...

WEY P8怎麼樣?值得買嗎,WEY系列怎麼樣,值得買嗎?

wey官方 大美,納分寸左右 銳意,行天地時空 這是未來的豪華suv。無極致,不鋒芒。中國豪華suv領導者wey品牌麾下第一款新能源產品,作為2018年最受矚目的新能源車型,wey p8肩負著 開創插電混動suv豪華新時代 的使命,其外觀和內飾風格在延續wey家族的設計基礎上,進行了全新打造。璣衡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