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納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途虎話養車

多好的車啊!實實在在的,不花哨!家用小車就該得是這樣!

4缸機排量有1.4l的那一款! 然後除了手動檔之外,匹配的是傳統到無法再傳統的4檔自動變速箱,成熟可靠故障少!5萬~6萬的**,買到合資品牌的一款耐用小車,還是非常不錯的!

客觀的說,這樣的價位,能拿到自動擋汽車,還是合資品牌的,那是非常超值再超值的了!是真正務實的選擇!

但是,話得分開說!因為這款車是17年的車型,所以發動機排放也只有國5級別,沒有現在的國6級別產品。所以在一些大城市裡,現在是有上牌問題的。

2樓:楊光啟

個人感覺動力不錯,雖然排量小。一檔起步好,二檔中規中矩的,三擋提速很快。四五六檔動力輸出比較流暢,市內隨便開,跑高速很平穩。

超車的時候不肉,不會力不從心。市區裡加速感覺挺好,衝擊力可以,油門響應積極,動力我還是挺滿意的,光光的。

手動變速箱,五檔調節的。具有電動助力,車內中控鎖,遙控鑰匙,方向盤上下調節,後視鏡電動調節都是非常非常實用的配置。空調是手動調節,比較方便,經濟適用,非常不錯。

底盤整體性好,座椅材質是織物,很軟。包裹性挺強,坐

在上邊很舒服。在市區裡上下班家庭代步用,足夠。新家庭成員之一,大家都挺滿意的。噪音的控制也是不錯的,總之喜歡就對了。

4.3公尺長的車身,寬1.8,高1左右,車子也不小。所以後備箱的空間也是夠我家用的。出遠門空間也夠用。小個子的原因。

腿不會伸不開,老婆孩子就不會存在這樣的苦惱。挺符合當前主流車型的,也是我喜歡的型別,前臉挺有型的,有力量有內涵,尾部外觀也圓潤。

座椅的材質是織物的,算不上是科技感很強的內飾,中規中矩,中控台也不是挺高大上的感覺。儲物抽屜和其他布局設計的挺合理,乾乾淨淨,規規矩矩,瑞納設計的都是很合理人性化,這也是我選這款車的原因。

側身的腰線我覺得是一大亮點。大氣沉穩,整體外觀比較流暢。好看高貴的風格。設計合理,有品位。

3樓:花滿樓雙魚

瑞納,是由北京現代汽車****開發的一款小型車,英文車名verna**於義大利語,有年輕和激情之意,同時「瑞」在中國還有吉祥如意之意,寓意非常好。

北京現代verna瑞納由現代汽車設在南陽、北美和歐洲的三大研發中心聯合設計,歷時五年研發而成,含金量很高。瑞納出自現代歐洲設計團隊之手,i系列的i20平台為基礎,融入了「流體雕塑設計理念」,經濟適用。

此次上市的瑞納兩廂車型時尚定位依舊,帶來了相同的風格與氣息感,除了兩廂與三廂車之間的本質區別,非常實用而美觀。

北京現代瑞納搭載的是1.4公升發動機,具有cvvt可變氣門技術,通過計算機訊號對進氣氣門和排氣氣門的開閉時機進行智慧型正時連續可變控制,充滿智慧型化。

不僅可以使燃油燃燒更充分、有害氣體排放更少,低碳環保,同時也實現了在中低轉速下的充沛扭矩輸出,在駕駛中感覺十分明顯,油門踏板觸感靈敏,一觸即發,敏感度高,起步十分快,完全不像一款1.4公升的車型,價效比奇高。

北京現代瑞納的座椅材質為高階絨布,個人感覺觸感十分細膩,但是由於填充物過於柔軟,所以座椅支撐力略感不足,是為一點小小遺憾。駕駛座椅為6向手動調節,駕駛員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合適的坐姿,方便快捷。駕駛席座椅配有摺疊**扶手,這樣的配置在同級別車型中比較少見,很人性化。

現代瑞納前排空間十分寬敞,駕駛員通過六向座椅調節可輕鬆找到合適的坐姿,容易調節,前排座椅對腿部的支撐良好,長時間駕駛不會感到疲勞,非常不錯,但座椅包裹性一般。

4樓:王傳謨

新瑞納這款車燻黑中網搭配一圈鍍鉻裝飾,相比於老款瑞納少了些兇猛多了些都市的時尚味道。

中網採用浮雕處理,立體感更強且更精緻,就是漂亮。整體風格追求的是時尚協調,雖然亮點不算多,但足夠用心,秉承現代風範。

瑞納車的亮點就是這款車的油耗,平均的油耗在六個左右,平時就是在市區開的,高速不用說了,更加省油,操控非常順手,順溜,隨心所欲。市區裡油耗也是比較低的。畢竟是手動擋小排量的發動機,油耗不用擔心的。

很滿意,很不錯,很開心,很舒適,很棒棒,很划算,很貼心,很人性化,價效比高高高, 比較滿意!

**嘛,很實惠,五萬塊錢,很便宜,太便宜了,超划算的,這車也就是個代步工具,五萬絕對值得擁有,還等什麼,反正我是買了!本人開瑞納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談一談我的切身感受吧。總體感覺非常好,實惠透頂,還是合資的品牌,最最最適合家庭用,三口之家的城市首選,孩子小用著非常合適。

老婆開著也很舒心,主要是操控順手,便捷,車小開著方便,鑽胡同,停車都很輕鬆。

開高速的駕駛體驗是:輕鬆乾到120邁,噪音也不大,感覺很好,高速油耗只有五個那樣。

5樓:老佛爺

我認為瑞納在操控方面,現代瑞納的底盤和懸掛調教相當不錯,個人感覺非常適用於家庭使用。五公尺左右的轉彎半徑,在轉彎時表現相當靈活。

新瑞納整體造型較為緊湊,前翼子板處的轉向燈位置有所調整,並在外後視鏡中融入轉向燈。尾部偽裝材料在新車後牌照框由後備廂蓋轉移到了後保險槓部位,並裝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雙色鋁合金輪圈,結實耐用。

新瑞納或將繼續搭載現款車型使用的1.4l和1.6l發動機,並配備與北京現代領動車型相同的1.4t發動機。

最吸引我的就是外觀設計,不論是操控性還是油耗都很好。手動擋的額車還是比較好開的,有一些人開手動擋可能覺得不好開,但是我覺得開起來還是很好操作的!外觀耐看,保養也便宜,操控感覺良好基本無異常,使用過程中較為順暢。

沒有出現過雜七雜八的小毛病,家裡人也很喜歡,最重要就是本人的老婆喜歡。價效比很高的一款車!本人173cm,在車內無論是前排還是後排都不頂頭還是覺得比較好的。

就是有時候會覺得腿部的空間不夠,腿伸不開後備箱的空間,算是比較好的,不過由於不能和後排座打通,也限制了其擴充套件性。

6樓:高橋小涼介

新瑞納搭載1.4l、1.6l兩款發動機,保持原風,未經過重新調校。

與之匹配的仍為5擋手動與4擋自動兩款變速箱,北京現代展出車輛為4擋自動,4個前進擋擋位顯得略少,但與發動機的配合表現尚可,值得擁有。

資料上看,現代瑞納1.4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8.7/6300 kw/rpm,最大扭矩為135/5000 n•m/rpm,非常適合城市內駕駛,無論是起步還是超車,穿梭於車流之中,均易如反掌,很得心應手。

對於城市代步車來說,現代瑞納的動力還不錯,節油也是不錯的。

前臉採用了經典「x式樣」造型,如一張笑臉,整體線條從中間向四周擴散,視覺上具有很強的衝擊力。鍍鉻裝飾的進氣格柵,凸顯出現代家族的特徵,同時讓車頭更具藝術性和立體感。

瑞納絕對是一款充滿動感線條的車型,鮮明的車頭設計就是最好的證明。修長尖銳的鷹眼式前大燈,讓車頭看起來更具侵略性和攻擊性。瑞納的前霧燈設計,同樣十分炫目和誇張,這種設計風格一般只會出現在跑車身上。

外觀採用了現代汽車最新的流體設計理念,用了許多大膽和硬朗的線條,營造出運動、鬆弛時尚和硬朗的形象,給車主帶來寬敞舒適的駕乘感受,非常舒適。

內飾通過y字形的儀表臺、中控面板上黑色鋼琴漆、金屬色的組合來體現其科技性、未來感和高科技流派。瑞納的內部空間在a0級轎車中也有優勢,長、寬、高分別為4340mm、1700mm、1460mm,軸距達到2570mm,能夠給車主帶來寬敞舒適的駕駛體驗,舒服而自然。

7樓:無恬公羊元亮

瑞納的外形設計偏向於運動,在

流體雕塑

的設計理念

下,動感

的同時更富有張力,x」型前臉有別於時下俗套的「大嘴」設計,而碩大無比的鷹眼大燈,令

車頭顯得極為兇悍。這種大膽的

造型設計

誇張點說,可以起到過目不忘的效果。自然下滑的c柱線條以及

腰線的過渡延伸,使得瑞納有乙個飽滿的

尾部造型,並且在尾部形成了乙個小尾翼。瑞納的內飾線條十分豐富,這無疑提公升了

整體的層次感,自發光形式的

儀錶盤簡潔大方,多功能

行車電腦

可以提供日常所需的資訊。

中控台採用u字形設計,配以

黑色鋼琴

烤漆,顯得很有品位。2570mm的

軸距使瑞納超越了一般的a0級

轎車,乘坐空間方面自然有著不錯的表現。

瑞納有1.4公升和1.6公升兩種γ

發動機可供選擇,他們同時具有cvvt

可變氣門

正時系統,

輸出功率

分別達到78.7kw和90.4kw,

扭矩達到135.4n.m和155n.m。傳動部分的技術含量則顯得較為平庸,5速手動加4速自動組合,在同級別

車裡,這點需要加強。

質保方面,

北京現代瑞納

提供2年或6萬公里整車質保,5000km首保免費。更換機油和機濾的小保養一般在每5000公里左右進行一次,費用約在146元左右。大保養在每15000公里進行一次,需更換機油、機濾及空濾,費用約在210元左右,**還是非常經濟的!

北京現代瑞納2018款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

8樓:強顏歡笑丶為何

瑞納是北京現代的一款入門級轎車,面向的是較為低端的市場,官方指導價在4.99-7.39萬之間。

從**也可以看出是比較低價的車型,所以瑞納可以說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一款車了,不過我並不怎麼推薦這款車,那麼下面我們看看瑞納具體配置。

外觀方面:瑞納外部線條平滑流暢,前臉的進氣口呈倒梯形狀,再搭配上高高揚起的遠光燈,給人的第一感受就是時尚、動感,然後又能看出其沉穩低調的一面,合適的車身比例更增加了整車的運動氣息,單從外**,瑞納在這個價位還算不錯。

內飾方面:瑞納內飾在同級車中算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突出的,儀錶盤和中控台樸實小巧,但行車過程中看各種資訊還是很直觀的,有一點不足的是座椅並不怎麼舒適,跑起遠路來腰會比較累。

動力方面:瑞納提供了1.4l和1.

6l兩款發動機供選擇,油耗方面是比較理想的,1.4l版百公里5.7公升左右,最大功率95馬力,不算高,也就勉強夠用。

新車變速箱換擋時會有明顯的頓挫感,導致駕駛體驗較差,這也是瑞納屢遭吐槽的一點。

在實際駕車中,瑞納的輪胎噪音也頗大,行駛過程中會比較難受。從各方面來看,瑞納可能並不算很好,所以想買這款車的車主還是要慎重考慮。

9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這款車的質量是不錯的,我建議值得購買。

從這款車的顏色上來看,瑞納2018有各種顏色包括白、銀、金、紅、藍五種顏色供選擇,外觀既大氣又時尚,是非常符合在多種場合試用的。而在內部的色調中有黑色加公尺色或灰色的兩種配置,可以滿足不同人對顏色的要求。

從油耗上來看,這款車是非常省油的,而且,這款車最突出的地方也就是油耗方面 在官方公布的資料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沒行駛一百公里最多隻耗油5公升,這可以說是所有同類車中在油耗方面做的最好的一款了。除此之外,在發動機上面也採用的是1.4公升發動機,但這和別的發動機不一樣在於,這輛車配置的發動機可以自動啟動和停止,有效的減少了耗油量。

再一方面,從汽車的內部配置上來看,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前面的顯示屏,它是八英吋高畫質觸屏完全採用化的作業系統,在上坡時有輔助系統,倒車時有倒車影像,並採用自然語音系統和智慧型聯網系統,給駕車以良好的舒適感,給使用者打造完全的駕車安全感。

在汽車的一些配置上面,它採用的是5檔變速手動變速器,而發動機採用多點噴射的方式,可以更好的為汽車提供持續的動力,在速度上它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70千公尺每小時,同時又採用了前為盤式和後為鼓式兩種制動系統,可以使汽車在行駛時有良好的平衡性。所以說這款車在質量上還是不錯的。

1 4T吉利繽瑞怎麼樣,繽瑞怎麼樣?值得買嗎?

牧陽夏侯 起步快,空間大,價效比高,配置全 紅鼻子 去年我打算買車,有了解過吉利繽瑞這款車,配置還可以,不過網上很多車主對它的發動機 制動系統這些的投訴率也挺高,感覺品質不夠放心,於是打了退堂鼓。後來看了很多同級車,綜合對比選了東風風神旗下的奕炫,用車的這段時間,奕炫的效能表現很穩定,再加上廠商提供...

瑞虎8plus怎麼樣值得買嗎?瑞虎8怎麼樣值得買嗎

可以,值得。瑞虎8在設計方面進行了年輕化的調整,是由前寶馬知名汽車設計師凱文 萊斯 kevin rice 領銜的設計團隊完成的。新車前臉部分採用了全新的點陣式鍍鉻裝飾,在兩側除了最低配車型之外,其餘車型均配備了led大燈。相關如下。瑞虎8的缺點。瑞虎8的外觀設計非常激進,前臉獨特的格柵造型讓整輛車具...

本田競瑞怎麼樣?值得買嗎,本田飛度這車怎麼樣?

高橋小涼介 現近的汽車市場,合資車不再是大家的寵兒,價效比高的國產車正崛起,這對消費者是個好事。為了符合消費者的口味,特別是國人的口味,各大公司可是下了不小的功夫,大家把目標瞄準在新生消費者身上。為了提高市場的競爭力,本田公司在哥瑞的同一平臺上打造了競瑞。從前臉看,大體與哥瑞相似,但中網變寬,讓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