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世嘉三廂1 6的100公里轉速多少,我的都3000了,高不??剛買時就這樣?哭油呀

時間 2021-05-02 15:40:07

1樓:

這個轉速是正常的,這款車配備的發動機屬於高轉速發動機,低轉速時的扭矩不大,大扭矩在2500-3000轉以上出現,在保證動力的同時,油耗也比較合理,高轉速發動機是指扭矩曲線隨轉速平緩上公升並且扭矩曲線比較貼合功率曲線特徵的發動機。 不能簡單地用峰值轉速的高低來界定發動機的動力屬性,高轉低轉只是相對而言,高轉速發動機對製造工藝、噴油系統、電子點火、控制系統等要求更精確一些,一般來說,高轉速發動機機的技術含量更高一些。 所以一般來說:

高轉速發動機機追求速度、費油 低轉速發動機追求動力、省油. 你可以留心一下,100公里/小時勻速行駛的時候,油耗其實並不高,而且你的車是手動檔,可以根據路況運用合理的檔位和良好的駕駛習慣來控制油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的調教 差不多就是這個情況 和別的同級車比 這個轉速偏高

這也算是一種調教風格 不必在意 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轉速發動機,正常!同是1.6世嘉手動的飄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幾檔啊,暈,檔位越高,相對轉速就會越低

雪鐵龍世嘉三廂1.6的100公里轉速多少,我的都3000了,高不??剛買時就這樣?哭油呀!! 5

5樓:急速

3000轉 ,雪鐵龍為高轉速發動機,轉速高並不代表耗油大,車輛ecu根據各感測器訊號控制給油量,你用腳控制得的實際是節氣門,並不是化油器那樣主給油空的控制閥。有可能4檔1000轉不如3檔2500節省耗油。油門踏板問題描述不詳細,不好判斷。

6樓:廢話太少囧

油門踏板震動, 去4s檢查一下 是不是 別人拆完你的空氣濾清以後 沒有重新裝好。 空氣濾清 重新拆裝一下 在試。

發動機轉速 和變速箱 傳動比 都是固定的。 3000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1.6的,100公里轉速也就3000左右。但油耗不高。目前綜合油耗8.1

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有什麼缺點,雪鐵龍世嘉三廂值得買嗎?缺點有哪些?

東風雪鐵龍世嘉這款車我幾乎每天都在駕駛,我表哥在剛剛在7月底的時候的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1.6手動尚樂版,顏色是鉑金灰,提車 是9.89萬,由於他是剛拿駕照的新手,從提車那天起這車每天基本都是我在駕駛,在談缺點之前我先說說這車的優點,首先世嘉三廂外型非常漂亮,尤其是尾部的設計,可以說比之前的凱旋要漂亮...

不考慮價格,都選擇1 6手動的,雪鐵龍世嘉三廂和一汽大眾速騰那個價效比更好一些

雪鐵龍世嘉三廂不錯 發動機就不速藤好,速騰1.6的是8氣門的老睫達發動機,車雖然不錯 但這個發動機一氣太不厚道了,真的 新世嘉是一款造型大氣動感 配置豐富,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級別車中表現突出的全能中級家轎車,作為運動型轎車,新世嘉廂在同級別車型中表現出優秀的價效比。舒適性 新世嘉以人性科技為內涵,充...

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usb介面在哪

曉龍老師 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usb介面位於中控臺與變速桿中間的位置,usb介面具有熱插拔功能,usb介面可連線多種外設,如手機等等 使用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usb介面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 開啟東風雪鐵龍世嘉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東風雪鐵龍世嘉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三 按一下東風雪鐵龍世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