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嘉三廂倒檔不好掛且響檔是怎莫回事

時間 2023-01-16 02:05:04

1樓:石語潭

掛倒檔沒有同步器,很多車都這樣的。

有人說2腳離合,效果不好。

其他解決方法:

1.先掛1檔,再掛倒檔。

2.離合到底之後,等2 、3秒,慢慢推入倒檔。

2樓:靈犀緣

離合器踩到底,重新掛檔。一般響聲是因為傳動軸與發動機轉軸接觸摩擦造成的。

不好掛擋一般分為涼車和熱車兩種情況,涼車不好掛擋的原因:換擋拉桿磨損,分離撥叉軸工作效能差、離合器行程過小分離不徹底和變速箱油粘度過大等情況;熱車不好掛擋的原因在:換擋拉桿磨損,離合壓盤效能變差分離不徹底和離合器油受溫度影響工作效能下降等,是否與變速箱油有關,必須要現場檢查後才能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車還是舊車。

如果是新車就響那就正常。

如果只是倒檔響應該沒事。

離合踩到底 然後再掛檔 別急。

放離合的時候 手往r檔壓著 有時候檔位沒全進檔。

4樓:紅塵

離合器太低。

調高點就好了。

世嘉平時換擋沒事,掛倒檔的時候有響聲,怎麼回事

5樓:華灬先森

你先掛一下前進擋不要放離合在掛倒擋就不會了。手動擋都有的。

雪鐵龍世嘉掛不上1檔,2檔也不好掛,是怎麼回事

6樓:666哈嘍

停車一檔也不好掛嗎,如果停車一檔好掛,動起來不好掛,掛二檔費勁那就是變速箱裡的一二檔同步環的問題!手動變速箱就不要拆了,不值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離合器的問題或者變速箱的問題造成的。

雪鐵龍世嘉三廂摘倒檔很響是怎麼回事

8樓:巴黎亨利世嘉港

是非常響麼,有問題了,去4s店諮詢一下(打個**去售後吧)

雪鐵龍世嘉自動擋掛倒車檔有咚的聲音,請問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4s店檢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自動檔世嘉掛倒檔有咚的一聲響並且有衝擊感 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小竅門,開啟鑰匙門到通電模式,不要打火,然後踩住剎車,先把檔位摘到n擋。然後再打火著車,這是空擋,這時你再把檔位從n推倒r擋,是不是就沒有換擋衝擊了。

12樓:網友

我的車也有這樣的問題。

世嘉1.6手動擋在冷車情況下1擋不好掛擋,倒擋離合踩到底,偶爾擦擦的響,齒輪的撞擊聲很大,怎麼回事?

13樓:令文樂正

這是世嘉的通病,磨合長了就好了。我的世嘉10000公里,挺好的。

14樓:網友

世嘉通病,正常!離合盡量踩到底,可以減少發生次數。

世嘉三廂一掛上檔起步有一種吱吱響是怎麼回事

15樓:暢小胖

是兩節煙筒連線處的磨得的響 這是世嘉的通病 我的也響。

標緻307三廂,世嘉三廂,這兩個車各自的油耗大概是多少?安全配置差別大嗎?後期保養哪個更實惠些

油耗差不多,世嘉的因為外型設計原因,風阻係數小一些,可能省一點。手動市區9個,自動11個左右。安全兩者差不多,內飾和布局世嘉略優。保養費用一樣,都不算便宜,但好在周期長,一般的使用者一年一保養就行。個人更看重世嘉。因為我開的是世嘉。當時買車時也在這兩個車之間比較了一段時間,最終因為外型原因買了世嘉。...

雪鐵龍世嘉三廂1 6的100公里轉速多少,我的都3000了,高不??剛買時就這樣?哭油呀

這個轉速是正常的,這款車配備的發動機屬於高轉速發動機,低轉速時的扭矩不大,大扭矩在2500 3000轉以上出現,在保證動力的同時,油耗也比較合理,高轉速發動機是指扭矩曲線隨轉速平緩上公升並且扭矩曲線比較貼合功率曲線特徵的發動機。不能簡單地用峰值轉速的高低來界定發動機的動力屬性,高轉低轉只是相對而言,...

不考慮價格,都選擇1 6手動的,雪鐵龍世嘉三廂和一汽大眾速騰那個價效比更好一些

雪鐵龍世嘉三廂不錯 發動機就不速藤好,速騰1.6的是8氣門的老睫達發動機,車雖然不錯 但這個發動機一氣太不厚道了,真的 新世嘉是一款造型大氣動感 配置豐富,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級別車中表現突出的全能中級家轎車,作為運動型轎車,新世嘉廂在同級別車型中表現出優秀的價效比。舒適性 新世嘉以人性科技為內涵,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