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為什麼不說那是真滴牛批,為什麼說是吳亦凡團隊放出來黑秦牛正威心機girl的

時間 2021-05-06 05:10:34

1樓:地方歇後語

不要這麼說吳亦凡好不好,是誰每次上綜藝都會強調我們有4個中國人,是誰作為新人還當前輩面說廣東話和普通話算一種語言,是誰在頒獎禮上說自己是中國人,是誰每次和成員介紹中國的美食美景,是kris,是吳亦凡,是教主。他是因為愛中國才回來,不支援就算了,你這麼說太過分了。作為理智的行星飯我強烈要求你不要再黑了

為什麼說是吳亦凡團隊放出來黑秦牛正威心機girl的?

2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是因為從一些實際的情況來分析就是有著這樣的可能性的。

3樓:乙個酸的檸檬

可能是因為這個秦牛正他所做的一些事情影響到了吳亦凡。

4樓:wybzd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秦牛正威的出現影響了吳亦凡的發展,所以要出來黑他。

5樓:雲梔雨下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非要搞事情在吳亦凡的頭上

6樓:夔恰子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目的都是為了一些節目效應吧。

7樓:萌萌不知道

吳亦凡一直都是比較慘的,上次談戀愛也是被女友坑的很慘的。

8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吧,大家是不是都是沒事兒幹了。

9樓:千錘百鍊的柯基

近日,吳亦凡的女友事件火速搜身。大家都說這個女孩性格低落,但她沒能在北影上學她被要求退學。秦的工作室也暫停了她的所有工作。

歸根結底,吳亦凡才是這件事的起因。因為吳亦凡擁有眾多女粉絲,可以說她是超級流量的代言人。此前的負面新聞「約p門」、「bid girl」等都顯示出粉絲數量和關注度吳亦凡被譽為「遍地寶」當然,**不會放過他當然,也不乏女孩想借他。

誰讓你受歡迎?

所以當**拍到吳亦凡和秦牛正偉攜手進入同一單元樓時,很多吳亦凡的女粉絲都愛上了對方。誰能忍受如此龐大的女性群體所產生的負面情緒? 你不愛上我們的粉絲嗎?

來吧,姐妹們,一起處理她的事情秦妞正威被大家挑了很多負面新聞,並直接定位為乙個心懷鬼胎的女孩。他用吳一凡來炒作他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們採寫的新聞。

說到吳亦凡的愛情,最有名的是他愛上了歌迷結果,他被粉絲和她的前任小吉娜**吳亦凡雖然有點人渣,但他完全是又蠢又可愛,他的前女友也讓他很痛苦畢竟,因為最後的愛情,吳亦凡低調了很多。

10樓:

這是因為這個人他確實非常有心機的,非常有手段的,太可怕了。

吳亦凡為什麼被黑原因分析 吳亦凡全網diss的

11樓: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乙個綜藝裡為了節目效果隨便唱的幾句就要被大家當成乙個作品來批評和尬嘲。客觀的說,他的歌還可以。只是覺得過分的玩梗沒意思。

為什麼說吳亦凡否認和秦牛正威的戀情是一次非常糟糕的公關?

12樓:四號光

前一段時間吳亦凡的戀情持續發酵,追其根本除了吳亦凡本身擁有很大的流量以外,被爆的女友秦牛正威想要以蹭一波熱度的心理可謂是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因為對於這種帶有自爆情況的事情除了想要出名被大家知道以外想不吃還有什麼原因了,而且現在的公關也僅僅只是停留在文字上的辯解,這樣反而越描越深。

其實現如今發展到這種局面,已經算是「鐵證如山」了,不論是吳亦凡還是秦牛正威他們的形象在大家的心裡已經打了很多折扣了,開始否認我覺得也只是說明他們已經因為各種原因和壓力已經無法再在一起了,但是否認這個戀情的存在想必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迴避了。

再就是這次公關在大家面前就像是一場無力的辯解,亦或者別的什麼,在這個時候的公關除了更加的敗好感以外應該沒什麼好處,可能也是因為事件的影響力太大了吧,有可能不論怎麼樣也應該出來說上一兩句了,所以就出來公關了,可能也是無奈之舉吧,所以這次公關算是很糟糕很無力的了,吳亦凡的粉絲也是表示很心疼自己的愛豆。

13樓:沐柚咔咔

承認的話會感覺他特別不負責任,偶像包袱。

14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女方展現出來的證據是比較多的。他否認只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15樓:jjppppp啊

我認為說吳亦凡否認和秦牛正威的戀情是一次非常糟糕的公關的原因是否認對吳的人設有害

16樓:壯壯大哥

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這也是繼小g娜事件後,吳亦凡再次被曝出戀情。

吳亦凡為什麼退出exo

17樓:千山鳥飛絕

原因有:「是限制藝人個人發展;收入分配嚴重不公;sm公司無視藝人的身體健康。

吳亦凡在接受美國電台採訪時,對於退團曾回應:「首先,我不是南韓人,我是中國人,所以,南韓不是我的家,不是我的大本營,我在那裡工作,有時候會覺得有些壓力;其次主要是因為k-pop的模式就是你要按照公司要求的去做!」

18樓:求知醬醬

知情人士說出了吳亦凡解約的內幕:吳亦凡並非真的想與sm解約,這條新聞出來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掩飾另外乙個可能會影響整個exo-m發展的負面訊息。

訊息人士指出,原本雙方協商好,吳亦凡先提出解約,然後雙方會庭外和解,吳亦凡依舊是exo的成員。不過令sm公司沒有想到的是,國內的經紀公司早就打起了exo組合裡幾位中國男孩的主意,而高大帥氣、擁有眾多粉絲的吳亦凡,更是國內各大公司爭相邀約的物件。

2023年5月向首爾法院提交申請判決他和sm娛樂的合約無效,宣布退出團體,接著回國發展個人演藝活動。被問到原因時,吳亦凡表示「首先我不是南韓人,我是中國人,所以南韓對我來說不像家,所以有時候我覺得壓力很大」,接著吐露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但在南韓的時候只能照著公司決定去做。

據了解,吳亦凡的法務法人hankyul曾擔任過superjunior韓庚的「專屬合約無效」訴訟。而從已被**的解約訴訟看,理由也與韓庚解約時有許多相似。hankyul回應,「吳亦凡方面曾多次與sm公司溝通,希望可以公平對待,並希望公司在允許的情況下考慮藝人的個人理想,接受一些影視方面的邀約,但卻屢次被sm公司拒絕。

並且公司完全無視藝人身體狀況,屢次阻止藝人看病的要求。」而雙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藝人個人發展,二是收入分配嚴重不公,三是sm公司無視藝人的身體健康。」

19樓:末你要

原因:1、其實之前吳亦凡並非真的想與sm解約,這條新聞出來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掩飾另外乙個可能會影響整個exo-m發展的負面訊息。

2、負面資訊有:

(1)2023年10月,exo被爆經紀人對粉絲拳打腳踢。之後杜海濤跪拜權志龍事件裡,exo無辜躺槍,被憤怒的網友大喊「滾出娛樂圈」。

因此:2023年以來,這種負面能量更波及整個sm,旗下藝人緋聞頻出,境外逃稅風波等等。知情人士說,吳亦凡此次是忍辱負重,身為exo-m隊長的他,為了保護其他成員,只能以解約這樣的「自殘」方式,來壓過那條可能影響組合發展的負面訊息。

他始終強調,吳亦凡本意絕不是想解約,而這條解約傳聞,其實是為了蓋過另一條負面新聞的無奈之舉。

3、訊息人士指出,原本雙方協商好,吳亦凡先提出解約,然後雙方會庭外和解,吳亦凡依舊是exo的成員。不過令sm公司沒有想到的是,國內的經紀公司早就打起了exo組合裡幾位中國男孩的主意,而高大帥氣、擁有眾多粉絲的吳亦凡,更是國內各大公司爭相邀約的物件。

4、據了解,吳亦凡的法務法人hankyul曾擔任過superjunior韓庚的「專屬合約無效」訴訟。而從已被**的解約訴訟看,理由也與韓庚解約時有許多相似。hankyul回應,「吳亦凡方面曾多次與sm公司溝通,希望可以公平對待,並希望公司在允許的情況下考慮藝人的個人理想,接受一些影視方面的邀約,但卻屢次被sm公司拒絕。

並且公司完全無視藝人身體狀況,屢次阻止藝人看病的要求。」而雙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藝人個人發展,二是收入分配嚴重不公,三是sm公司無視藝人的身體健康。」

拓展資料:

20樓:雨中夢幻射手

吳亦凡解約一事爆出後,曾經在sm公司做了七年練習生的**人宋秉洋在微博中稱吳亦凡如今心臟出現了很大問題。甚至有**曬出吳亦凡的醫學檢驗報告單,稱吳亦凡疑似患有心肌炎。根據資料描述,心肌炎患者如果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可能會發展為重症或者慢性心肌炎,甚至發生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和猝死。

於是有訊息稱,吳亦凡解約只為保命。然而對於吳亦凡身體不適問題,娛樂公司表示並不知情,「吳亦凡並沒有在活動的時候突然暈倒,所以公司是不知道的。」

對「身體非常不適」和「不能活動」的理解,粉絲跟娛樂公司存在很大出入。在採訪中,粉絲直言:「吳亦凡的身體不好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網上說他生病到嘔吐都沒有被**,而且其他成員也有很嚴重的傷。

」隨後該粉絲還列舉了fx的水晶曾經因為身體壓力在演出舞台上直接暈倒的事情,「所以可能平時練習本身就負擔很重,長期積壓,他們的身體受不了了。」

從近來韓娛圈被爆出的新聞來看,不光水晶出現過身體不適暈倒事件,同公司男團shinee的隊長溫流也曾暈倒在台下。另有訊息稱,exo的其他成員近期傷病不斷。有粉絲表示exo的活動行程和巡演安排太過密集,從機場圖里都能看出成員們眼中的疲憊。

「吳亦凡作為exo-m的隊長,精通四種語言,不僅要管理隊內成員,還要在海外行程中充當翻譯的角色,事無鉅細都要操心,更是身心俱疲。」顯然對於這些訊息,粉絲以及業內人士都已看在眼裡。許智雄在節目中稱,近來吳亦凡的解約事件成為熱門話題,並提到了superjunior原成員韓庚類似的事件,金希澈表示,韓庚當時的情況與吳亦凡不同,當時因為各種規定,韓庚只能在少數場合公開活動,非常的痛苦。

但吳亦凡的這種行為無異於打碎了粉絲們的信任,距離演唱會只有不到一周的時間,現在所有的舞蹈、**都要重新調整。這對於粉絲是極其不禮貌的行為,不管怎麼說,還是先給一點預示比較好,讓粉絲們有點心理準備。結果就這樣,從舞台上消失或者去海外不回來了。

5月15日,吳亦凡正式向首爾**地方法院提出請求,要求法院判決與sm娛樂公司的合約無效。

結局已經很明顯,吳亦凡真的離開了exo,香港演唱會沒有他,...........等等..............許多節目他都沒有來.......................

快樂大本營下一期,exo將要來,預告已經顯然,吳亦凡沒有去,隊友在節目上潸然淚下

21樓:潛成宛己

sm對藝人很苛刻,基本上在sm待的藝人身體沒有好的,工作量很大,但工資卻只有幾百萬而已,但exo近年已經為sm賺了上百億。吳亦凡身體緣故和家庭緣故離隊,鹿晗也是因為父母家庭的壓力和身體的負荷離隊

22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流傳著鹿晗解約的4大原由:

一、公司無法提供未來發展計畫;

二、對中韓成員差別對待;

三、資源分配不合理;

四、身體在高強度工作和壓力下出現病症。

鹿晗以exo成員身份出道,在出道之前一年做了4年的實習生。在exo出道不到乙個月就爆紅,所以exo工作量很大,幾乎沒有休息時間,藝人辛苦大家都懂,藝人賺的錢也比普通人多,可是公司一直給予大量的工作給他們,卻付很少的酬勞。錢少是一方面,二是還不能休息,更為重要的是限制藝人的活動範圍,像exo的前成員吳亦凡希望接電影的拍攝,電影的製作人也希望吳亦凡能夠參與,可是公司卻不同意,直接把電影攔了下來,怕是非常的不人道。

公司會偏袒南韓練習生,而不管其他國家練習生。鹿晗有恐高,所以鹿晗很希望在工作的時候能選擇一些直達的飛機,不想要中途換,可是鹿晗的這個請求也沒有得到公司的同意。公司沒有考慮到藝人的感受,鹿晗申請直達飛機公司拒絕,卻連拒絕的理由也不會交代,不給就是不給!

組合exo出道的時候分為了兩個小分隊,乙個是exo-k另乙個是exo-m,k裡面的成員都是南韓成員,而m裡面的成員大部分都是中國成員。一直有傳聞,在exo出道的時候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可是大多數都是投入在了留在南韓的k隊,而中國成員居多的m隊就沒有什麼資金,而且在表演的時候中國成員的歌詞是比較少的,exo前成員吳亦凡在一首歌裡面,根本沒有幾句歌詞。

在拍攝海報、寫真的時候,中國成員吳亦凡更是鏡頭少得可憐。sm公司對待藝人的健康問題不重視,前成員黃子韜因為身體健康原因而和sm公司提出解約,黃子韜是exo裡面的武術擔當,所以黃子韜經常要做高難度動作,也因此黃子韜曾經和公司表示自己的身體健康問題,黃子韜受傷了公司不重視,黃子韜和公司提出解約的時候,黃子韜表示病情已經惡化。

除了黃子韜之外,鹿晗也有健康問題被忽視,exo泰國演唱會的時候鹿晗缺席,當時公司沒有對外說明是什麼原因,之後直接告訴大家鹿晗病好了。還有一次鹿晗出席exo的北京演唱會,在演唱會中鹿晗眼角膜出血,鹿晗當時淚流不止,在表演的時候更是摔了幾次,讓粉絲非常擔心。據了解,鹿晗還有神經質頭疼等問題。

鹿晗退出exo回國發展之後,鹿晗不僅可以擔當電影、電視劇集的主角,而且還能擁有自己的作品,還能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嘉賓。更重要的是鹿晗擁有了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現在鹿晗在中國人氣暴漲,鹿晗靠的都是自己的努力,無論是對藝人前輩的謙虛有禮貌,還是對待工作的認真,大家都看在眼裡。

好了說到這裡,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原因了。中國有一句古話,付出總有回報,是你的終將是你的。所以鹿晗選擇退出exo不管是什麼原因,確實這是乙個正確的選擇,因為從鹿晗的人氣影響力及粉絲都可以看出,他已經算得上人生贏家了。

為什麼吳亦凡叫吳緹娜,吳亦凡為什麼叫緹娜

病毒的愛情 kris偶爾是kristina的簡稱,萌凡一直都是給人霸氣總攻的感覺,但是偶爾會露出萌蠢給人弱受的感覺我們就會這麼叫。 那我就是蘿蔔 kris是外國常見女孩名kristina的簡稱,中文是克里斯緹娜。 木穎児 kris最近不是有點變受麼 kristina又是女名 所以就叫小緹娜了 打個醬...

吳亦凡男粉絲應叫萌什麼,吳亦凡的粉絲名叫什麼

鳳凰女神 男粉絲是梅格曼,女粉絲是梅格妮 梅格曼,意思是每個man 吳亦凡的粉絲名叫什麼 吳亦凡的粉絲叫 梅格妮。梅格妮,吳亦凡 kris wu 的fans 粉絲 梅格妮意為 每個你 源於他在官方微博上對粉絲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你,每個你 歌手介紹 吳亦凡 kris 1990年11月06日出生於廣東省...

為什麼吳亦凡鍾情於開保時捷911逛街

建潔靜 有錢人任性嗎!叫化車都給它讓唄!況且真正的名人交警也不惹它! 來自武陵源婉若游龍的廖化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吳亦凡年輕,又是流量明星,選擇保時捷911是因為此車時尚潮流,受年輕人追捧。也許更符合他的性格和生活節奏。 浦孤鬆 這個人家喜歡才會開吧。 3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