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奕凡為什麼跟他爸演戲,包奕凡爸爸為什麼那麼恨媽媽

時間 2023-01-30 02:05:06

1樓:惲才俊

什麼感覺?我覺得像公鴨嗓子。

歡樂頌二48集,中,一開始包奕凡和他爸爸演裝病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後來老包總又生氣了,

2樓:網友

應該是老包總想把一堆爛攤子交給包奕凡處理,而且還授意下屬為難包奕凡,自己託病不出山。讓包奕凡下不來臺,沒想到包奕凡利用老包總患過癌症這一點放大了老包總的這次「患病」。老包總偷雞不成蝕把公尺!

3樓:資花薩佳悅

我理解的應該是安迪覺得他有家族病史。

所以他不想拖累奇點。

並且他們發生了一點矛盾。

正好這個時候包奕凡趁虛而入。

4樓:匿名使用者

包奕凡從頭作到尾,當然不是指電視劇集情節,他演的很作,很噁心,劇本也噁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也是紅了之後後來過氣了然後又紅,霍建華也是。

6樓:香格里拉的大餅

我也沒看懂!但是怎麼大家都看懂了啊。

包奕凡爸爸為什麼那麼恨媽媽

7樓:心暖知我安

因為他喜歡上了別人。

俗話說的好。

男人有錢就變壞。

就是這個道理吧。

歡樂頌2包奕凡爸爸是誰演的?小包總父親是好是壞結局是什麼

8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歡樂頌中包奕凡父親的扮演者是張晨光。

電視劇集《歡樂頌2》中包奕凡父親老包董的扮演者是台灣演員張晨光,曾憑藉連續劇《京城四少》獲得電視金鐘獎「視帝」最佳男演員獎。

小包總父親老包董的結局,在**裡就是被小包總奪走了公司於是帶著錢和小三過清閒日子了,沒有特意交代結局,電視劇集現在也放到這裡了,應該也會是同樣的結局。

歡樂頌2包奕凡的父親是誰演的 小包總父親結局是什麼

9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小包總父親包父的扮演者是張晨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晨光 飾 包父。

《歡樂頌2》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股份****等出品,簡川訸、張開宙執導,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楊爍、張陸、吳昊宸、鄧倫主演的都市女性勵志電視劇集。

該劇延續第一季劇情,繼續講述居住在歡樂頌小區22樓五個性格各異而又相親相愛的女孩身上所發生的一連串有關友情、愛情、親情、職場和理想的故事。

簡介 包奕凡的父親。

吳亦凡為什麼不說那是真滴牛批,為什麼說是吳亦凡團隊放出來黑秦牛正威心機girl的

地方歇後語 不要這麼說吳亦凡好不好,是誰每次上綜藝都會強調我們有4個中國人,是誰作為新人還當前輩面說廣東話和普通話算一種語言,是誰在頒獎禮上說自己是中國人,是誰每次和成員介紹中國的美食美景,是kris,是吳亦凡,是教主。他是因為愛中國才回來,不支援就算了,你這麼說太過分了。作為理智的行星飯我強烈要求...

段奕巨集在戲中的演技怎麼樣,為什麼段奕巨集總是火不了?他的演技怎麼樣?

段奕巨集給人的感覺很紳士,一副老幹部的樣子,作風嚴謹,不嬉皮笑臉,像是飽覽群書的智者。他身上有一股狠勁與毅力,光是 戲劇學院他連考了三次。要是換成別的人,也許早就放棄了,不適合在演藝圈發展。段奕巨集不一樣,自己喜歡的事情那怕千山萬水也要去做,風雨無阻。段奕巨集是憑藉 士兵突擊 中的袁朗一角成名的。之...

為什麼吳亦凡叫吳緹娜,吳亦凡為什麼叫緹娜

病毒的愛情 kris偶爾是kristina的簡稱,萌凡一直都是給人霸氣總攻的感覺,但是偶爾會露出萌蠢給人弱受的感覺我們就會這麼叫。 那我就是蘿蔔 kris是外國常見女孩名kristina的簡稱,中文是克里斯緹娜。 木穎児 kris最近不是有點變受麼 kristina又是女名 所以就叫小緹娜了 打個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