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端的攝影 攝像器材,拍攝一部電影最低要求的攝影器材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35:14

1樓:

攝影當然是膠片了,最高端數碼根本就不帶玩的,膠片的質感是數碼根本不能比的

設想也是一樣,膠片的,在高畫質的數碼也沒有膠片的質感,拍電影全用膠片的

數碼的現場直播好使,還有就是後期製作多的好使

2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的話有中畫幅,大畫幅的。

攝像器材最牛的是red。

像bbc這種盈利性的新聞機構是不可能使用最高端的器材的。

red是乙個模組式的系統,ccd,鏡頭,機身,操作等等幾十個模組都是可以隨意購買、組裝使用的。一般的一套下來一百來萬美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民用層面的最高端的器材,不外乎數碼後背,比如飛思的,現在還收購了利圖,估計以後的技術會更上一層樓,單色16bit,已經和正片沒有什麼大的區別了,成像非常出眾,當然還有哈蘇,依麥康等等,但都是很頂級的了.

單純的120膠片或技術相機來說呢,就太多了,比如哈蘇,康太時,祿萊等.技術相機的有仙娜,騎士,威斯達等等很多,已經有非常多攝影師願意讓他們的"背後"採用數位化了,因為正片除了前期技術要求高以外,後期沖洗也很花時間,而且現在的磨皮,對產品的高光修飾等很多後期,仍然要會到底片掃瞄的程式上,所以數位化趨勢很厲害.

當然,技術相機仍然採用膠片拍攝的還有的,只是多少的問題.

攝像雞不清楚.少玩.

4樓:心心點點心心

攝像的不懂,攝影的上中國作品網看看,那裡有些目前世界頂級攝影裝置的介紹

拍攝一部電影最低要求的攝影器材是什麼?

5樓:黑天鵝斯巴達

1,剪輯用的電腦,一般來說得兩台至少吧。

2,還有攝像機,你可以用專業數碼的攝像機(俗稱dv)成本會低很多,但是效果肯定不如成本昂貴的膠片攝影機啦,不管你是用哪一款的,一台估計肯定是不夠的,當然是越多越好。3,如果是膠片攝影機的話,膠片當然不能少

2、錄音筆、挑桿話筒如果用單反拍微電影,聲音是個必須解決的問題。單反具備錄音能力,但功能太差。話筒不行,又沒有降噪、防風等功能。

所以拍同期聲的話,必須配挑桿話筒、錄音筆。實際上錄音筆是必要條件,可以說如果沒有錄音筆和挑桿話筒就沒法拍微電影。但想拍出電影風格的畫面,還需要很多的附件。

3、小滑軌小滑軌可以說是微電影拍攝利器。從用途來說,小滑軌已經脫離了軌道的範疇,有了自己的用法。功能與傳統的軌道已經不同了。

用小滑軌可以完成傳統軌道的跟功能、推拉鏡頭功能。還可以完成部分小搖臂的功能例如將軌道斜側鎖定,可以完成公升降拍攝.

4、小斯拍微電影的話,小斯坦尼康當仁不讓。有了小斯你可以拍出手提長鏡頭風格。當然用這玩意你的有臂力,還得練功的說。

5、跟焦器.少啥也不能少了跟焦器。沒了跟焦器,別說跟焦了,聚焦都費勁。可以說是拍微電影的必備品。

6、小搖臂如果從影視劇拍攝的角度看,小搖臂是必備品。不誇張的說,在影視劇中一半鏡頭離不開小搖臂。

7、遮光鬥關於遮光鬥,一直很有爭議。有些朋友認為很有用,另一些則認為是「樣子貨」.實際上遮光鬥在控制雜光方面確實很有用,但這要看的質量要求標準。

如果要求畫質精確,就得用遮光鬥。

6樓:昨夜忽然大雪

最低要求嗎?普能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拍攝微電影。但是說到大電影的話,最起碼也需要單反,這已經是最低需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攝像機啊,沒有攝像機可以用手機什麼的。

8樓:娛樂曉得

拍攝一部電影最低要求的攝影器材可以使用單反,如果沒有單反,資金還沒有,那就使用高畫質手機吧,也可以拍出來的。

9樓:沐沐愛追劇

拍攝最低的要求,起碼要有攝影機,而且攝影機的型號有很多不同的型號,拍攝的角度也不同,具體的要根據拍攝型別來決定。

華為手機哪種型號最高端,華為最高端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p系列和mate系列輪流高階。p8 mate8 p9 mate9 p10 因為技術不斷進步,高階機也要不斷更新進步,所以這倆系列就間隔半年,不斷交替領先。華為最高端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現在最貴的是p9plus和mate8的128g記憶體版本,都是4000以上,新發布的榮耀8,榮耀v8還有榮耀note8...

使存在的最高階導數n

我來幫樓主解答吧o o 解 判斷函式f x 的最高階導數,可以通過求導來驗證。如果函式可導一定連續,逆反命題,如果不連續一定不可導。這個題中只要討論x 0點的連續性即可。f x 3x 2,x 0 f x 3x 2,x 0 在x 0處的左右極限都相等為0,所以在x 0處存在一階導數。f x 6x,x ...

中國最高端的酒店是幾星,最高星級的酒店是幾星級的?

釣魚台國賓館啊 2006年,在全國旅遊工作會上明確提出 啟動白金五星級飯店的建立工作 經過多輪嚴格篩選和認真審核,北京中國大飯店 上海波特曼麗嘉酒店 廣州花園飯店 濟南山東大廈等4家飯店入圍首批白金五星級飯店建立試點名單。這四家飯店所在的北京 上海 廣州 山東四地,既是我國經濟發達地區,也是旅遊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