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暴了,該不該原諒

時間 2021-05-04 09:26:25

1樓:易書科技

不該。家暴的警訊和模式:

第一步:引誘並吸引受害者。加害者一開始創造假象,讓受害者成為感情的主導,假裝特別崇拜她,喜歡她的一切,兩人彼此信任,互相傾訴秘密;

第二步:孤立受害者。某天晚上加害者告訴她自己辭掉了夢想的工作,並讓她也一起辭職遠離這個讓人覺得不安全的城市,將她和熟悉的生活圈隔離開來;

第三步:引入暴力威脅。 買3把槍,一把放車上,一把放枕頭下,一把隨身攜帶,名義為防身,實質卻是對被害者的警告;

第四步:不斷施暴,不斷道歉,不惜放下自尊求得原諒,迴圈往復;

最後一步:殺害被害者。超過70%的家暴**案,發生在受害者決定結束雙方關係之後,因為加害者此時已經無所顧忌。除了殺害還有長期跟蹤,即使加害者已經再婚。

2樓:房星澤

不該,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

3樓:eternity錦繁丶

家暴這種事情,有了第一次就肯定會有之後的無數次,所以如果可以離婚的話建議你還是趕緊離婚,因這種離婚其實不是特別好辦,至於孩子,離婚對孩子是會有影響,但是生活在乙個家暴的家庭中對於孩子的影響也是巨大的。

4樓:碩陽人福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是不會選擇原諒的,因為對我來說,有了第1次就會有第2次,除非他願意拿出一定的代價,這樣的我才有可能會原諒,畢竟對我來說,家暴是一種違法犯罪的事情,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夠迎來,沒關係,所以這件事情你應該要慎重對待。

5樓:你好

家暴這種事情有一就有二,並且孩子在這種環境中其實也不好。稱早離婚吧。這樣你還可以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孩子跟著你也會好過一點。

如果你不離婚的話,你的丈夫看到他打你也沒有什麼處理的措施,他會越來越暴躁的。想打你就打你,這樣就糟糕了。

6樓:沁心析情

很多處在家庭暴力下的妻子,在經歷一次次的家暴後,仍會保持一種幻想,認為忍耐和遷就,婚姻就可以苟延殘喘繼續下去。然而,家暴就像是長了一顆壞牙,越拖越嚴重,最好的辦法就是立刻拔掉。

7樓:喬喬情感諮詢

怎麼說呢,現在你已經有了孩子,如果這是你第1次家暴的話,他的態度又很誠懇,我覺得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是如果第2次家暴的時候一定要立馬的離婚,絕對不可以再原諒他,你也不要給他懺悔的機會,因為這種事情,如果他再犯的話,那麼你原諒他,他還會有下一次,你們就會陷入無休止的迴圈當中。

8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這種行為是堅決不能夠被原諒的,首先家暴是一種違法行為,他在家暴我們的同時已經觸犯了法律,其次家暴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我個人就特別看不起家暴的人,他這種表現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了情侶之間的愛,所以我覺得面對這樣的感情,我們沒有原諒的必要,也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了。

9樓:杰哥

對於女人來說有了孩子在家陪你裡面的想法是不同啊哦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但是遇到家暴肯定是要拿起法律的**來維持自己的利益,如果初犯吃還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不改的,你就該去法院吧。

10樓:球球大作戰

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一旦家暴開始就不會停止,你原諒他就會助長他的志氣,認為你好欺負,打你也沒事兒你也不會走,求求情就會原諒他。所以不要因為有了孩子就要忍受他家暴的行為,孩子在這種環境下成長起來,對她的身心影響也不是特別好,也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

如果真的被家暴了,那麼就要選擇用法律的**來維護自己。

11樓:娛樂答答卉

家暴永遠不要原諒,原諒就會有下一次,而且他打你也會對孩子下手,我從小到大就是這個家庭,我爸連我和媽都打過,沒有乙個幸福得家庭,千萬不要忍受,否則他以為你好欺負,會變本加厲的,你這樣忍受孩子以後心靈也會有創傷。你保留證據,可以起訴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時候對於女生來說是最無助的,所以男人家暴的行為絕對不能夠被原諒,因為如果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現在的社會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說法,乙個女人也一樣可以做出一番事業,所以我認為在家暴之後一定要離開他,不能夠因為孩子或者他道歉而心軟。

13樓:迷人的菜狗

這種事情我覺得是不該被原諒的,因為對於家暴這種事來說,有一次就會有一萬次,所以我覺得面對這種情況的話,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既然這樣的話,你可以和他打官司,證明他有家暴的問題,法院是很容易把孩子判給你的,只要你還有正式工作。

我被家暴了要離婚該怎麼辦,被家暴了,該怎麼辦?家暴就能離婚嗎?

要證明自己被家暴,一是在家暴時進行報警,派出所的出警記錄可作為證據 二,家暴後去醫院進行傷情評測,如果有醫院的證明,證明是暴力所致,也可以作為證據 有了這些證據,就可以向法院申請離婚了。 正商觀察者 法律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力,其隨時都有權利提出離婚。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

世界上有很多被家暴的女人,該如何拯救被家暴的女性

小茶茶的知識天地 現在很多女性她們正深受家暴的威脅,很多女性遭受到家暴之後,她們會為了自己的孩子,為了這個家庭,為了雙方的父母,她們會選擇隱忍。但是隱忍是沒有用的,只會讓對方越來越肆無忌憚。當有了第一次家暴,我們女性就要勇敢地對家暴說不,應該立馬的去報警,一定要堅定的去報警,千萬不要猶豫不決。家暴只...

被長期家暴該怎麼辦,父母對我長期家暴該怎麼辦?

是夫妻雙方還是父母 如果是父母 找居委會村委會 居委會 他們是最有效最直接保護你的地方 夫妻雙方 不能忍 先去驗傷留證據 拿法律 家庭暴力現在已有成文規定 遭遇家暴怎麼辦,一,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2 發生傷害行為,馬上撥打110報警 3 保留證據,比如 經常家暴怎麼辦啊,受13年了,一直為了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