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以卡辦卡需要提供哪些東西

時間 2021-05-04 09: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間相對短些,工商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只需用卡超過3個月,即可進行以卡辦卡。

一般情況下辦理以卡辦卡業務,持卡人可持原來的信用卡作為財力證明以及出示身份原件,這樣就可以在原持卡人持卡的基礎上,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有些銀行來說,如果想辦理以卡辦卡的業務,也許還會要求提交一下您的身份證影印件、信用卡影印件、財力證明等相關資料。

用以卡辦卡的方式多獲得一張卡對於持卡人來說固然是好的,這意味著可透支的錢又變多了,但同時也會引來一些麻煩。如果持卡人對自己的信用卡管理不當,造成過度迴圈透支,那麼引來的麻煩也會相對比較棘手。如果持卡人在還款日期截止後仍未還款,那麼持卡人的信用債務會像滾雪球一樣迅速膨脹起來,給個人經濟造成巨大的困擾。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銀行以卡申辦信用卡的條件及流程具體如下。

銀行以卡申卡的條件:

首先已經擁有的銀行的信用卡使用至少三個月;

之前的信用卡額度至少5000元;必須提供乙份近期的賬單;徵信良好無不良記錄,(如果良好對辦新卡有好處,申辦信用卡的成功率比較高)。

申辦的流程:

填寫申請表 ;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中心進行審核,製卡,發卡 ;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以卡辦卡和正常辦卡的時間一樣,一般都是十五個工作日左右。

3樓:糖糖

如果你的招行卡信用好的話,以卡再加個身份證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申請什麼都不用

建設銀行能不能拿工商銀行的信用卡以卡辦卡

5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建行現在是只支援在已經有建行信用卡的情況下,要申請其他卡種信用卡的「以卡辦卡」,不支援拿其他銀行信用卡的「以卡辦卡」,所以你用工行的卡是不能作為辦卡材料,成為審批依據的。

另外,個人感覺建行的信用卡不難申請,只要年滿18周歲,有穩定工作收入就可以申請,申請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網上申請,這個方法手續簡單,不需要提供額外的財力證明,銀行方面主要參考社保、公積金、個稅這些方面,但要是你這幾項都交的不多或者沒有繳納的,就不推薦網上申請了。

第二、網點填**申請。這是傳統的信用卡申請方式,辦的時候建議你除了工作收入證明(近3個月的社保單、稅單、公積金單等),再附上點資產證明(房產、車產、建行定期存單等),這樣對卡的審批跟下乙個額度高點的卡都是非常有幫助的,但具體額度能到多少,就要看你的實際情況咯,實在**不到的呢。

6樓:l孤獨的根號三

不可以,有建行儲蓄卡的話,很好辦,

工商銀行卡能辦幾張,工商銀行能辦幾張儲蓄卡?

之何勿思 1 沒有限制的,想辦幾個可以辦幾個。2 但開通網上銀行的話,只能開通一張卡。一 分類 1 目前工商銀行有這幾種銀行卡可以選擇借記卡 理財金賬戶卡 牡丹靈通卡。2 信用卡 牡丹雙幣貸記卡 牡丹運通商務卡 牡丹白金卡。3 功能卡 牡丹交通訊用卡 牡丹公務卡。4 主題卡 牡丹美食卡 國慶60週年...

工商銀行卡能辦幾張,工商銀行能辦幾張儲蓄卡?

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根據卡片的性質,您可開立的卡片數量如下 1.實體儲蓄卡開卡原則上不能超過4張。卡片損壞換卡 掛失補卡 正常換卡及部分聯名卡辦卡張數不受此限制,如 社會保障卡 醫療保險卡 軍人保障卡。具體請以網點實際辦理為準。2.我行對個人辦理信用卡的數量沒有限制,但同種類的不能重複申請。 之何...

週末工商銀行,可以辦卡嗎,工商銀行週末可以辦卡嗎?

工商銀行週末上班的,週末辦理對私業務,可以辦銀行卡和開通網上銀行。一般網點營業時間為 週一至週五上午8 30 或9 00 至下午17 30 或16 30 分 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上午9 00至下午17 00 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 30 12 00,下午14 00 17 30,雙休日不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