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工商銀行的銀行卡要錢嗎

時間 2021-07-03 19:11:43

1樓:佳爺說歷史

儲蓄卡要錢,信用卡不要。

工商銀行儲蓄卡開戶的工本費為5元/卡。各地區規定略有不同,請以營業網點實際收費為準。但是辦理工商銀行的信用卡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辦卡時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工行任意營業網點辦理儲蓄卡,開戶時網點工作人員會現場撥打預留**或向預留手機號傳送簡訊,以驗證是否為本人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修改銀行卡初始密碼

領到新卡後,要及時核對銀行卡上的姓名、有效期以及銀行卡種類還有預留資訊。要盡快在銀行卡背面簽名條上簽名。

書寫時應避免使用過於工整的簽名,應使用最能代表自己的簽名方式,並不要塗改。請及時到銀行網點櫃檯修改初始密碼,不要使用6個重複數字、出生日期、身份證後六位等簡單密碼,不要向他人洩露銀行卡密碼。

在使用銀行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自己的視線,隨用隨取,用後立即取**好。不給不法分子偽造冒用銀行卡的機會。除此之外,還要養成交易後各種單據妥善保管的習慣,不能隨意簡單處置。

可以向快遞單那樣,塗黑後撕毀,防止犯罪分子通過此類單據掌握使用者的資訊。

2樓:倪振梅象癸

不需要錢,只要你存錢就好,不過如果辦了卡的話每年要收10元年費。辦存摺不辦卡則不需要

3樓:德蕾亢綾

您好《拍拍互助特勤團:雪兒

》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剛開始辦卡的時候要交個10元左右的工本費.之後每年都要交年費的,辦卡時一定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哦

如有幫助敬請採納我的回答

·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謝謝!

4樓:

你好:開戶需要至少存入10元,還需要繳納年費10元.開戶總共20元.如日均存款少於300,每月還要收取3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

5樓:潮淑英秋俏

辦工商銀行卡是要扣錢的

辦卡時要5元的工本費

開卡後還要收取10元的年費

以後每年的這個月再扣

6樓:咔查

要,辦理工行牡丹靈通卡或e時代卡時一次性收取5元卡工本費。

具體收費細則請參看工行主頁www.icbc.com.cn—>「金融諮訊」—>「收費標準」。

有些地方還要你存最低10元存款,開卡時存入,辦卡後可立即取出。

7樓:匿名使用者

要 開卡成本費總共15元左右要是開網銀的還要多 還要買個u盾總共45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農信不收取開卡費,其餘銀行都收取。

工商銀行卡掛失要錢麼,工商銀行卡掛失了,能打錢進去嗎?

嗨呀你爹臨死前 要收的,區分儲蓄卡和信用卡,具體如下 1.儲蓄卡掛失 手續費10元 卡,五星級 含 以上客戶免收。2.信用卡掛失 貸記卡 準貸記卡20元 卡,白金卡 工銀運通百夫長黑金卡和工銀運通百夫長白金卡 公務卡免費 鑽誠投資擔保 工商銀行卡掛失後登出不要錢,掛失需要收費。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

工商銀行銀行卡多久沒用會登出啊,工商銀行卡多久不用會自動登出

靈通卡 工資卡均為借記卡,借記卡不同於信用卡,只有信用卡欠費才會影響個人信用。一般裡面的餘額為0或年費不夠扣的時候,該卡一年左右會被自動銷戶,就算欠了年費也不會影響個人信用的。放心!所以,如果你想銷戶一張借記卡,其實不用去銀行,只要把裡面的錢取光 但必須留1分錢 直接剪爛丟掉或燒掉都沒有事,這張卡一...

工商銀行銀行卡初始密碼是多少,工商銀行卡初始密碼

中關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 蓋辜苟 工商銀行卡是沒有初始密碼的,都是在使用者辦理新卡的時候自行設定的。而且如果是預設銀行幫你設定初始密碼的話因為地區 卡種等情況的不同,初始密碼的設定也會有所不同。查詢密碼方法 可以撥打95588自助按照語音提示進行查詢 可以帶上卡和本人證件到櫃檯進入查詢。利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