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中國工商銀行卡忘記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6:29:49

1樓:藤玉枝雋婉

您好,£拍拍互助5團-流淚的紫水晶為您解答~§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銀行銀行卡密碼三次輸入錯。導致卡被鎖死。可以等24小時之後看下,還沒有恢復,就只能帶著本人身份證到該銀行辦理解鎖。

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希望能幫到您解決問題,如有幫助敬請五星採納·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工商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麴淼徭夢雲

帶身份證和卡到銀行填寫相關憑證重置卡密碼和網銀密碼。卡密碼收費10元。網銀密碼免費

3樓:元彩銀惜雪

在網上交易的時候輸入的是網銀交易密碼哦,不是你平時取錢的密碼!如果網銀交易密碼忘記了帶好身份證可以在櫃檯直接重新設定一個,如果卡取錢密碼忘記了那就要掛失,收取十塊錢手續費,還要等七天後重新設定個密碼

中國工商銀行卡忘記密碼怎麼辦

4樓:伊蓮夏荼

中國工商銀行卡忘記密碼,需要本人攜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工商銀行辦理密碼重置。

中國工商銀行卡忘記密碼或由於密碼被鎖,請使用者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辦理密碼重置或解鎖手續。為了使用者的賬戶安全,不可以代辦。

另外如忘記工商銀行u盾密碼或被鎖,也需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開通電子銀行的銀行卡及u盾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重新設定u盾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工商銀行其他密碼使用注意事項

中國工商銀行手機銀行登入密碼當天連續輸錯3次,當日凍結,次日可再次登入;連續累計輸錯10次,則被正式凍結,不會自動解凍。

如忘記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或被鎖,使用者可通過手機銀行登入頁面“忘記密碼”功能自助重置該密碼,或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開通手機銀行的卡,到任意營業網點辦理手機銀行登入密碼重置。

5樓:哇哎西西

1、如果時間不急,自己知道密碼,但不知道具體是哪一個。也可以在兩次輸入錯誤後,經過24小時再去試試。因為24小時後會解鎖密碼,只要每次輸密碼時錯誤不超過兩次就行。

2、最簡潔的方法就是到銀行櫃檯處進行密碼重置。需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工行任意營業網點免費重置密碼,通常可以立即生效。

6樓:吳小蛋

可持身份證和工行卡到工行營業櫃檯去重置密碼(卡的密碼、網銀密碼都要到櫃檯去重置)。如果忘記的是網銀密碼,卡的密碼還記的,是不影響在櫃檯或自動取款機上取款的,只是不能登陸網銀而已。重置網上銀行密碼,也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重置密碼。

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去銀行營業廳辦理

1、 在去工行的營業廳之前,準備好自己的證件和銀行卡。

3、到營業廳的注意事項。

第一,到營業廳之後,去排號機上取票排隊。

第二,等待語音叫你,到櫃檯邊時如實說明情況。

第三,重置密碼的時候,密碼不要太簡單,也不要太難記。

方法二:手機銀行找回

使用這種辦法不一定有效,當你開通工行網上銀行業務的同時,如果也開通了手機銀行業務。那麼你也可以試著下面的步驟找回。

第一,安裝一個工商銀行官方認證的手機銀行客戶端。

第二,成功登陸後,進入“服務與設定”,之前是可以在這裡辦理的。現在有的手機銀行的版本在這裡是不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本持身份證和工行卡到工行營業櫃檯去重置密碼(卡的密碼、網銀密碼都要到櫃檯去重置)如果你忘記的是網銀密碼,卡的密碼還記的,是不影響在櫃檯或自動取款機上取款的。只是不能登陸網銀而已。如果你忘記的是卡的密碼,那就不能取錢了。

中國工商銀行卡能不能異地阮,中國工商銀行卡能不能異地取款

公子無常 當然可以,如果你是在異地本行atm取款,手續費為每筆取款金額的1 最低1元,最高50元 如果你是在異地跨行atm取款,手續費為取款金額的1 2元 筆,1 部分最低1元,最高50元。櫃檯是一樣的,不過,一般用atm機比較方便是吧。 比如說,廣州工商銀行卡,在哈爾濱可以櫃檯取錢?身份證,密碼都...

中國工商銀行吞卡了要多久拿回來,工商銀行卡,在中國銀行取錢忘了拿回卡被吞,要多久才會被送回本行

思考 第二天攜帶身份證去該atm機所屬銀行即可取回。當然,再晚一些也無妨。注意,一定要帶卡主的身份證,如果不是你自己的卡,還要帶自己的身份證。 曾經最美 中國工商銀行卡被吞了,可以在第二天攜帶身份證去該atm機所屬銀行即可取回。當然,再晚一些也無妨。注意,一定要帶卡主的身份證,如果不是自己的卡,還要...

工商銀行卡辦理,怎麼辦理工商銀行卡

壹名熱心的使用者 1.年滿16歲就可以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帶著身份證和15大洋去就行了 2.未滿18歲不能自行辦理網銀,或者由監護人陪同辦理,帶兩人身份證和戶口本之類的 我個人建議你先借用你父母的,因為實在是太麻煩,讓他們辦個1塊錢的賬戶,一定要本人去辦網銀,辦好以後,把卡給你用就是了,一樣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