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卡能辦幾張,工商銀行能辦幾張儲蓄卡?

時間 2021-05-03 21:47:27

1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根據卡片的性質,您可開立的卡片數量如下:

1.實體儲蓄卡開卡原則上不能超過4張。卡片損壞換卡、掛失補卡、正常換卡及部分聯名卡辦卡張數不受此限制,如: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險卡、軍人保障卡。具體請以網點實際辦理為準。

2.我行對個人辦理信用卡的數量沒有限制,但同種類的不能重複申請。

2樓:之何勿思

1、沒有限制的,想辦幾個可以辦幾個。

2、但開通網上銀行的話,只能開通一張卡。

一、分類

1、目前工商銀行有這幾種銀行卡可以選擇借記卡:理財金賬戶卡、牡丹靈通卡。

2、信用卡:牡丹雙幣貸記卡、牡丹運通商務卡、牡丹白金卡。

3、功能卡:牡丹交通信用卡、牡丹公務卡。

4、主題卡:牡丹美食卡、國慶60周年紀念卡、中國紅卡。

5、聯名卡:牡丹百盛卡、牡丹南航卡、牡丹國航卡、1872高爾夫卡、牡丹芒果卡、牡丹藝龍。

二、補充

工商銀行信用卡是國內發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種,目前工商銀行信用卡種類主要有:牡丹國際信用卡,牡丹貸記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銀行信用卡的品牌分為:牡丹威士卡、牡丹萬事達卡和牡丹運通卡;按照信用等級分為:

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發行物件分為商務卡和個人卡,其中個人卡分為主卡和副卡。

3樓:康波財經

乙個銀行可以辦幾張卡

工商銀行能辦幾張儲蓄卡?

4樓:月醉清風的家

任何銀行的儲蓄卡乙個名下可以辦理4張

工行儲蓄卡的辦理方式如下:

1.到營業廳之後,取票排隊。到銀行的營業廳之後,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在取號機上取票,領取號碼。向工作人員說明來意,領取申請**。

2. 這時,就需要告訴銀行的工作人員是要辦理儲蓄卡的來意,工作人員馬上會給一張新的申請**讓填寫,同時,會給乙個參照樣例,如果工作人員沒提供,在填寫的過程中,有任何不懂的一定要問清楚。當然,也可以不填,等到櫃檯辦理的時候,再填也不遲。

3.到櫃檯辦理。等待語音叫道手中的號碼時,到指定的視窗辦理。這時,工作人員都會檢查身份證,一般會掃瞄身份證,在核對正確後,就等著銀行工作人員開卡了。

5樓:皇玉芬逯巳

開戶辦卡是沒有數量限制的,你想在乙個銀行辦多少張卡都行,銀行還巴不得你多辦幾張呢,因為你辦卡的時候最低都要存幾塊錢進去的,如果是工行卡的話每張卡都要收年費,到把你卡內的錢扣光後就自動銷戶了。

6樓:何曼婷囖

銀監會下發《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規定2023年起同一客戶在同一機構開立的儲蓄卡原則上不超過4張。

工資卡,公積金卡可以不包括在內。

儲蓄卡的作用:

訪問現金。借記卡大多具備本外幣、定期、活期等儲蓄功能,借記卡可在發卡銀行網點、自助銀行訪問款,也可在全國乃至全球的atm機(取款機)上取款。

轉賬匯款。持卡人可通過銀行網點、網上銀行、自助銀行等渠道將款項轉賬或匯款給其他賬戶。

乙個人可以辦幾張工商銀行卡

7樓:匿名使用者

辦多少張是你自橡仔己決定的,目前銀行還沒敬培有規定限制個人辦理銀亮如唯行卡的張數。不過還是建議不要辦理太多,免得銀行卡太多而遇到麻煩。如果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多少張是沒有限制的但是需要提醒您的是每年每張卡的工本費是10塊錢

9樓:檢愛網

現在新規定:同一身份證在神敬飢任何一家銀行,最多可申領四張游返借記卡,其中一張可申請免除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稿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限制的吧,不會有對你有幾張銀行卡張數的限制

11樓:大女寶貝

最多三張,多了就不行了因為我就有三張好像

12樓:中壽伍語芹

銀行新的規定出台以後,同銀行一人最多不可擁有超出四張銀行卡,並且銀行卡的級別、可用功能均不同。

13樓:大中小顧

一張,(二類卡,三類卡可以多張,但是很雞肋)

工商銀行能辦幾張一類卡

14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根據卡片的性質,您可開立的卡片數量如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同一客戶開戶時只能開立乙個一類賬戶,再開戶時可選擇辦理我行二類實體儲蓄卡;此前已開立的多張儲蓄卡,暫不會強制撤銷或歸併。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12月1日起,同乙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乙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

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乙個ⅲ類戶。

1.一類賬戶只能辦理乙個賬戶,ⅰ類戶,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滿足實名制所有嚴

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 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購買理

財產品、支取現金、轉賬、消費以及繳費支付等。

2.ⅱ類戶是不能訪問現金、也不能向非繫結賬戶轉賬,這類賬戶單日支付限額為1萬元。比如

說信用卡就是如此。

3.ⅲ類戶則主要用於快捷支付比如 閃付 免密支付 等,僅能辦理小額消費及繳費支付,不得辦

理其他業務,戶內餘額不超過1000元。ⅱ類、ⅲ類戶都沒有實體卡片。 對ⅱ類、ⅲ類戶限

額,主要是有效控制客戶資金風險。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張。從12月1日起,同一

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乙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乙個ⅲ類戶。

一類賬戶只能辦理乙個賬戶,ⅰ類戶,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 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購買理財產品、支取現金、轉賬、消費以及繳費支付等。

ⅱ類戶是不能訪問現金、也不能向非繫結賬戶轉賬,這類賬戶單日支付限額為1萬元。比如說信用卡就是如此。

ⅲ類戶則主要用於快捷支付比如 閃付 免密支付 等,僅能辦理小額消費及繳費支付,不得辦理其他業務,戶內餘額不超過1000元。ⅱ類、ⅲ類戶都沒有實體卡片。 對ⅱ類、ⅲ類戶限額,主要是有效控制客戶資金風險。

18樓:張一棵樹

2023年央行新規,同乙個人在同乙個銀行只能辦一張i類卡。但是還可以辦乙個ii類卡,乙個iii類卡。

19樓:神州金融

你好!乙個人在一家銀行只能辦理乙個類賬戶。

工商銀行卡能辦幾張,工商銀行能辦幾張儲蓄卡?

之何勿思 1 沒有限制的,想辦幾個可以辦幾個。2 但開通網上銀行的話,只能開通一張卡。一 分類 1 目前工商銀行有這幾種銀行卡可以選擇借記卡 理財金賬戶卡 牡丹靈通卡。2 信用卡 牡丹雙幣貸記卡 牡丹運通商務卡 牡丹白金卡。3 功能卡 牡丹交通訊用卡 牡丹公務卡。4 主題卡 牡丹美食卡 國慶60週年...

工商銀行人可以辦幾張銀行卡,工商銀行乙個人可以辦幾張銀行卡

一口百會 同乙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乙個 類戶,已開立 類戶再新開戶的,應開 類戶或 類戶。類賬戶是全功能賬戶,資金流入流出無限額。類賬戶則是虛擬電子賬戶,是在已有 類賬戶基礎上增設的功能逐級遞減,資金風險逐級遞減的賬戶。簡單說,個人可將 類賬戶作為 金庫 將 類賬戶作為 錢包 將 類賬戶作為 零...

工商銀行卡掛失要錢麼,工商銀行卡掛失了,能打錢進去嗎?

嗨呀你爹臨死前 要收的,區分儲蓄卡和信用卡,具體如下 1.儲蓄卡掛失 手續費10元 卡,五星級 含 以上客戶免收。2.信用卡掛失 貸記卡 準貸記卡20元 卡,白金卡 工銀運通百夫長黑金卡和工銀運通百夫長白金卡 公務卡免費 鑽誠投資擔保 工商銀行卡掛失後登出不要錢,掛失需要收費。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