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工商銀行,可以辦卡嗎,工商銀行週末可以辦卡嗎?

時間 2021-10-29 07:40:43

1樓:

工商銀行週末上班的,週末辦理對私業務,可以辦銀行卡和開通網上銀行。

一般網點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30(或16:30)分;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雙休日不辦理對公業務。

2樓:

可以。銀行在週末是上班的。通常銀行只有在國家法定的節假日才不上班,其餘的時間都是會上班的。

要注意的是,部分銀行在週末不能辦理對公業務的,只能辦理個人業務,並且下班的時間會提前。不過,自助銀行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使用者可以通過自助銀行辦理存取款等相關業務。

辦理銀行卡只能本人前往。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去到銀行網點。到銀行之後,幾乎每個銀行都會有大堂經理過來問需要辦理什麼業務。

辦理銀行卡就會給一張**。在**上填寫詳細資料,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由於各個銀行的規定和要求都不一樣,辦卡流程很有可能並不完全一致,但都大同小異。具體情況如果有差異,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諮詢銀行服務人員,會進行詳細的指導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銀行卡時注意的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儘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籤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籤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3樓:

週末是上班的,可以正常辦卡。具體請以當地網點上班時間為準。

儲蓄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現金是因為有部分銀行會有即時存款的需求,建議少量備用。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表盒在進大堂時可以項工作人員索取。

3、取號排隊,同時可以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銀行網點週末的營業時間以及支援辦理的業務可能不一樣,建議您週末到銀行辦理業務前,先聯絡銀行客服確認。

**的三方銀證業務辦理時間一般為交易日9:00-16:00,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9:00-16:00,廣發**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8:30:16:00。

5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一般週六或週日,工商銀行是不辦理業務的,只有到週一至週五,他們是正常辦理業務的,而你想辦卡需要到週一和週五這個時間段上午下午都可以,然後再去工商銀行去辦卡,其他的時間比如說週六週日的時候,他們是不辦理任何業務的

6樓:新鄉鍋爐董東華

可以辦卡。

平常的借記卡,只要櫃檯有人就能辦。

現在都是自助辦卡,很方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銀行也開門的,個人業務可以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上午可以 下午不開門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

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銀行沒有節假日啊!

11樓:風吹褲襠涼

週六應該上班,週日都休息了

工商銀行週末可以辦卡嗎?

12樓:廣發**

銀行網點週末的營業時間以及支援辦理的業務可能不一樣,建議您週末到銀行辦理業務前,先聯絡銀行客服確認。

**的三方銀證業務辦理時間一般為交易日9:00-16:00,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9:00-16:00,廣發**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8:30:16:00。

13樓:哇哎西西

工商銀行週末上班的,週末辦理對私業務,可以辦銀行卡和開通網上銀行。

一般網點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30(或16:30)分;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雙休日不辦理對公業務。具體到某一家網點,可以先打95533詢問網點**諮詢。

14樓:若若0319的故事

可以,工商銀行的週末也是有營業時間,可以辦卡。

週末工商銀行,可以辦卡。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銀行分對個人戶和對公戶兩種,對公帳戶週六週日和節假日不辦公。對個人業務一般週六週日是營業的,節假日有的小儲藏所會放假,大一點的網點支行都營業,不過較平時辦理業務的視窗會減少,像春節這樣的法定假日也有安排營業,不過一般是半天或到下午3點停業,具體要看銀行的通知了。工商銀行週日一班是沒有工作人員上班的,所以週日去工商銀行是不能進行開戶的。

工商銀行上班時間一般是,週一直到週六,你可以在這段時間到工商銀行,辦理開戶業務

15樓:康波財經

雙休日銀行可以辦卡嗎

工商銀行週末一般可以申請銀行卡嗎?

16樓:小白在奮鬥

可以的,

週末正常上班。

工商銀行可以在網上申請信用卡嗎,工商銀行!可以在網上申請信用卡嗎?? 10

月醉清風的家 工商銀行網上申請信用卡選擇 牡丹標準信用卡和帶銀聯標誌的信用卡金卡。信用卡辦理需要如下手續 1.個人身份證 2.單位收入證明 3.最近六個月的銀行流水 4.個人財產證明 5.其他銀行要求的資料。辦理信用卡的流程 1.致電銀行,或去銀行櫃檯告知辦理意向,或在網上提交申領信用卡申請 2.向...

怎麼起訴工商銀行,我可以狀告工商銀行嗎

提前利息是有的,不過準確的說法叫做賠息。就是本來你約定的還款日期之前還款,就是相當於你違約了,這個是對銀行損失的乙個處罰費用,銀監會有相關的檔案規定的。在國際上普遍適用。如果你執意要打官司,你贏不了的,這不是工商銀行一家的行為。只是不同的銀行可能規定不一樣,有的銀行這部分處罰是免的,有的免一部分,有...

工商銀行多少錢可以辦金卡,工商銀行金卡存款有什

鑽誠投資擔保 工行存款6萬左右就能辦理金卡了 辦理金卡的方法如下 1.工商銀行理財金卡辦理的前提是已經達到工行的五星級客戶,星級等級是根據一年來在工行的存款多少來定的,大約5 6萬的樣子,現在就升級為五星級客戶了。 鬆存都甫 20萬,工行有一種商友卡只要付78元就是五星級金卡,免年費,簡訊通知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