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卡可以轉賬到 異地 農業銀行嗎

時間 2021-10-29 07:3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手續費比較貴,好像不少於100元。我建議你辦理手機網上銀行,用手機上網轉,手續費只要原費用的三分之一。比較划算。

2樓:

千萬不要這樣轉,手續費至少100 我告訴你怎麼轉省錢。你先把廣東工行卡里的錢取出來拿到附近的農行櫃檯存到你老爸廣西農行的卡上面手續費50,或者用農行可以自動訪問款機也可以外地無卡存款手續費是千分之5,一萬元是50元手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電匯的途徑。手續費每個行是不一樣的,我們的是5.5元。

還有一點就是,電匯必須知道你爸爸廣西農行卡的具體開戶行,例如,農行廣西柳州京都支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的手續費目前是最高的 最高100元封頂 1%收取想省的話,你們各開通乙個支付寶帳號,財付通也行,通過這個平台匯錢,免手續費。前提是你們兩個銀行卡都需要開通網銀。

問題補充:在訪問款機上轉賬可以嗎?

可以的,都有轉賬的功能。

5樓:

可以轉手續費 不同的行 不同的

最高收取 200

一般 20-30 足夠

工商銀行的atm機可以跨行轉賬到異地的農業銀行的卡上嗎?

6樓:藍色蘭博基尼

工行atm機做不了跨行轉帳。但是一般銀行裡有個多功能查詢繳費機器可以做跨行轉帳,還有就是櫃檯可以做。

周一到周五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辦理跨行業務,週六日辦不了。除了收款人姓名和卡號外,還需要知道對方銀行卡開戶網點,如農行某省某市某分理處,匯款時候需要。本人帶上卡和身份證填寫匯款單就行了。

如果第一次辦理最好去櫃檯工作人員會幫你。

手續費1%,最高50元。跨行匯款不一定當時到帳,如果提供資訊不準確會退回來,但是手續費不退的。

如果金額不大,周圍有農行的話,建議直接去農行辦理。方便快捷。

7樓:白羊

一般是可以的,但先確認你的卡先開通轉帳功能,在atm上按提示操作,單筆金額數目有最大限制,異地辦理的話還有1-5%不同的手續費,最後要檢視確認是否轉到你要轉的那個號

8樓:河北滄市

不可以,自助機上的操作都只適用於同類銀行

櫃檯上轉賬,填單,不會填讓工作人員填,嘿嘿。或者提現金去農行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櫃檯轉需要知道收款行的具體支行 ,還有是不是參加人行的現代支付系統,具體的你問了收款的具體支行,然後讓工行的員工幫你查詢下就是,不過還要收手續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去櫃檯轉 就說你要匯款 填張單就行了

11樓:

是可以轉賬的。不過要收手續費。

12樓:聊芳敬帥

所有銀行的自助機具只能受理本行銀行卡賬戶的轉賬業務,即工行的自動取款機只能辦理工行卡轉工行卡,其他的均不能辦理,如果你持有的是工行卡需要給農行卡匯錢的話,可以在櫃檯上辦理電匯。有網上銀行的,可以在網上轉賬。

農業銀行卡轉賬到工商銀行卡 異地 要多久才能到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跨行轉賬是打包處理的,不會及時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最遲不超過1個星期。同行內轉賬是及時到賬!——銀行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一般是即時到帳。櫃檯轉賬要慢些,1到2天。

工商銀行卡可以轉賬到農業銀行嗎

15樓:徭綠柳展碧

農行的網銀及掌銀渠道均可辦理跨行轉賬的。

16樓:勵淑琴閻醜

可以啊bai,atm、網判臘啟銀、手機銀行、櫃檯

du都可以轉zhi,不過都有手續費,網dao銀和手機銀行專相對來說便宜點,不過有時候銀行屬做活動atm轉賬可以有些減免,像廊坊銀行卡最近在做活動,跨行取局備款每月前20筆是沒有手續費。跨行轉賬也是沒有手續費的,廣發手機銀行好像也免掘如

工商銀行卡轉帳到農業銀行怎麼轉~~

17樓:匿名使用者

櫃員機只能同bai行轉帳,網銀可以du跨行轉帳.網銀團做手續費同城zhi他行dao轉帳2.00元/筆,異地算電匯,按照內1%收絕或旅取電容

匯費,最低1元最高50元.但最近好象網銀手續並凳費在按照半價收取.

網銀操作請上

18樓:

網上可以轉鬧讓穗 提款機不液卜行,費用是100 一塊錢。需要對方的開戶名稱 銀行帳號,開戶地滑答址。在工行的跨行轉帳就可以。

19樓:後疇旅亦旋

去工行櫃檯bai填單轉賬,建議把身份du證察敗帶上,如果zhi,對方的

dao農行卡是異地的,需要知道對內方詳細的開戶行行名.

工行與他容行轉賬匯款按轉賬匯款金額的1%收取手續費,最低收取1元最高收取50元。

跨行轉帳不是實時到帳,一般在1到3個工作日內才能到帳(工作日不包括週末和節假日),最慢會需要5個工作日的時間。

或者直接去農行轉賬。比較方返羨便。本漏沒拍地不要手續費。異地農行的話是1%手續費。實時到賬

農業銀行卡可以轉帳到工商銀行嗎?

20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的網銀及掌銀渠道均可辦理跨行轉賬的。

21樓:otl6尊

可以的,開通手機網銀可以直接免手續費跨行轉賬。

此外,在各銀行的機器、atm都可版以轉帳到權其他銀行。

跨行轉賬,是需要你再去的銀行有你本人的賬戶的,就是你必須有工行卡,才可以去工行匯款給農行的,對於接收行是沒有要求的,就是是本人可以,他人也行去工行轉要收取百分之一的手續費的,不分本地異地都是一樣的手續費,所以我建議如果是同乙個地方的還是去農行櫃檯存吧

工行卡給農行卡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22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查copy詢貸bai

款審批進度:

1.使用電腦:請登入老如襲網上du銀行,選zhi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卡可以給農行卡轉賬。工商銀行誇張轉賬手續費收費標準為:

(1)每筆0.2萬元(內含)及以下的,手容續費為2元。

(2)每筆0.2萬-0.5萬(含)的,手續費為5元。

(4)每筆0.5-1萬(含),姿轎手續費為10元。

(5)每筆1萬-5萬(含),手續費為15元。

(6)每筆在5萬以上的,手續費按轉賬金額的0.03%收取,但是最高為50元。

24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手來機銀行轉賬暫不收自費的。農bai行同行異地轉賬不du收費。跨行轉賬收費zhi

標準:櫃檯:dao1、每筆0.

2萬元以下(含0.2萬元),每筆收費2元;2、0.2萬-0.

5萬元(含0.5萬元),吵畝信每筆收費5元;3、0.5萬-1萬元(含1萬元),每筆收費10元;4、1萬-5萬元(含5萬元),每筆收費15元;5、5萬元以上,每筆按匯款金額的0.

03%收取,最高不超過50元。atm:普通匯款(24小時後到賬):

按櫃檯標準執行。網銀:個人網銀5000元以下(含)免費;5000元以上(不含):

普通匯款按櫃公升輪台標準耐老的四折;手續費計算基數為實際轉賬金額,不是扣除5000元後為計算基數。

25樓:小夢

主要看什麼渠道跨行轉賬了,

在櫃檯及atm上面轉賬有跨行手續費,

但肆芹是通過手機銀裂團畢行轉賬或遊是免費的。

26樓:鑽誠投資擔保****

同行異地轉賬免手續費,同行異地轉賬超過銀行規定的限額,也是要收取手續費的;

版如果是跨行,還權是會照常收取相關手續費的,跨行轉賬手續費一般在1-50元不等,具體收費額度根據銀行的收費標準和個人轉賬金額來定。

轉賬櫃檯操作:

1、到銀行辦理跨行轉賬中李匯款業務,排隊取號;

2、待取號後,將身份證交予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3、 填寫一張轉賬匯款單,寫轎扒清楚收款人姓名、賬戶、銀行(支行);寫清楚自己的姓名、賬戶等資訊;

4、 將業務申請單和現金一同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5、 稍等片刻,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6、取回轉賬匯款憑證、身份證閉培昌即可。

工商銀行轉賬手續費,工商銀行卡轉賬手續費

我行儲蓄卡 活期存摺轉賬匯款 含同城和異地 手續費如下 1 工行轉工行 各渠道均不收費,速匯款除外 2 工行轉他行 手機銀行 融e聯 工銀e校園等渠道不收費。3 他行轉工行 我行不收費,具體標準請諮詢匯出行。網上銀行轉賬匯款手續費 1 個人儲蓄卡 活期存摺通過網銀匯款,手續費標準如下 本行 含同城和...

怎樣異地登出銀行卡?工商銀行

可可朋 如果你是那種普通的卡 不能透支的那種 把裡邊的錢取光,好像是3個月不用就自動銷戶了。這類的卡,即使你到工行櫃檯,一般也懶得給你辦理登出,因為不收取費用,而且還得減少一個使用者,所以櫃檯就拒絕辦理,讓你自己處理。如果是信用卡,能頭值得那種 必須到開戶行登出,而且你很有必要登出,畢竟涉及自己的信...

工商銀行轉賬到上海銀行,工商銀行如何轉賬到浦發銀行?

不慌不忙的說道 你好,工商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上海銀行的,而是手機銀行轉賬免收手續費。工商銀行如何轉賬到浦發銀行? 我愛學生和真理 工商銀行轉賬到浦發銀行,有多種方式 1 如果會用支付寶,建議使用支付寶手機客戶端轉賬。2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在工行網銀,找轉賬匯款,找跨行快匯。不需要浦發銀行的行名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