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盒如何收藏,怎麼收藏好菸盒

時間 2021-05-03 21:47:27

1樓:危建樹

菸盒收藏還是保留原始的樣子,同時還得保持一定的品相,否則的話意義不大。 儲存菸盒,是各位標友頭痛的問題。有許多標友是放在條盒裡,有部分標友是放在紙箱裡,甚至有標友自製展覽櫃,也可製作專門裝菸盒的盒子,用於擺放自認為不錯的菸盒。

2樓:一粒珍珠砂

我也看過拆開收藏的,應該是便於存放吧?

個人覺得收藏一些比較經典的,不要拆開了

3樓:

我是用鞋盒把他們收起來的~~

4樓:劇禎赫連英髮

分好類就行了!~

代表煙標:中國區域代表標

中國廠家代表煙標

中國時代代表煙標

各國代表煙標

世界時代代表煙標

外國公司:菲利浦莫里斯公司

英美菸草公司

日本菸草公司

雷諾士菸草公司

布朗威廉遜公司

帝國菸草公司

利士美菸草公司

阿塔迪斯公司

塞塔公司

南韓菸草人參公社

圖案:吉祥物

體育日本觀光

外國城市

異國風情

家族徽標

人物:美女

詩人英雄

偉人小孩

古人現代人

植物:藥物松花

藝術品:花鳥

玉器古董

風景:名山

人文景觀

旅遊勝地

建築:塔橋樓

動物:鶴猴雞

馬珍稀動物

紀念煙標:亞運會國慶系

列標:紅塔山

大雞駱駝

萬寶路三五七星套

標:棋友

五虎將香菸畫片:水滸

歷代傳奇女子

世紀百套百圖集錦

中國仕女百圖

其它:珍品煙標

錯版煙標

藝術煙標

怎麼收藏好菸盒

5樓:危建樹

菸盒收藏還是保留原始的樣子,同時還得保持一定的品相,否則的話意義不大。

當菸 標收藏到一定數量整理存放很關鍵,儲存菸盒,是各位標友頭痛的問題。一般是分類分專題存放整理;

按專題種類分比較方便也漂亮,如把植物 動物 人物 風景 套標 語錄標等同一規格同一主題品種放到一起,這樣很整齊漂亮, 也 便於欣賞。煙標一般放入a4資料夾裡儲存 (a4資料夾一般文具店 均有賣**幾元錢乙個, 要那種內部有塑料膜可以放a4紙的,一 般一頁正反2面各放2枚煙標即可)。 硬菸盒沒有拆的3d標,一般 放入抽屜即可,閉光儲存。

有許多標友是放在條盒裡,有部分標友是放在紙箱裡,甚至有標友自製展覽櫃,也可製作專門裝菸盒的盒子,用於擺放自認為不錯的菸盒。

6樓:吒兒

拆開收藏比較好,拆開可以讓紙板很平整

7樓:哦給給給給

我看到有人收藏菸盒都是拆開鋪平的,不拆不好儲存

菸盒有沒有收藏價值?怎樣收藏才正確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有吧,但也說不定,要看你收集什麼樣式的菸盒了!

菸盒也叫煙標。早在許多年前就有煙標愛好者在收集煙標了。煙標雖然不像郵票那樣收藏價值很高,但也是很有樂趣的。

一是盡情欣賞各種各樣五光十色的煙標,還可以與其他愛好者互相交流,互通有無,廣交朋友。同時還可以參加煙標展覽。還有就是目前集郵界已經開始推廣開放類郵集,這樣的郵集允許煙標、火花、門票等收藏品進入。

因此,也為煙標的廣泛利用開了個好頭。至於其他好處就更多了。什麼陶冶情操啊,提高文化品位啊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東西都有它的收藏價值,菸盒也一樣,不要開啟菸盒平鋪.要做到完整多樣,最好做乙個玻璃立櫃收藏,讓所有的菸盒陳列出來,這樣就可以體現出菸盒收藏,裝飾,觀賞的價值.ps:

菸盒要放在乾燥但陽光曬不到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有收藏價值,收藏家叫它煙標,建議開啟菸盒平鋪,有專門的煙標冊夾進去就好了,近期檢查,不要受潮了,可以適當曬曬太陽,陽光不要太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年代越久的越值錢。

什麼菸盒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菸盒也叫煙標。早在許多年前就有煙標愛好者在收集煙標了。煙標雖然不像郵票那樣收藏價值很高,但也是很有樂趣的。

一是盡情欣賞各種各樣五光十色的煙標,還可以與其他愛好者互相交流,互通有無,廣交朋友。同時還可以參加煙標展覽。還有就是目前集郵界已經開始推廣開放類郵集,這樣的郵集允許煙標、火花、門票等收藏品進入。

因此,也為煙標的廣泛利用開了個好頭。至於其他好處就更多了。什麼陶冶情操啊,提高文化品位啊等等……,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13樓:金城武真帥

212338861群號菸盒收藏歡迎各位

14樓:婔兒

越早的越有收藏價值.比如清末**出的就很有收藏價值,而且**非凡.

怎麼收藏網頁,如何把網頁收藏起來?

齋秋珊植彭 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中開啟喜歡的網頁,在選單欄中單擊 收藏 新增到收藏夾 命令,以後在瀏覽網頁時,直接選擇收藏夾中的該網頁位址即可。很簡單地,試試吧。 太叔哲美竇濯 沒有那麼多的麻煩 很簡單的 你可以開啟乙個網頁後看選單欄中的收藏 不知道什麼是選單欄你可以用快捷鍵a...

人民幣收藏入門,錢幣收藏新手如何入門

蘇米克隆 人民幣收藏知識比較複雜,新手還是建議從第4套人民幣開始入手 如圖 因為這套人民幣還沒有退出流通,相對 比較便宜。收齊也比較容易。人民幣品相是生命,收藏品必須是絕品。可以收藏一套的,可以收藏部分的,隨你愛好,但關鍵是要了解哪些是價值高的品種,可以以一當十。提高收藏樂趣。如圖就是第4套人民幣全...

如何選擇有收藏價值的字畫?收藏什麼字畫最有價值

蓋棺定論,歷史人可的書畫收藏可以。人還活著所謂大師的作品千萬別收,那是作者,鑑定,拍賣行,打聯手設的局!第一完全看個人喜好,自己喜歡的字畫就是最有價值的。選擇一副有價值的字畫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如果你很有錢是覺得你不會去在意這個字畫的物質是什麼而是在乎這個字畫是你有什麼意義,你喜歡這個字畫的什麼。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