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時時付是什麼理財產品,農業銀行時時付是乙個什麼理財產品?

時間 2021-05-04 09:26:25

1樓:啊哈哈嗨

農業銀行時時付是非保本浮動收益。

農業銀行的時時付在工作日的工作時間內,可以實時贖回。農業銀行的時時付是一款低風險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工作日轉出100萬以內可以實時到賬。

一般來說,農業銀行的時時付的7日年化收益率大約在3.5%左右,客戶可以在每個工作日15點前申購,t+1日確認份額,即開始算收益,並且收益是按日結算的。

買理財的過程是有一點兒麻煩,但這只是指第一次買理財的時候。如果已經買過多次,過程就簡單多了。話說回來,為什麼買理財的時候就這麼麻煩呢?

說白了,理財產品到期的時候,本金和利息是不能保證剛性兌付的。這是理財產品和銀行存款最本質的區別。

理財產品的風險是多樣性的。主要是政策風險、信用風險、市場風險、利率風險、匯率風險、流動性風險,提前終止風險、操作風險、不可抗力風險等等。

理財產品的這些風險,和理財產品本身的產品屬性是有關係的。不同的理財產品,風險點不是一樣的,也就是說,每一種理財產品,它的風險點都不是一樣的,都有自己的側重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的時時付理財產品是在工作日的工作時間可以實時贖回到賬的理財產品,農業銀行作為國有四大行,也是全球重要的系統性銀行,不會像其他民營的那種金融公司一樣容易破產,這種產品比較靈活,收益率也還可以,購買的人比較多。

3樓:nill芒果

是一款存錢給利息相當於投資理財的一種產品,現在銀行跟理財有一定的關係,辦理業務訪問錢財時有的並不是銀行開取的票據而是其他銀行的或者其他投資理財公司的票據。所以還是正常訪問錢才不要貪圖小利,國家銀行都允許倒閉現在還有什麼安全性呢,所以在選擇時一定要慎重。

4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農業銀行時時付是一款可以在工作日實時贖回的理財產品,其優勢是資金流動性強,起購門檻較低。同時該產品是非保本的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因為有農業銀行信譽支付,因此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從成立至今,時時付都沒有出現過虧損或逾期兌付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時時付是農業銀行推出的一種理財產品,屬債券投資類非保本理財產品,有浮動收益,因此有可能賠也有可能賺。只要是理財產品就都有風險,只是風險大小不同,相對來說農行時時付的風險不高。

6樓:大春侃球

時時付的產品銷售物件:不特定社會公眾(個人普通客戶),業績比較基準(扣除各項費用後年化值):3.

50%(業績比較基準不構成收益承諾。中國農業銀行有權根據市場變化及投資運作情況進行調整。具體資訊披露方式詳見本產品說明書「資訊披露」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付是農行推出的一款低風險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開放期可以隨時贖回,100萬以內工作日轉出實時到賬。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軟體**找到「簡單省」用它就完事了。

農業銀行時時付是乙個什麼理財產品!

9樓:lee羅亞輝

一種理財產品。投資型別為債券投資類 ,投資幣種為人民幣 ,為非保本, 浮動收益。

預計年收益率最高可達到1.75% 存續期間可申請與贖回。非保本、浮動收益,即有可能賠,預期年收益低,目前已經停售。產品短期資金閒置,隨時有可能需要動用的購買。

擴充套件資料

贖回開放期及開放時段:

每個工作日為贖回開放期,開放期的0:00-15:00 為贖回開放時段,贖回開放時段內支援一定限額範圍內實時贖回到賬。

客戶每個工作日實時贖回金額上限為100 萬,每日實時贖回筆數上限為30 筆,單筆實時贖回限額為100 萬,實時贖回超出限額後可以提交預約贖回申請,預約贖回於下一工作日到賬。

(中國農業銀行有權根據市場變化及產品運作情況對實時贖回限額進行調整,若進行調整,將提前乙個工作日在中國農業銀行**或網點發布資訊公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的時時付理財產品是在工作日的工作時間可以實時贖回到賬的理財產品,農業銀行作為國有四大行,也是全球重要的系統性銀行,不會像其他民營的那種金融公司一樣容易破產,這種產品比較靈活,收益率也還可以,購買的人比較多。

11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農業銀行的這個和理財產品非常的好,而且值得投資。

中國農業銀行財付通自動扣錢是什麼原因

農業銀行卡與財付通繫結以後,就相當於簽約了財付通的快捷支付。如果農業銀行卡被財付通自動扣費,可能是因為開通了自動續費的業務。建議使用者撥打財付通客服 問清楚扣款的原因,如果確認扣款原因無誤的話,那麼扣款的操作就是正常的。而如果經過核實,屬於異常扣款,那麼使用者可以與財付通協商,看是否能夠退款。您好!...

我的農業銀行卡被凍結顯示只收不付,是什麼原因了

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部分行政機關如稅務機關 海關,在行政管理過程中,為制止違法行為 防止證據損毀 避免危害發生 控制危險擴大等情形可以由相關法律法規授權採取行政強制措施凍結存款。公民的私有財產不受侵犯,任何單位和個人要查詢 凍結個人儲蓄存款,必須要有法律 行政法規的明確授權。有權查詢 凍結 劃扣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