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銀行轉賬交易成功了為什麼還不到賬

時間 2021-05-04 09:25:22

1樓:一諾伴守

銀行轉賬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單筆金額不超過5萬元。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2樓:我愛老婆毛毛蟲

明明銀行轉賬交易成功了,還不到賬,這是因為轉賬其實是兩步:先扣除轉賬人的錢,即先借後貸,借貸相等,然後通知對方銀行給對方劃款,一般說來1個工作日到賬均是正常的。

轉賬(transfer of account),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

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3樓:

如果是大額轉賬而且還是跨行轉賬會在二十四小時內到賬!不要心急!有的會在第二天才到

4樓:悅悅專屬暱稱

你看一下轉賬的時候,它的時間是不會延遲,然後呢?如果一直不到的話,你就去另外乙個賬號去查一下,或者去你轉賬的銀行去查一下問一下

5樓:

銀行交易的慢吧,你再等兩個小時看一下。

6樓:cj車界

你轉賬給對方的卡肯定和你的卡不是乙個銀行,等一會就到了,少則15分鐘,多則2小時,今天是週六,應該會時間長些。

7樓:

我上午12轉賬問什麼到現在還沒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今天辦理的,要到周一才能到賬

9樓:一直存在的六弟

是不是對方提現不認?就是沒到賬?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銀行**查下看你是否被釣魚了,上網注意防毒。

網銀跨行轉賬,顯示交易成功,但對方還沒收到,請問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轉了多久啊?跨行轉賬時間比較慢,一般需要1-2個工作日才能到賬,如果超過這個時間了,比如賬號和姓名什麼的有誤的話,款項轉回的時間比較慢,需要5-10個工作日才能回到你這個賬戶。

12樓:招行

您好!一般情況下,網上銀行轉賬「普通模式」1-2個工作日內提出,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快速模式」(6.0.

3.0 及以上版本)可以實時提出,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實時模式」(6.0.

3.7 及以上版本)轉賬匯款實時到賬。請您根據以上資訊判斷到賬時間。

如果過了到賬時間,還未到賬,請您致電95555人工查詢具體情況。正常情況下,如果賬號、戶名和開戶行資訊不符,不會到賬。

13樓:楊老師說經濟

銀行卡顯示轉賬成功,對方卻說沒收到錢,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

如何能追回銀行轉賬,銀行轉賬轉錯了怎麼追回

能否退回有以下兩種情況 1 轉賬時選擇的是實時到賬,這種情況銀行是無法追回的,可以第一時間報警處理。法律依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

建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怎麼轉,建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怎麼轉

祈玉花霍碧 當地中國銀行轉賬到當地建設銀行,由於是跨行轉賬,所以要收取每筆跨行轉賬費用2元的。如果是異地轉賬,另外按照1 的費率收取的。 登入建行網上銀行選擇跨行轉賬,輸入中國銀行開戶行位址 戶名 卡號就可以轉賬了 也可以選擇跨行快匯,實時到賬,但手續費比普通跨行轉賬高一點 mygame小成 登陸建...

中國銀行跨行轉賬如何收費,中國銀行跨行轉賬手續費?

巴掌說法 一 長城借記卡atm跨行轉賬匯款費用 atm跨行同城轉賬 轉賬金額1萬元 含 以下,3元 筆 轉賬金額1萬元以上至5萬元 含 5元 筆 atm跨行異地轉賬 轉賬金額5000元 含 以下的,按交易金額的1 最低5元 筆收取 轉賬金額5000元以上至5萬元 含 的,50元 筆 二 個人跨行櫃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