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枉了怎麼辦?被冤枉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3-15 16:15:08

1樓:俗哥看電影

必須第一時間澄清,但是要有理有據,有些可能是誤會,有些是故意的,這一點一定要搞清楚。但還存在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比自己級別高的人,或者是頂頭上司故意把自己的責任轉嫁到你的身上,這個情況比較複雜了,要不要澄清,取決於自己的價值判斷。

2樓:法律心理諮詢mr郭

您好,具體情況能詳細跟我說說嗎?我才能更好的幫助您,我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很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有人讓我告老師有乙個人做的事情,然後我就告了老師,最後他們就是他們沒讓我告,所以我被冤枉了。

有人讓你告訴老師,但是他們不承認,這也是沒有辦法改變了,面對不對的事情,告訴老師本身也是沒有錯的,你不用太在意。

提問。可是我是被冤枉的。

您可以去和同學們解釋一下,如果他們一直不聽也不要在意,在今後生活中被冤枉的事情會經常存在,也會有很多的誤會,因為這些影響了自己,就太累了,不是嗎?

提問。他合夥起來冤枉我,我就會被罵。

您是被老師罵了還是其他同學們欺負你?

提問。老師罵。

你可以跟老師解釋一下,我相信老師會調查判斷的。

提問。但是他們合夥找人來作證,我沒有做過的事情都說我做了。

3樓:懷抒懷

我覺得你被冤枉了,你就得好好解釋。看他怎麼辦。不能冤枉乙個好人。

也不能放掉乙個壞人。總兒言子你不能冤枉乙個好人。你冤枉的滋味兒不好受。

你要趕快給他解釋清楚。這樣就不被冤枉。

4樓:蘆葦微微

什麼事情被冤枉了,你要解釋啊,把事情說清楚啊,你就不會被冤枉了。

5樓:帳號已登出

俗話說得好,沒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清者自清,對待小人之心的搬弄是非,理都不理!

6樓:大大大大蘋果樹

被冤枉是很痛苦的。

可以假裝身邊知情的朋友給冤枉你的人寫匿名信。

用密密寫,把事實說清楚,這樣也就能側面證實被冤枉的。

密密上還有免費的求助。

被冤枉了該怎麼辦?

7樓:美麗的秘密歸於一心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去公安局直接去公安局,然後直接把所有的回情況直接可是給公安局的人員答,然後讓公安局來處理這種事情,或者你可以讓律師給你諮詢一下,然後具體這種事情該怎麼處理?嗯,因為這種事情該怎麼處理?嗯,律師都會比較嗯,前後因素英國或者你可以讓律師給你諮詢一下,然後具體這種事情該怎麼處理?

嗯,因為這種事情該怎麼處理?嗯,律師都會比較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些類似的事情,因為他們有很多的經驗,所以說他會告訴你該怎麼去做這個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最好是儲存證據以後,答案證據去律師事務所進行諮詢,然後根據專業律師的專業意見,看是否可以通過法律途徑進行維權。

9樓:網友

在沒有足夠證據證明你的車沒有颳到塑料桶的情況下,辯解也沒啥用!人這一輩子被冤枉也。

內是常有的容。

事。所以在據理力爭無果的狀態時,也只好放平心態,別太較真。其實這也是自保的一種方式!

當然,如果你假設是老闆方,也保不齊會把所有的問題都處理得一點瑕疵都沒有!換位思考,將心比心,或許就不會認為這事有多麼嚴重了。

10樓:網友

大家因為。

來一些利益關係,做出。

源一些排擠,算計同事的事情bai也並不奇怪。du如果自己被冤枉了,zhi

悶不吭聲,想息dao事寧人,只會讓人覺得你是預設了自己的錯誤,也讓人覺得你是好捏的軟柿子,以後更加變本加厲。要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即使自己證明了清白,搞得場面難看,領導也是容不下的。

11樓:扎龍蟈蟈

第一種是可以進行解釋,第二種嘛,辦法就是說沉默,什麼也不說,以後可能會水落石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bai都有背黑鍋的時候,被冤枉du了要zhi及時去解釋,如果解釋不清或。

dao對方。

內根本不聽解釋,就過段時間容再去解釋。 如果對方認準了是你,那再怎麼解釋都沒用,繼續走自己的路,反正人正不怕影子歪,不要再去想了。被人冤枉這樣的事在生活中時常發生,不要太傷心。

偶然的一件事讓你看清了乙個人的真實嘴臉,你應該感到慶幸,否則有一天你性命相托的時候,他再出賣你,那你豈不是死無葬身之地了。這樣的事情如果要你原諒他,的確實很難的一件事。

13樓:上海霏鴻

被冤枉了,有個好辦法,就是用密密,裝作知情人,給當事人寫一封匿名信,告訴對方事情的經過,這樣也就能擺脫被冤枉了。

14樓:俗哥看電影

必須第一時間澄清,但是要有理有據,有些可能是誤會,有些是故意的,這一點一定要。

回搞清楚。但還存在有另外答一種情況,就是比自己級別高的人,或者是頂頭上司故意把自己的責任轉嫁到你的身上,這個情況比較複雜了,要不要澄清,取決於自己的價值判斷。

15樓:檀以彤

01理清bai

頭緒被人冤枉後,不要怒du氣沖天,頭腦發熱,zhi告訴自己要理智dao,快速理清頭緒,想想怎回樣反駁答對方。

02當場駁回。

想好之後,要用最有力的言詞反駁對方,說話要說到對方的要害,要義正詞嚴地大聲說話,因為是被冤枉的,所以一定要理直氣壯,從氣勢上壓倒對方。

03說明事實真相。

告訴對方是在冤枉自己之後,要快速把事實真相說出來,讓大家馬上了解事實真相,相信你是有理的,是被冤枉的。

04請求援軍。

如果在場有許多人,盡量拉攏大家站在你這邊,爭取讓周圍的人也替你說話,幫助你反駁對方,從人數上占上風,對方勢單力薄,就會一敗塗地。

被老師冤枉了怎麼辦,被別人冤枉時該怎麼辦?

你們老師的意思是不是讓你們把美術課當成自習課來學習?那應該就是不可以畫畫了 所以 她 看到你們幾個人沒在好好學習就生氣了吧?這就像我以前在本來一般都是課間操的時間但那天學校臨時有事改放英語廣播,我們班都沒人聽的情況下我聽著隨身聽學習,結果被班主任批評並把隨身聽沒收的情況差不多。他 她 應該已經看見你...

老師冤枉我了,該怎麼辦,我被老師冤枉了,怎麼辦? 25

做給他看,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朗朗乾坤,心正則正。俗話說,身正不怕影子斜,做好自己!不相信你,只能證明老師多疑,另外不會處理問題,抄作業不是錯,只要會做就ok,關鍵是學生為什麼會抄,我要是你老師,我還得好好檢討下自己!我們有個同學從小抄作業抄到大,現在出國留學去了,自己考上的,全免費,是個男生。所以,...

老師冤枉了自己怎麼辦,我被老師冤枉了,怎麼辦? 25

喵窩追劇 這樣你就應該直接去找老師談談,把你們之間的誤會解釋清楚,然後向老師說明事情發生的原因,誤會消除了,老師自然也就不會冤枉你了。 追劇喵喵喵 應該找老師說清楚,解釋清事情的起因和經過老師就會知道是自己錯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老師也會犯錯的。 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你有必要找自己的老師好好聊聊,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