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時被家暴受不了才走的,幾年了一直沒有聯絡過,現在我耍了男朋友懷了孕快月了。以前老公知道

時間 2021-08-11 17:02:54

1樓:鮑澄

你當時被家暴受不了才走的,幾年了一直沒有聯絡過,現在你耍了一個男朋友懷孕快七個月了,挺個大肚子要離婚,你這是典型的婚內出軌,法院可能調解,不至於罰款,也沒有其它麻煩,而你被家暴事情在財產上是增加不了份額的,你現在的狀況,爭取庭外和解最理想。

2樓:馬特雷波迷

速速辦理離婚手續呀!!

你現在已經屬於重婚。因為前夫沒有追究你的這個行為,而只是提出離婚,你應該馬上同意,並速速達成離婚協議,然後速速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把《離婚證》拿在手裡。

然後,你在速速與現在的男友把結婚證給領了,何時辦婚禮或辦不辦婚禮都已經不重要了。

你可以去法院對法庭講,你同意調解離婚。最好是你直接和老公私下調解,並達成離婚協議,這樣讓你老公撤訴,還可以省去一半的訴訟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假如和前老公沒有離婚,

又和後者懷孕了,

很有可能不是罰款這麼簡單,

好像存在重婚的嚴重問題,

所以不能過就應該及時離婚才行,

建議還是儘快協議離婚為好。

4樓:

不要去法院啊,他起訴離婚,就起訴離婚唄,可以缺席判決的,除非你以前有孩子,需要爭奪撫養權,不然別去了,他既然敢打你,他也不會把什麼財產留給你,肯定是把僅剩的財產轉移乾淨了才會起訴的,他怎麼會知道你現在情況的,你保密工作做得太不好了吧,不過就算他知道也沒什麼,重婚罪很難定罪的,婚內出軌不算重婚的,他敢起訴你重婚,你就咬定跟現在男朋友,只是出軌,並不是夫妻名義,總之,最好別去法院,大著肚子去了更說不清了。

5樓:偶來一客

不去法院只是缺席審判,不會罰款的,但是如果你老公起訴你重婚罪(懷孕並且生產了就是最大的證據),有可能會被判刑。

6樓:負重的貓

**有什麼罰款?!只不過你存在婚內出軌行為,在分割財產時會有一定損失,另外,如果你和現男友對外以夫妻名義生活,有可能會構成重婚罪,但是目前你丈夫只是起訴離婚,應該不至於審理重婚的問題

7樓:龍城

不會有什麼麻煩,這是他起訴離婚,可能起訴原因是你出軌,而不是他家暴,既然你又找到了真愛,就跟他離了吧

8樓:巫馬莉

你和你老公幾年沒聯絡了,你又有了新男朋友,讓你老公知道不得了,他可以告你,犯重婚罪。

9樓:才飛煒

如果婚內構成與他人同居懷孕的事實,你已經觸犯重婚罪,,應該受到相應的處罰。你原來是受害者,受到家暴後,應走程式調解或離婚。現在你一走了之,又懷了別人的孩子,這條路走錯了。

10樓:內秀小衫

找到以前對你家暴的證據人證也好受傷證明也好,如果不想要什麼家產什麼的那就離婚,擺脫他從新生活。

11樓:紅苕藥

應該不會。既然這樣了,乾脆就離了,過不下去。你和前夫。之間的因果債。也就是這樣。一筆勾消了。這個是沒有辦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輕易懷孕,避孕是必須的知識。

13樓:沒好時候

不能過就應該及時離婚才行

14樓:a135007007微詢

這種情況去辦理離婚吧

結婚三個月沒有領結婚證 然後懷孕了但是又因為被家暴流產 現在去法院會不會要求女方賠償男方彩禮錢?

15樓:

一碼歸一碼,家暴是受法律制裁的行為,男方家暴會受到法律的懲處,嚴重的會被追究刑事責任,當然也包括民事責任,彩禮錢一般在夫妻關係存續很短的時間會要求返還,回到本案,因為男方家暴有過錯,需要賠付女方人身傷害損失費,在退換彩禮時也會考慮男方的過錯,給予女方適當的傾斜。

16樓:雨涵朗朗

沒有領證不算真正意義的結婚法律不承認,男方給女方家暴至流產,怎麼女方還賠償男方彩禮錢呢?現在還沒登記就被家暴而且還懷著孕,這種你還和他結婚幹嘛,以後還要嚴重,懷孕都不放過你,趕緊拎包拿衣服走人吧

17樓:愛白柏

這個如果是男方家暴離婚的話,你們兩個又沒領結婚證。首先男方要給女方。賠禮道歉,然後呢賠損失費,還有這個精神損失費。

還要看你彩禮錢給的多少,如果給的多的話,肯定是會退一部分,但是留一部分就是作為賠償了。

18樓:夏目就歲

結婚三個月沒有領結婚證 然後懷

我的心理實在是承受不了壓力了 壓力太大了 我要瘋了我真的要被逼瘋了

人生哪有什麼大不了的 困難就好象是人成長的階梯,每邁過一砍就進一塊,可能你會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如果你是男孩子,請你堅強些!困難是暫時的,希望給你些鼓勵! 滄海浩波 減輕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盡量...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我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我真的離不開她,我想死的心都有,我該怎麼辦

真分還是假分?如果只是耍脾氣,或者氣氣你,哄哄就回來了。如果是真分。分了就分了吧。她選擇離開你,讓你們感情產生永遠無法彌補的裂痕,肯定是不夠愛你,甚至有可能愛上了別人。乙個不夠愛你的人,留在身邊又有什麼用呢。就算她回來了,她還會像以前那樣對你好嗎?你們還能那麼好嗎?回不去的。有的東西。發生了就是發生...

我受不了我媽媽了,我每週只有一天多的時間和他見面,可是他從一見面開始就嫌棄我,罵我

你的媽媽是不是也有和你一樣?有話無處說的地方,他的脾氣只能發洩在你的身上,你不理解他,而他也不理解你,而你恰好就是媽媽的出氣筒,說實話,遇到這樣的事情,你真的很不幸,但緣分讓你們成了母女,看了你的述說你還是有理智的,你必須找機會和媽媽說開你們之間的誤會,和他心裡的陰影,能幫你的人,只有你自己,我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