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鳳九在三生石上和誰的相關資訊

時間 2021-05-02 22:03:55

1樓:簡單的快樂就是生活

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九自斷狐尾,在三生石上刻東華的名字,但是並沒有成功。在三生石上可以看到,鳳九的名字和文昌帝君出現在一起,說明這二人是有姻緣。

劇中東華帝君征戰天下的時候,為了讓自己沒有弱點被敵人乘虛而入,就在三生石上抹去了自己的名字,斷掉了自己的姻緣。鳳九得知三生石的事,便斷尾化成匕首去三生石上刻東華的名字,剛寫上字就消失了,鳳九受傷太重被送回青丘,所以人都去看他,東華也去了,並且吻了她的額頭,但是鳳九以為是在做夢.....

而帝君和白鳳九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裡是沒有太多糾纏的,白鳳九最終選擇忘記帝君,之後就沒再多描述。

文昌:原是天上六星之總稱,即文昌宮。一說在北斗魁前,一說在北斗之左。六星各有星名,稱上將、次將、貴相、司命、司中、司祿等。

文昌封為帝君,並且又稱梓潼帝君,當是元仁宗時之事。元仁宗延佑三年(2023年)封梓潼神為「輔元開化文昌司祿巨集仁帝君」。梓潼神與文昌神合為一神。

《明史》的《禮志》稱,「梓潼帝君,姓張,名亞子,居蜀七曲山,仕晉戰歿,人為立廟祀之」。

2樓:愛賢美子

那是文昌帝君,不是東華帝君

兩個人是注定無緣

帝君為了天下蒼生,把三生石上自己的名字消掉了,注定一生沒有姻緣,如果逆天而行,誰都不會善終,帝君在凡間與鳳九的一段情劫就已經讓他失去了9成的法力,如果兩個人非要在一起,結局一定不能善終,

帝君其實真的很喜歡鳳九,他說過:如果當年沒有從三生石上抹去自己的名字,會喜歡鳳九的。鳳九一直執著著追著他,不過是想知道他喜不喜歡鳳九,到底有沒有打動他。

最後她心裡得到了回答,就是帝君很喜歡他,那份執著也就放下了,畢竟有時候愛乙個人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為了不讓對方受到更大的傷害,這也是愛對方的表現。其實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了,默默看著你,守著你,暗中呵護著你,這是更深的愛

劇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三生石上刻的是白鳳九和誰的名字?

3樓:

它刻的名子我忘了,但那個人的名子也是東華帝君,只不過是東華帝君改了名子

4樓:

文昌帝君

上蒼懲罰東華,使他沒有了法力,說什麼再過兩年法力就恢復了都是鋪墊,因為根本恢復不了。看他為了四海八荒做出如此大的貢獻,又不捨他孤家寡人乙個,但三生石的姻緣無法改變,就把他貶為了文昌帝君。畢竟天上能稱「帝君」的除了他,沒人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52集。 三生石上 白鳳九是和誰的名字在一起

5樓:真紅杏樹啦啦啦

文昌帝君,網上有人說,文昌的下屬有乙個是司命,在電視劇集中,司命是東華帝君的屬下,所以文昌**不離十是東華,結局是開放式結局,白鳳九和東華,就需要自己腦補了?

今天看完三生三世的52集,那三生石上寫的是白鳳九和誰啊

6樓:吧啦咋拉嘿啊

文昌帝君,但是感覺就是東華?

7樓:匿名使用者

文昌帝君,不知道是誰

8樓:蘇衍之

有說文昌是東華歷劫後的新封號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有孩子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的孩子

謙謙永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素素有孩子,乙個兒子。素素的孩子叫阿離 這是素素跳下誅仙台之前給他取的 還有糯公尺糰子 這是後來在東海宴會上遇到,素素也就是白淺不記得他了,因為阿離長得圓圓的很可愛,所以叫他糯公尺糰子 裡大名叫白辰,但是電視劇集裡並未出現這個稱呼。白淺封印擎蒼時被擎蒼所傷,封印了法術和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是什麼誰唱的 劇中全部歌曲大盤點

q王小年 主題曲 三生三世 填詞 代嶽東,譚旋 譜曲 譚旋 握不緊那段過往,冥滅了結魄光芒 那一滴離別的淚,灼燒著我的胸膛 愛在天地中流轉,一顆心為誰奔忙 四海八荒 身在何方,歲月該如何安放 聽風聲在沙沙作響,敲打著誰的愁腸 思念在一瞬間生長,才忘了夜多漫長 掌心的淚握到滾燙,只願為你三生痴狂 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