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和折顏是斷袖嗎

時間 2022-03-08 03:35:13

1樓:消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真是青丘白止帝君第四子,坐騎羽禽類鳥畢方,居住在東荒青丘狐狸洞,十里桃林,嘴裡總是喜歡叼根狗尾巴草。平日裡除了和折顏鬧彆扭,就是需走走失的畢方,或是找西海二皇子蘇陌葉喝酒。

白真和白淺是兄妹關係,他們總共有五兄妹,上面還有三個哥哥分別是白玄,白奕,白頎,白真排第四,所以白淺叫白真四哥。或因兄妹倆年齡比較相近,所以兄妹倆的關係會比其他三個哥哥親。當夜華和白淺在東海龍宮再次相遇時,還是四哥提點,白淺才知道其實自己早已愛上夜華。

2樓:猴11681芬狄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中白淺的四哥白真和折顏的關係不一般,兩個人性格相投,經常在一塊,不免讓人猜疑,原來劇中除了擎蒼和令羽這一對斷袖,還有白真和折顏。

3樓:辰星

看過原著的書迷表示,從**中可以看出白真和折顏是互相喜歡的。在原著中很多片段寫的已經算是明目張膽了,白淺五萬歲去找墨淵拜師時,折顏的理由是家裡那位吃醋了嘛。

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扮演者於朦朧個人資料:

4樓:是linda鴨

肯定是啊,那麼曖昧,wili真真早就被折顏的魅力折服了┗┃・ ■ ・┃┛

5樓:望亭

應該是的,基情滿滿的,肯定有事情,說沒事情都沒人信

6樓:娌揄

可能是吧,畢竟被抄的那本是耽美呢:)而且萋萋早期也寫過耽美文。

7樓:暖興

我能說我心疼令羽和擎蒼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有孩子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的孩子

謙謙永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素素有孩子,乙個兒子。素素的孩子叫阿離 這是素素跳下誅仙台之前給他取的 還有糯公尺糰子 這是後來在東海宴會上遇到,素素也就是白淺不記得他了,因為阿離長得圓圓的很可愛,所以叫他糯公尺糰子 裡大名叫白辰,但是電視劇集裡並未出現這個稱呼。白淺封印擎蒼時被擎蒼所傷,封印了法術和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是什麼誰唱的 劇中全部歌曲大盤點

q王小年 主題曲 三生三世 填詞 代嶽東,譚旋 譜曲 譚旋 握不緊那段過往,冥滅了結魄光芒 那一滴離別的淚,灼燒著我的胸膛 愛在天地中流轉,一顆心為誰奔忙 四海八荒 身在何方,歲月該如何安放 聽風聲在沙沙作響,敲打著誰的愁腸 思念在一瞬間生長,才忘了夜多漫長 掌心的淚握到滾燙,只願為你三生痴狂 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