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蛋裡塞糯公尺叫什麼名字,蛋殼裡有糯公尺和其他的東西,這個菜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5-02 20:31:08

1樓:來自青雲塔風流倜儻 的檸檬草

我們五邑人管它叫:「土豪蛋」

蛋殼裡有糯公尺和其他的東西,這個菜名叫什麼?

2樓:雲絆月落星殤涼

蛋殼糯公尺copy飯

滿意請採納哦~~

1糯公尺浸泡4小時以上(最好是第一天晚上開始泡,早上起來做,這樣糯公尺更軟糯!),泡完後瀝乾水分備用! 2準備生鹹鴨蛋(一板剛好30只)。

3臘腸切丁,直接拌入糯公尺中! 4用小勺子把需要用的配料攪拌均勻,我這裡用的是:醬油小半碗,醋半勺,辣油2勺,芝麻油1勺,鹽,味精適量!

(根據自己口味調配就好) 5在鴨蛋上敲個小洞,倒出裡面的蛋白,留蛋黃備用! 6把拌好的糯公尺裝入蛋殼,注意公尺粒不要放太滿,稍微留點空間,因為糯公尺會膨脹! 7上鍋蒸,高壓鍋吹氣開始算,蒸10分鐘就可以了!

8美味的糯公尺蛋完成!小貼士配料,口味全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我這裡因為想蒸糯公尺飯吃就多拌了點糯公尺,大家可以自己合理搭配

雞蛋殼裡有糯公尺有鹹鴨蛋叫什麼

大學裡spss都叫什麼名字,重賞

手機使用者 spss的全稱statistical package for the social sciences,即 社會科學統計軟體包 我學習的是統計學,spss在我們專業名字就叫 統計軟體應用 我們統計學院同時擔任其他專業學生的spss課程的教學,名字也叫 統計軟體 或者叫 spss統計分析 因...

這個FLASH裡的歌曲叫什麼名字

愛你勝過愛自己 列印此頁 歌手 嶽夏 愛你勝過愛自己 這樣的夜空又讓我想你 滿天瀰漫著星雲 每顆星都在說我愛你 傳遞著我們的感應 依偎在你的身邊就不會難過 彷彿寂寞不屬於我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說和我一起走 哦給我完美人生的夢 誓言中的美麗卻只像流星 只有那一刻的榮耀 不想放棄全心全意 回想起流星還是...

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叫什麼名字

丿lay醬油 fate系類的saber,圖是別人畫的q版畫 泛泛紛浮玉 fate裡的saber 非常之經典,建議一看,畫風好,劇情也很棒 墮落之天使神 fate的saber阿爾托莉亞。傳說中的亞瑟王。最喜歡獅子了 雲浮魅婀 fate stay night裡的saber 亞瑟王 獅子版的亞瑟王s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