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廣告裡那首歌叫什麼名字,OPPO R11的廣告歌曲的名字

時間 2022-05-03 22:40:11

1樓:gelei愛包包

戀愛新手

真是太好聽了

bobo的大愛啊

2樓:

bobo的

《戀愛新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新手

bobo的,太好聽了

4樓:地才的鬼眼

你是說那首韓語歌嗎?

韓語歌是 對不起 我愛你

5樓:雷神之鎚

bobo的《戀愛新手》,那女的叫金敏智,很漂亮呢

oppo r11的廣告歌曲的名字

6樓:情感導師賽文

oppo r11廣告中的背景**是《i am mine》,演唱者是:brooke waggoner。

oppo手機的廣告中有一首很好聽的**,是什麼名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匿名使用者

配樂是翻版,《對不起我愛你》的主題歌裡面的,是朴孝信唱的《雪之花》,也叫《雪花》,韓雪也翻唱過中文版,廣告裡的可能是再版。

oppo ulike 的廣告裡面那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9樓:吳田田

原唱小紅莓的《dreams》

另外這只廣告的女主角鞠知延。這次ulike style廣告是在布達佩斯拍攝的。

10樓:

歌曲名字:dreams the cranberries

卡百利樂隊 又名 :小紅莓樂隊、紅士多啤梨樂隊 所屬地區:愛爾蘭

【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給建議,thanks】

11樓:啊唔汪汪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求這個oppo廣告的背景**叫什麼名字

12樓:美大大大妞

歌曲名字是:dream -priscilla

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新杯水情歌。歌曲 新杯水情歌。歌手 牛朝陽。深夜裡你的手機為誰開。製作 刻骨明心。新杯水情歌 牛朝陽。我是水杯你是水。用愛把你來包圍。如果你流走。我情願破碎。不做寂寞空杯。我是水杯你是水。永遠這樣有多美。好好守護你透明的心扉。一生無怨無悔。月光如水。你和我相依相偎。回首從前。更覺得現在珍貴。夜風輕吹...

《前任3》最後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阿炎的情感小屋 前任3 最後那首歌叫 說散就散 歌名 說散就散 演唱 jc 陳詠桐 詞 張楚翹,艾福傑尼,黃旭 曲 伍樂城 艾福傑尼 幹嘛聽苦情歌以為多浪漫,再浪漫都被拆散 說要平平淡淡,長路漫漫一起再共患難 高腳杯,在陪伴,以為決定,多果斷 在青春,快過半的階段,失去了對愛的基本判斷 問我什麼是愛...

童心撞地球演完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童心撞地球演完那首歌叫 童心奧斯卡。歌名 童心奧斯卡。歌手 燕子 e哥。出處 童心撞地球。面世年份 2015年。歌詞 女 boys and girls 女 開心的show show show 女 最炫的u and me 女 裝滿著童心。女 其實我們準備演戲。女 妝扮要華麗麗。女 表情要酷酷斃。女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