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高中的煩惱

時間 2022-05-03 22:30:10

1樓:風起時v愛你

上高中大家會很忙的,作業多的要死,一些小事大家是不會注意的

祝你高中生活愉快

2樓:

你好!用真心相處,待人真誠!高中生不是初中生那麼幼稚,所以不會誤解你什麼,更不會欺負你,但你也要試著微笑對待每乙個人!

祝你高中生活愉快!

3樓:靜夜思

太緊張不敢走進新班級時,就深呼吸,當自己在街上走一樣。我以前也是這樣,然後我就拼命告訴我自己「我不重要,我做什麼也不會有人記得」(因為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笑不出來嘴巴也要咧開,假裝自己很淡定,慢慢也就習慣了。多和同學打招呼,不認識也沒光系,盡量找些話題聊。

慢慢也就好了。

還有高中生也已經長大了,應該不會太計較,不過自己也要克制一下脾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緊張就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也笑。

然後你就會發現很多事就比較好處理了。

高中的學生都是和你一樣從初中過來的,你的問題或許他們也有啊笑能拉近距離,使人產生好感。這樣人與人相處起來就容易多了。

加油吧!

5樓:我是

不要太緊張嘛~試著對別人露出微笑啊~這不是很難的~加油~而且,高中真的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恐怖~加油~

6樓:默然愛綸

這個不用擔心,熟悉了就會好了吧。 至於一緊張就面無表情可以在家對著鏡子試著練一下微笑哦~~ 一開始大家都不熟悉,只要你真心想和大家處好關係,開始時比較謙和一點,相信不會有人認為你難相處的啦~~加油哦!!

7樓:shine靈見

我跟你一樣,我那時與不認識的人不說一句話。我沒在意,就一心讀書。成績上去後,人也自信了,就通過別人問我問題與同學交流。慢慢的,他們就會真真了解了

8樓:喬喬

上高中了就是乙個全新的開始,自已試著改變一下自己,開學前先在家裡練習練習!

9樓:長河花園

呃!這個還要擔心啊?上高中的大部分都是奔大學去的,不會像初中那麼無聊的!

10樓:寂寞162班

我覺得上了高中以後,應該性格開朗,學會與他人相處,

11樓:ashin樂樂

那就多笑笑唄!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一年前的我好像啊!我也是自卑的要死,整天悶悶不樂)不過你不用擔心,其實大部分的人尤其像我們學生,並不會太過注意外表或者金錢地位。你應該樂觀一點,而不是不斷否定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否定自己了,別人能認同你麼?你希望別人不要以貌取人,首先應該改變一下自己先入為主的觀點。我想絕大部分的同學在新環境都會不適應,大家的話都比較少,這也是讓你難過的原因吧,不過度過這一段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你試著學會微笑,微笑的你是最美麗的。用這種無聲的語言去接近你的同學,他(她)們會認為你平易近人,樂於與你交往,讓後你可以討論些你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並且附上一句:「我這個人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如果有那些地方讓你不高興,請你告訴我。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在這種輕鬆壞境下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會比較好。

另外你說你的名字,這不是關鍵,要知道他們若是因此取笑你,是因為他們想更好地記住你,這總比叫普普通通的名字好吧,別到學期末時因為過於平凡,換來一句「喂,那個誰········」你說呢?如果你不能做到,那就試著沉默,大部分人到了高中不會做這麼無聊的事情,但也有個別沒長大的小孩會因名字取笑。不理他們,他們自然就沒意思不叫了,相反越是和他們吵越讓他們覺得有趣,唉,那就慘了。

女生一般不會這樣笑,要是這麼做了,就離開她吧。班裡這麼多同學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要成為乙個別人的好朋友,要真誠,要微笑,為朋友分擔他們的痛苦,分享他們的喜悅。別總在他們面前大吐苦水,而是多講快樂的事。女生多說八卦,日用品,**等。

男生多說一起去打個球吧。(交友方面男生之間比女生之間要方便的多)

重心祝願你能自信起來,相信友誼遍布天下。勇敢一點,邁出第一步,才會收穫成功一大步!

高中的煩惱

首先,學英語要有一定的詞彙量,這個靠平時積累,如果詞都不認識,就不能了解詞性,語法就更搞不清了。有了詞彙量以後,你要補語法,就必需找語法書籍系統的看,看語法,看例句,要來回多看幾遍,開始時可能不太明白,慢慢就能掌握了。最後在學習過程中要多看,多讀,多聽,語感培養出來了,自然就能把句子結構弄清楚。你現...

快上高三了怎樣制定學習計劃(理科生)

1霧夜 我現在是高二升高三期間,這個問題很有難度啊,偶們老師今天開了個班會,對你可能有點幫助 目標明確,態度端正,珍惜時間,科學的方法,嚴格自律,平穩心態,不受干擾,走進理想 暈,先寫個框架,要是你覺得不錯具體的再寫 偶語文一般考125 140 160 數學135以上 160 英語90 100 12...

考不上高中的出路,考不上高中有什麼出路?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