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生命中的男人,你比較喜歡誰,王菲生命中的三個男人,你比較喜歡誰?

時間 2022-05-03 22: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又帥。又有男人味!!!!!

假如我是女人。我都嫁給他!^^

2樓:銀河老牛

竇唯對王菲**的幫助非常大。

3樓:小黑裙之戀

謝霆鋒和竇唯我都喜歡,我感覺他們那時候都不是很成熟.就像謝霆鋒,我想如果謝霆鋒現在在從新相遇王菲的話,可能會有另乙個結果.可惜兩人都以結婚了

4樓:富士山下滴咩咩

謝生.faye同nic,只是在錯的時間裡遇到了對的人.

5樓:不失者_雪

我承認李亞鵬給了菲安穩的生活,我默默接受了王菲為之隱退的現實。

但是我更欣賞竇唯,他的才華,他的孤傲,他的個性。

可是因為竇唯和王菲的個性太像,竇唯又是那麼有才華,以自己為中心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注定無法給女人幸福吧!

6樓:j伊希斯

李亞鵬,這是真實的生活,不是娛樂給大眾看的

7樓:李可

dw 真實的對待感情 其他人都覺得是有目的的 儘管現在看起來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李亞鵬,負責任的好丈夫

不折不扣的無敵好男人!

王菲你是如何迷戀小你11歲的男人?你希望你女兒跟你一樣擁有三個孩子三個姓嗎?

9樓:tamia恩

愛這個問題,只有問本人才會給你正確的答案,況且愛就是愛了,沒有那麼多理由。王菲在一次訪談裡說過,「我找的是生活的伴侶,並不是給孩子找爸,因為她已經有爸爸了啊。」王菲戀愛有什麼錯嗎?

並不是說王菲離婚了,兩個女兒就會過得不幸福,不要拿孩子的問題質疑這段感情。

王菲與三任老公合照 到底王菲最愛誰

10樓:光音飛樂

最愛的應該是謝霆鋒吧,兜兜轉轉十年又走到了一起,而這段戀情應該也不輕鬆,要承受很多壓力。

王菲一生中遇到了好幾個男人,到底她最愛哪乙個

11樓:瀟灑女子

遇到的都算是好男人吧,只不過最愛的還是謝霆鋒,要不然也不會復合的啊

王菲演唱會為什麼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男人選擇隱身

12樓:最愛一直的幸福

可能意味著她生活上的變化吧,2023年菲比尋常演唱會,王菲快要結婚,正在熱戀中,所以演唱會以《天空》開頭,以《人間》收尾,「從天空中來,到人間去」,神仙不可以談情,所以下凡去尋找自己的戀情。寧願相守在人間,不願飛做天上仙。

98-99年的唱遊大世界演唱會,王菲已婚,又有了孩子,所以演唱會以《感情生活》開頭,以《執迷不悔》結尾,很明顯了,就是堅守感情,不言悔。雖然後來離婚,那都是後話了。

王菲和鄧麗君誰唱歌好聽,鄧麗君和王菲誰的歌唱的好?

巫素枝戊嫣 鄧麗君的影響力是每一場演唱會都爆棚,王菲 張惠妹 梅豔芳等實力派和鄧麗君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定差距的,如果影響力以知名度衡量,你問父母鄧麗君是誰,他們一定會說你孤陋寡聞吧.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每個人品位不同,喜歡的事物也不一樣,不能放在一起比較的。不過本人比較喜歡鄧麗君的歌吧。 你喜歡哪...

王菲的《天使》是誰寫的詞曲,王菲的《天使》 歌詞

秋天的風 王菲 天使 詞 黃桂蘭 曲 楊明煌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輕盈 穿過霧穿過雲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是多疑是給你訊息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 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 music 我不相信...

王菲和陳奕迅在樂壇的地位誰更高,王菲與陳奕迅在樂壇的地位誰高?

我覺著現在陳奕迅在樂壇的地位明顯高於王菲,畢竟現在距離王菲的 時期已經很很久遠了。但是現在陳奕迅依舊活躍在一線,如果是將兩個人的巔峰時期放到一起比較的話,結局真的就很難下定論了。對於唱功來說的話 王菲唱商比較高,對於歌曲的處理方式很獨特,演唱風格在當時也是一枝獨秀 而陳奕迅音域極廣,爆發力很強,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