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有幾種做法,紅線魚的做法有幾種?

時間 2021-05-02 20: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魚有很多種做法,根據各人的口味大致可以分為甜的,鹹的,辣的等等,甜的魚比如說糖醋魚,可樂魚片,番茄魚,等等,鹹的魚就比較多,如紅燒魚,清蒸魚,等等,而一般辣口味的比較下飯,比如說香辣魚,水煮魚,花椒魚,等等,這樣主要根據各人口味做。

2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有很多種做法,清蒸,油炸,紅燒,生魚片,爆炒,醃製,煲湯,你所能想到的都能做啊,只要你愛吃,能吃怎麼做都行。

3樓:鞏一凡

有四種做法:有清蒸魚,糖醋魚,豆腐魚,煎魚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魚做法不同,有的適合清蒸,有的煎,有的燉,有的炸,希望能幫到您

5樓:公叔翮

很多,清蒸,紅燒,油炸,燒烤,咋吃都行

6樓:特色美食

魚可以做火鍋,先吃魚再用魚湯涮菜,味道鮮美

7樓:江西博聞君

鯽魚這樣做可以吃一鍋公尺飯

8樓:

魚做法大全 水煮魚 糖醋魚 紅燒魚 酸菜魚 香辣河鯽魚 剁椒魚頭 白蘿蔔魚頭湯 番茄魚 啤酒魚 鯽魚豆腐湯 可樂帶魚 豆瓣全魚 泰式酸辣魚排 麻辣水煮魚 開屏鱸魚 麻辣紅白水煮魚 鱸魚豆漿菌菇煲 水煮活魚

魚有幾種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清蒸、燉、煎、炸、烤、悶。不同的魚根據其種類會有不同的做法,還有就是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口味咯,,(*^__^*) 嘻嘻……,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紅燒,,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的做法有很多種,可以清蒸、紅燒、清燉、煎炸、燒烤、悶、乾燒等,有很多種做法,當然不同魚的不同做法味道也是千差萬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煎炸,烤,燉湯,魚丸子,蒸臘魚

12樓:都會風尚

很多種,看你自己喜歡吃哪種

清蒸、煎、炸、燒等等等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魚,酸菜魚,清蒸鱸魚,手撕魷魚,糖醋黃魚,水煮魚,油炸鮑魚,魚片湯,黑魚湯,黑魚片,乾鍋魚片,魚香肉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反了,魚幾乎所有的做菜方法都適用,我幾乎想不到魚不能吃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 只有你想不到的 沒有做不熟他的 個人喜歡清蒸

16樓:央沬夏

清蒸,油炸,紅燒,燉

17樓:匿名使用者

烹、 炸、 燉、 煲

18樓:匿名使用者

鯽魚這樣做可以吃一鍋公尺飯

19樓:昂艾赤雲露

恐怕你得bai補充一下你的問題了du?你是想吃生的zhi?還是問生魚怎麼做熟dao?

吃生的主要是配蘸汁可以搭配版辣根權、芥末、麻辣油根據個人口味!不過生吃不安全!動不動就微生物、寄生蟲、獸藥農殘!

要是問生魚怎麼做熟了吃方法就多了!煎炒烹炸涮、清蒸、汆、醋燜、紅燒、燉煮、油浸!如果魚肉鮮嫩又***可以涮魚片!

想什麼口味隨便!棒極了!

紅線魚的做法有幾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紅線魚輔料抄

姜適量、料酒襲適量、麵醬適量、蒜bai蔥適量、花椒du粉適zhi量

燉紅線魚的做法1、魚收拾dao乾淨、內臟、頭。蔥薑蒜切好。

2、鍋中加入油燒熱後,放入薑絲煸炒。

3、將蒜片煸香。

4、魚放入鍋中,一面煎好以後,翻過再煎。

5、調味:少許的麵醬,蔥,水,鹽,料酒,味極鮮,花椒粉,一點點的糖。

6、燉至收湯就好。出鍋前再加少許的蒜片和蔥花,味道更佳!

魚一共有多少種做法,如何做出的魚比較好吃?

21樓:雙恒來環

麻辣魚其實很簡單做麻辣魚的時候自己買材料很麻煩這裡給你介紹一種簡單的方法吧·市面上的很多超市裡賣的都有一種重慶的麻辣魚佐料叫「胖子麻辣魚佐料」這個牌子弄出來的魚超級好吃,上次我做給朋友,他們都說很贊然後給你講具體的做法:首先把魚切小塊,不要太小像片的那種,不然會煮爛,大概就是小土豆那麼大點的(超市一般有賣切好的魚塊)魚頭可以不用,因為不容易熟,並且魚頭熬湯很營養哦,如果一定要煮到一起的話,建議魚頭先下鍋然後把切好的魚塊加少許的鹽,加一些幹澱粉,和勻,放澱粉是因為可以讓魚肉變嫩,並且放過澱粉的魚肉不會煮爛然後就開始正式煮魚啦把鍋裡放少許的色拉油,把麻辣魚作料放進去,先炒出香味然後加水·水的量最好根據魚肉的多少來定,把水煮開,然後把魚肉放進去,小心不要燙到手。最多煮大火15分鐘,味道鮮美的麻辣魚就做好拉這個方法不論你是沒有做過菜還是一點經驗都沒有都會做出很好吃的魚哦·呵呵試試吧·對勒,好像那個麻辣魚佐料的包裝說明上也有教做法。

介紹幾款家常魚的做法,幾種家常魚的做法,介紹了多種做法和做魚

垮燉豆腐魚 主料草魚或鯉魚 五花肉一小塊 北豆腐輔料 姜若干 蒜適量 花椒適量 大料適量 幹辣椒適量 料酒適量 老抽適量 生抽適量 冰糖適量 鹽少許 1魚收拾乾淨,去除腥線,控幹水分剁成段 外邊的都是一整條的,家裡沒有那麼大的鍋和盤 2豆腐切成塊,用熱水焯一下去除豆腥味,也可以讓豆腐不易碎3準備蔥薑...

西紅柿的做法,西紅柿有幾種做法

1 糖拌西紅柿 熟透的西紅柿切片,有適量白糖或紅糖涼拌,酸甜可口,富含vc。2 西紅柿燉豆腐 此菜營養豐富 1 將西紅柿洗淨切片,鍋底坐油少許,下鍋扁炒,注意火候不可太大,約7 8分鐘,到西紅柿炒成湯汁狀 2 豆腐切條,下西紅柿原湯中,添適量水,加鹽,加火燉開,改中小火慢燉,約30分鐘左右,收湯既可...

魚能吃的有幾種,淡水魚能吃的有幾種

安生 據清康熙二十二年 1683年 建德縣志 記載 硬骨魚類有青 鯿 草 鰱 鱅 鯉 鯽 鯰 鱧 鰣 石鮒 鱸魚 河豚 子陵魚 彈塗魚等。蕭山縣志 記載 有鯉魚 鯽魚 鰱魚 鱅魚 青魚 草魚 鯿魚 鱧鱨 即黃顙 舌鰨 比目魚 沙鱧 土步魚 沿海有四鰓者 俗名火哲頭 還有銀魚 鰣魚 鯰 鯔 鰻魚 鱖 ...